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如果真的有温泉乡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9

梗:乱马1/2

全员CP

本篇  明楼/明诚


33

藤田方正接手上海特高课的第一件事就是调查南田洋子的死因,调查的结果是上海地下党干的,藤田十分不满意调查结果,招来明楼和梁仲春分别谈话。

明楼从藤田的办公室出来之后坐进了自己的车里若有所思的看着阿诚。

大哥,出了什么事儿了?阿诚从后视镜看着他。

藤田方正身上的味道很熟悉。

你的意思是他也去了那里。

嗯,而且疯子回来了。

他?难道,大哥。

嗯,去安排个地方,我和他见一面。

好,知道了。

晚上,阿诚问明楼:大哥觉得藤田方正是什么?

不好判断,而且也没有办法判断。

要不试一试?

怎么试?

大哥觉得高木怎么样?

高木对藤田忠心耿耿,不好用。

但是除了他没有别人了。

我得想想。

34

76号举行欢迎宴会,明楼和阿诚一起出席,高木一直很想知道诚姑娘和阿诚到底是什么关系,于是有弄了几桶水,此时藤田正在和明楼谈事情,阿诚随侍在侧。

高木一挥手,两桶热水从天而降浇到了三个人的身上,电闸被迅速切断了。

啊~!高分贝的尖叫声从会场当中传了出来。

明楼拉着阿诚迅速的躲到了一旁,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张牙舞爪的家伙在场地中间。

谁见到藤田长官了?高木一脸懵的看着场地中间的章鱼。

章鱼愤怒的对着高木挥舞着自己的触手,就是怎么看都有点滑稽。

这只章鱼是怎么跑出来的,还不捉走。高木命令到,来了几个士兵将章鱼抓住之后抬到了后厨。

后厨看到章鱼,决定做藤田方正最喜欢的章鱼刺身,指挥士兵把章鱼扔进了冰水里。

八嘎!藤田方正抽了几个人一耳光。后厨赶紧命令士兵去取藤田方正的衣服。

高木在大厅里面寻找着藤田方正,明楼和阿诚被带下去换了一身干衣服,气的高木眼睛都红了。

藤田方正换好衣服之后从后厨出来,走到高木的跟前对着他就是一耳光,抽的他的脸迅速肿了起来。

35

疯子被安排在一个偏僻的俱乐部和明楼见面,要求只许带阿诚一个人,为什么呢?明楼带着一脸的疑问推开了大门。

噗,哈哈哈哈哈哈!明楼笑的肚子疼

笑什么?王天风特别不高兴的看着明楼。

你也去了呀?明楼坐在椅子上面揉着肚子。

昂,我尾随藤田去的,帮你把汪曼春留下的线索抹掉了,你怎么谢我?王天风得意的看着明楼。

你来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个吗?明楼终于笑够了。

我是来通知你死间计划开始了。王天风斜着眼睛看着他。

就你现在的这个样子,执行死间计划。噗哈哈哈哈哈哈!明楼实在是忍不住了。

够了,你笑够了没有。王天风拍桌子。

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执行那个计划了,你这样很好,你可以直接飞到第三战区去。明楼给了一个良心的建议。

你大爷的!房间里传出了王天风的咆哮声。阿诚在外面默默的为王天风默哀了一会。

那假的怎么办?过了好一会,王天风正色的看着明楼。

假的啊,反正现在藤田满世界抓杀南田的凶手,正好有个替罪羊。明楼笑了,王天风默默的打了个寒颤。

过了几天,明楼利用录音带给高木下了个套,高木很快就上套了,被套住的同时,藤田方正也出现在了现场,抓高木抓了个正着,高木是无论如何也解释不清楚了。而明楼站在办公室里笑眯眯的对着秘书布置工作。

很快第三战区大捷的消息传来了,藤田盛怒之下处死了高木并上报关东军司令部:高木是日G。

阿诚为高木掬了一把同情泪:为了地下党,你就安息吧,阿门。咦,好像哪里不对哦。


评论
热度(2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