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5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饭店    包房     两个男人正襟危坐,

看起来像是在照镜子,要是忽略体型和服装还有一个在大块朵颐冰淇淋的小财神的话,那气氛是相当的紧张。

你,决定了?镜子一边的男人开口了。

嗯,已经想好了。镜子另一边的男人也开口了。

嗯嗯,好吃。小财神吧唧着嘴巴,四道诡异的视线飘了过来,小财神笑眯眯的看着他俩举着小小的勺子含一口冰淇淋继续吧唧嘴巴。

真的想好了。谭宗明揉揉自己的太阳穴,给凌远盛了一碗汤。

嗯。凌远慢慢的喝着汤。

既然你要辞职那我的投资就没有任何必要了。谭宗明给自己盛了一碗汤,喝了一口觉得不错,拿了个小碗给赵启平盛了一点,就看到他撅着小嘴,于是勺子盛了一点汤送到赵启平的跟前,赵启平就着勺子喝掉了汤。

为什么?小财神和凌远异口同声的问道。

吃完冰淇淋在喝汤,不觉得味道怪怪的吗?凌远看着小财神乐呵呵问。

还,凑合吧。小财神对于凌远可以看到他这件事觉得相当的不舒服,他总觉得凌远身上有一个若有若无的灵气很熟悉,好像是他那个兄弟的。

吃东西别吧唧嘴,难听死了。谭宗明看着小财神叮嘱,他并不觉得凌远可以看到赵启平是一件多么诡异的事情,因为他在凌远的身边看到过一个和赵启平很想的小家伙。

好吃嘛,你不吃点。

不吃。谭宗明拒绝食用冰凉的食物。

你已经答应了呀,不投不合适吧?

当初我决定投资医院是因为你在的缘故,现在你不在了,我减少投资额就是了,没有必要全方位投资。谭宗明看了一眼吃的满脸冰淇淋的小财神,抽了张纸沾了点茶水给他擦脸,凌远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幕,觉得他俩的互动相当的有趣。

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错,知道保养你的身体了?谭宗明夹了几种菜放到小盘子里面推到小财神跟前顺手拿走了他的冰淇淋换来了小财神一个大大的白眼。

被你们天天的念叨,不保养不行啊。

他们家的素菜味道不错,多吃点。对了,你辞职了之后要做什么?谭宗明给凌远夹了一筷子蘑菇。

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辞职?

你上学的时候胃就不好,三天两头的出问题,辞职了也好,刚好去看看中医,好好养养你的胃。谭宗明挑挑眉毛。

你还真了解我。

那是,说吧辞职了之后要干嘛?

我打算开个甜品店,你那里有合适的地方吗?

有啊,我们公司对面的商业街正在对外招租,我给你留一间。谭宗明盘算了一下,凌远点头。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除了没有吃够冰淇淋的小财神。

回家的路上,赵启平坐在仪表盘上皱着眉毛看着谭宗明,谭宗明纳闷极了趁着红灯的时候问他: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没事儿。说完赵启平就飞到了副驾驶的垫子上躺下了。

到底怎么了?

真的没事儿。赵启平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总觉得心里不舒服,说话间绿灯亮了,谭宗明没有在说话而是很专心在开车,一路开回了位于郊区的家里。

到家了,你怎么还躺着?不开心了吗?谭宗明伸手把他捧起来,有些小心翼翼的问他。小财神的情绪明显不是很高。

进到房子里,谭宗明先去见了一下父母,和父母汇报了凌远的情况。赵启平则飞回到他的房间,放了一池子的热水泡了进去,在抱着瓶子倒了一滴精油进去,脱光了衣服泡了进去。

谭宗明推开房门没有看到他,转了一圈之后在洗手池里看到他在泡澡。

我不是给你准备了一个小的浴缸吗?你怎么还在池子里泡啊。谭宗明撑在洗手池上面看着泡澡的赵启平,小财神没有说话而是躲进了毛巾下面。

你不开心吗?我不是给你买冰淇淋了吗?谭宗明看到小财神的情绪都写在了脸上觉得有趣,因为他很少会表现出来这么大的情绪。

谭宗明看他不说话就转身去换衣服,然后下楼去跑步锻炼身体。赵启平泡完了之后就回到了谭宗明的卧室里,睡在自己的小床上面。

等谭宗明回来洗完澡,坐在床上擦着头发,看到他已经躺在了小床里,及腰的长发已经散开,铺到了床的外面。

谭宗明,你喜欢过一个人吗?小财神很突然的开口了。

我一直都喜欢安迪,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当我决定和她表白的时候,老魏已经在她的身边了。

那你和她现在是?

好朋友吧,仅此而已。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不会是没有吃够冰淇淋的缘故吧。谭宗明总觉得小财神怪怪的,有说不上来哪里怪。

胡说。小财神从小床上蹦了起来,飘到了谭宗明的跟前。

既然不是没有吃够冰淇淋,那你为什么不高兴?谭宗明觉得自己的手痒痒的不得了,特别想摆弄赵启平的头发,于是伸手抓住了赵启平的头发用手指绕啊绕。

那你和凌远是什么关系?

小远啊,他是我表弟。谭宗明不疑有他的玩着他的头发,小财神坐在了他的手上,晃悠着自己的小脚丫。

哎,你到底能不能变大啊?

我为什么要变大?你有什么企图?小财神一脸的戒备。

好了,我说过我喜欢女人,我不喜欢男人,别这样看着我好不好。就是你变大了,我就可以带你去吃好多好吃的东西和到处去玩了,你这样什么都玩不成。谭宗明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就这样?

对啊!不然你想怎么样啊?

没事儿,睡觉,明天记得给我上香。赵启平飞回到自己的小床上面,看着谭宗明关掉了台灯。

是,知道了,我什么时候忘记过。

评论(10)
热度(7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