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如果真的有温泉乡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10

梗   乱马1/2

全员CP

本篇楼诚

36

明楼想着藤田的样子实在是想把他炒了吃掉,奈何阿诚不乐意。

你说,怎么把藤田弄死?你只要想好怎么把他弄死还是以章鱼的形态弄死我就把它给你炒了。阿诚挠着明楼的肩膀。

在往下点,在往下点,上次的,哦,舒服,那招,不能用了,所以的换个招数用,嗯,就是那里,哦,舒服。明楼一脸的舒爽,阿诚恨不得挠几道出来解解恨,挠个痒痒你至于这么爽吗?

37

藤田一直怀疑南田的死和阿诚有关,但是找不到相关的证据相当的郁闷。

于是借着举行宴会的机会准备探探阿诚的底,结果明楼搂着一个女孩进了会场,藤田仔细的看了半天知道了:哦,原来她就是阿诚先生的妹妹。

放松,带你来放松的,你怎么这么紧张。明楼在阿诚的耳朵边耳语半天。

藤田盯着我呢,我能不紧张吗?真是的。阿诚不乐意的踩着舞步。

啊,好漂亮的小姐,她是在对我笑吗?藤田对于诚小姐的魅力有些低估了。

诚小姐,这是内人,她刚来上海对上海不是很熟悉,不知道最近能不能麻烦诚小姐带她四处逛逛。梁仲春适时的晃了过来

乐意之至。阿诚笑眯眯的点头,错身的时候梁仲春往明楼的手里塞了个条子。

一曲舞罢,明楼带着阿诚坐到了旁边,在阿诚的掩护下看了梁仲春递过来的条子上面写着:小心藤田。

看来我们得尽快动手了。明楼看着阿诚。

知道了,你想怎么动手。

我想想。

38

关东军招藤田回去述职,这个述职的召唤来的有点莫名其妙,主要原因是调查高木的背景,司令部得出的结论是藤田有点公报私仇的嫌疑,决定招他回本部述职。

刘秘书将这个消息透露给李秘书的时候被阿诚听到了,阿诚轻飘飘的走了过去就和没有出现过一样的飘进了明楼的办公室,两个人的笑声想当的邪恶。

很快藤田方正就真的被摆在了餐桌上面,付出的代价是刘秘书和李秘书被宪兵押走了,很快就传来了他们被处决的消息。

39

明楼带着阿诚登上了去往巴黎的轮船,那里有明镜和王天风,那里有他们未完成的梦。

到了巴黎的第一个月,明楼哄着阿诚变成女孩和他酱酱酿酿了一个晚上。半个月之后阿诚愤怒的砸了明楼的卧室,明楼陪进了小心。

十个月之后阿诚去了一趟温泉乡,泡进了男溺泉和定性泉。

明家三大未解之谜:明镜是怎么认识王天风的?

明楼和阿诚的孩子到底是领养的还是他们生的?

诚小姐到底是谁?

——楼诚篇完结  ——

 ————————————————

  其实是不知道该怎么编下去了!

评论(3)
热度(1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