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7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谭宗明侧在床上看着赵启平大字躺在床上睡的呼呼的,看着他小小的肚子一起一浮的觉得好玩,觉得自己可以看上很久。

拿过自己的平板点进淘宝页面开始给他找他可以穿的古装,可是怎么看都觉得不好看,头疼的不得了,决定把手机里拍的赵启平的古装发给老严,让他帮忙给找找看有没有这么大的小衣服。

等他把赵启平纷繁复杂的小衣服发给老严之后等到了老严一个目瞪口呆的表情和一句“我去给你淘一套圣斗士的娃娃比较快”。

谭宗明:真的不行吗?

老严:我可以不认识你吗?

谭宗明:别,算了,我买现代装吧,比较快。

老严:白眼.jpg

赵启平醒了,坐在床上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然后飞到自己的小杯子跟前刚喝了一口水,就被谭宗明揪住了:刚睡醒就和凉水。

给他兑了自己杯子里的热水才把杯子递给他,看着他喝光了,然后把自己在平板上的搜索记录给他看,看着他实力嫌弃的眼神觉得自己做的太明智了。

对了,商量个事儿呗。谭宗明挑着眉毛看着他。

干嘛?赵启平默默的打了个寒颤。

咱俩玩个游戏呗。

你要玩什么游戏?

你看哦,现在特别流行一个换装游戏叫暖暖环球旅行和他的姐妹版本奇迹暖暖。

然后呢?你想干嘛?

咱俩玩个奇迹平平的游戏好不好?谭宗明一把抓住了他,那个表情简直不要太色狼了。

啊!谭宗明,你个老流氓,你放开我,我不和你玩这个游戏。

不玩就没有好东西吃哦。谭宗明开始了诱惑策略。

不要。赵启平从他的手里消失,飘到了他的跟前盘着腿儿看着眼前这个幼稚的大男人。

平平~!(三声和二声读)

走开,不许这样叫我,恶心死了。

祖宗~!

咦~!谭宗明你幼不幼稚啊?赵启平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财神爷,我的小祖宗,玩嘛,玩嘛!谭宗明一副小朋友的表情看着赵启平,赵启平严重怀疑他的智商现在不在线。

就当安慰一下我受到暴击的小心灵嘛,你的衣服真的不好找呀,我准备拜托人家做人家都不做呀。谭宗明一脸的委屈对着手指。

打住,所以你刚才是在给我找衣服喽。

对呀。

去,走开啦,我才不上你的当呢。赵启平飞出了休息室。

不玩就没有好吃的和其他衣服喽。谭宗明小小的威胁了一下赵启平。

我不缺钱,而且你的手机我知道怎么进支付宝。赵启平老神在在的坐在窗户上面晒太阳。

咦,失策,失策。真是失策啊。谭宗明在休息里咬着牙跺着脚,平复了一下失落的情绪,给自己鼓了鼓劲,等他恢复了自己的总裁范儿才出了休息室,一出去看到赵启平敲着二郎腿,一个苹果悬空被他啃的东一个小坑,西一个小坑,伸手拿过那个苹果,把皮削了,分成小块儿放到赵启平专用的小盘子里。

吃吧,吃苹果要削皮,你以为是在天上啊,吃东西可以不削皮。谭宗明把小盘子推到他的跟前,转身坐在了电脑跟前开始处理下午的文件。

赵启平也不吃苹果了,头枕着自己的手躺在床台上面谭宗明专门给他铺的厚厚的毯子上,想着这几个月的点点滴滴。

等到外面华灯初上的时候,赵启平坐起来才发现谭宗明已经转了过来不知道看了他多久了,于是假装没有看到他衣服上面潮湿的痕迹。

你要玩换衣服的游戏可以,我换,你也要换,怎么样?

可以呀,有个要求。谭宗明的眼睛顿时亮了。

什么要求?说来听听。

你必须穿我给你挑的衣服,我要是不挑,你就不许换。

成交,你也是。

好,我现在打电话订餐,咱俩不回家吃了。

嗯。

谭宗明打电话订了一份年糕排骨,一份糖酥肉,一份生煎和一份豆沙馅的点心。很快东西全部送到了,谭宗明关了楼层的进口,设定明早八点自动打开。

锁了自己办公室的门就带着吃的东西进到了休息室,小财神已经把一张小桌子放到床上了,盘子也摆好了就等着吃的东西到。

很快谭宗明就发现小财神不大点但是超级能吃,一个人吃掉了半份的年糕排骨和三分之一的糖酥肉。

你肚子不难受吗?谭宗明给他擦着嘴。

不难受,还好。他边打嗝边说

谭宗明把放衣服的盒子拿了出来,将里面的衣服拿出来摆到了床上开始挑,先配了一套小西装递给他。

里面不穿吗?

嗯,可以吗?谭宗明的眼睛在放光。

赵启平转了个身的功夫衣服就换好了,谭宗明哀声叹气的点点头表示不错,满意。起身将自己在办公室的衣柜打开。

你是故意的,你绝对是故意的,谭宗明我不和你玩了。我要回家了,你自己开车回家吧。赵启平说完消失了,谭宗明对着空荡荡的衣柜苦笑不已,他从来没有想过睡到办公室,结果害的小财神生气了。

开着车带着没有吃完的东西回到了自己在郊区的家,把吃的放到冰箱里面,去给父母打了声招呼就赶紧上楼去哄小财神才是正事。

评论(5)
热度(5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