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瞳耀】逆转时空

第六话,温润、硬朗和清冷,人不可貌相

同名视频授权配文

有剧里的台词,有书版的句子。

私设挺多,慢慢看哟!
————————————————

害怕死人吗?

公孙会翻你一个白眼让你滚,白羽瞳会翻个白眼说闲的很吗?去查资料。

但是当一个你万分熟悉的人前不久还和你有说有笑的一转眼就变成了一具尸体,这样的感觉并不会好。

展耀看着李非凡毫无生气的躺在地上的时候,他抓住白羽瞳的手不可置信的倒退了好几步,他的胃剧烈的翻滚着,不停的在抽搐,他伸手死死的按住自己的胃,白羽瞳牢牢的扶住了他。

展耀将悲伤和愤怒化成了一声怒吼,他似乎能听到张博士和许教授在嘲笑他的无能,就和吴昊的家人一样,他根本就拿他们没有办法。

很快警笛响彻了校园的上空,张龙和赵虎他们赶到了,白羽瞳分派完任务就带着展耀上了SCI出任务用的SUV上,让手下的警员去打来了一杯热水塞进了展耀的手里,让他在车里休息,他直奔心理系的楼顶。

白羽瞳来到了天台推门发现门被锁死了,抬起脚一脚踹开了天台的门,警员随后冲进了天台,四下观察之下他发现了一丝的不寻常,很快他断定这是一起密室杀人案。

由于出了命案,还是一名优秀的学生死于非命,很快被断定为谋杀,校方积极的配合警方,宣布听课一天,心理系的同学配合查案。

白羽瞳站在楼顶向下看,看到公孙拿起一样东西放进了证物袋拿到车旁边递给了展耀。

看着展耀从车里出来的一瞬间他感觉到了一股浓烈的杀气以展耀为中心迅速扩散,他觉得他看到了一只猛虎仰天咆哮,是那种看到了猎物的兴奋和嗜血。

此时白羽瞳想到前段时间和白锦堂通电话的时候白锦堂对他说的一句话:永远不要试图激怒展耀,因为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让丛林之王清醒可不是一件好事,虽然他大多数时间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猫。

展耀从车里出来,站在教学楼的外面抬头向上看去,他看到楼顶白羽瞳站立的位置栏杆缺了一块。

白羽瞳站在楼顶上笑了,他伸出了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知道为什么展耀会这么愤怒了,两次都是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杀人,加上这一次是死的又是他的学生。

展耀每向前走一步,那些围观的学生就会向后退一步,他身上的杀气溢满了教学楼的一楼和二楼,学生们硬生生打了个冷战,各个噤若寒蝉。医务室成了重点照顾的对象。

他站在大厅里冷冷的笑了一声来到了电梯间。白羽瞳感觉到那股杀气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和刚才突然出现一样,他再次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有意思。

展耀来到了十楼不意外看到了白羽瞳等在外面。

“你发现了什么?”展耀看着他问。

“天台的栏杆被锯断了,而且天台被从里面锁死了。你呢?”

“一组数字,135。”展耀拿出了放在口袋里的袋子递给了白羽瞳。

“可是为什么他的手机背景是你?猫儿,他偷拍你。”

展耀翻了个白眼没有搭理他,他心说本少爷的笔记本用的屏保还是你呢。

说着两个人到了天台,展耀四下看了半天说:“你不觉得奇怪吗?”

“什么?”

“为什么这里会有沙袋和两个桶?为什么这个栏杆会被弄坏?”

“你的意思是他们想杀李非凡很久了!”

“为什么是他们?”

白羽瞳指着天台上的梯子、滑轮、沙袋等物:“你认为这些是一个人可以布置出来的,他们肯定研究了很长时间,怎么动手,怎么将人引到天台去。”

展耀点点头表示同意,接着又来到栏杆垂下来的房间,展耀指了指房间上的门牌号码13-5,白羽瞳了然。

两个人发现地面上的灰很厚但是明显被人小心的擦拭过了,于是沿着墙角走到了窗户边上小心的向外看。

白羽瞳脱下外套递给展耀就要出去,展耀一把住他:“你要干嘛?”

白羽瞳拍拍他的手:“放心,没事的,我的本事你还不相信吗?”

“小心。”展耀松开了他,看着他动作利索的翻了出去,白羽瞳顺着窗户翻了出去,来到了天台一下子笑了,又从窗户翻了回来看着展耀就站在窗户边上,晃了几下落地。

“看出什么来了。”展耀把衣服递给了他。

“天台上面是故布疑阵,企图将我们的视线转移以为李非凡是从天台掉下去的。”白羽瞳边说边穿衣服。

展耀伸手将他的领子给他翻好:“我刚才在想,这个栏杆刚好可以放一个人上去还不能乱动。”

“你一定猜到是谁做的了对吧。”白羽瞳伸手环住了他的腰:“啧 怎么这么细呀。”

“去你的。”展耀伸手在他的腰上掐了一把。

白羽瞳的电话响了,里面传来马韩焦急的声音:“头,你和展博士来一趟李非凡的公寓,我们有重大发现。”

“知道了,马上到。”白羽瞳对着展耀点点头。

两个人很快就来到了学校为了奖励好学生而准备的单身公寓,李非凡的房间干净整齐的不像是一个男孩子住的地方,马韩看到他俩走了过来将手里的盒子递给白羽瞳,白羽瞳一看那个盒子很精致很漂亮。

“看看这个。”马韩将一本相册递到展耀的手里。

展耀打开一看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拍的不错。”

“胡说八道什么呢,被人偷拍你就那么开心啊,脑子秀逗了你。”白羽瞳差点撕了那本相册。

“不止这一本。”马韩咳嗽了一声。

“什么意思?”白羽瞳有些不高兴。

马韩指着桌子上的几个箱子:“全是,而且盒子里的最特别。还有我发现这小子的拍摄有问题,他是在用射击的角度拍摄照片。”

展耀默默翻个白眼:又来,烦死了。

白羽瞳仔细的看着照片果然让他发现了端倪,每张照片都有一个狙击点,不是眉心就是心口。

“我怀疑他应该受过狙击训练而且时间很长。”马韩继续和白羽瞳交代。

“你是专业的,这是一条线索,去查查。”白羽瞳点点头。

“那这些相册呢?”马韩询问。

“都带回去,送到我的办公室。”展耀出声了。

“这个盒子里的照片最有意思 你们慢慢看。”马韩拿走了白羽瞳手上的相册说完带警员搬着箱子快速消失了。

白羽瞳打开盒子看到满满一盒子的照片,最早的日期是一年前,最近的是几天前。中间空了几个月的时间。

“喂,猫儿,有人跟踪你,你……”白羽瞳看着展耀。

“碰”的一声,展耀一拳砸到床架子上,床架子凹下去一块,白羽瞳默默咽了一下口水,看来他要对展耀重新评估了,目前看来他会武,至少自保没有问题。

“我知道是谁做的,但是我们现在没有证据拿他们无可奈何。”

“是啊,他们把自己撇的清清楚楚。”

“至少,那张存储卡在我们手上,但是有什么用,一点用都没有,我以为拿走存储卡至少可以保住李非凡的命……”

“可是你没有想到他们蓄谋已久,存储卡是个导火索,和吴昊的妻女一样,他们真的是疯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白羽瞳看着他沮丧坐在床上,便坐了他的身边伸手搂住他。

“你知道刚才我看着李非凡躺在我跟前我想到了什么吗?”

“想到什么?”

“我的那个噩梦。”

白羽瞳蹲到他的跟前:“那只是个梦,警局里一定有他们的内应,不然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可是今天你是临时决定要和我一起来学校的。”

“你不是说了吗,他们蓄谋已久,今天刚好被咱俩碰上了。走吧,回去,刚好让蒋玲看看到底是谁会跟踪你。”白羽瞳带着他起身。

回警局的路上,白羽瞳让人盯着许教授和张博士。

“不过,猫儿,你可真受学生欢迎。”

“你闭嘴。”展耀想到刚才的事情就头疼,他竟然为了刺激那两个老家伙当着他的学生的面给了他一个热吻,更让人生气的是他还挺享受。

竟然还有学生尖叫:“老师,你的男朋友真帅。”

这都什么世界啊?展耀有些崩溃的想,于是伸手使劲的拧白羽瞳腰间的软肉。

“疼,疼疼疼疼疼疼,猫,我开车呢!”

“不管。”

开往警局的车程S状。

回到警局展耀把兜里的SD卡递给了蒋玲,白羽瞳拿着照片去了鉴证科让他们帮忙放大驾驶位坐的人,鉴证科的人在对驾驶座上的人进行放大之后倒吸了一口冷气:“白Sir,你看好像是个老先生。”

白羽瞳的手在抖,又挑了几张近期的照片递过去,鉴证科的人放大了照片之后,白羽瞳彻底抓狂了,驾驶员赫然就是张博士。

站在电梯里白羽瞳异常气愤:“老不死的,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回到二十四楼就看到展耀在办公室里转圈圈,展耀看到他直接来到了门口:“是张博士。”

两个人异口同声:“怎么抓?”

“光凭照片没有办法动他。现在我派人跟着他呢,而且你知道吗?之前都是许教授和张博士一起开车跟踪你的。”白羽瞳握住展耀的手。

展耀皱眉看着白羽瞳,白羽瞳:“是真的。”

“那那辆车呢?”

“车是张博士的。”

“两个疯子。”

“走,带你吃饭去,边吃边聊。”白羽瞳拉着他去了食堂。

“要不要让蒋玲查查咱俩的手机。”白羽瞳给他夹了块鱼。

“不用,我的手机被小叔加密过,没人能攻破。”

“啊?你小叔?你有个叔叔?”

“对啊,在美国。”

“以前没有听你提过。”

“以前我爸和小叔总吵架,后来我妈妈过世之后,小叔就在也没有回过香港。”

白羽瞳点点头没有在说话,他记得父亲说过展家的人都不好惹,还好他们不会乱来,不然香港hei dao的局面很难说。

“你应该有印象,以前每年夏天的时候,我叔叔会带着我堂哥他们回香港度假。”

“噢,想起来了,云叔,还有你两个哥哥,他们经常给你带原文书。”

“后来妈妈身体不好,叔叔说要带我去美国,我爸就和我叔叔大吵了一架,他们在没有回来过,直到我出去留学,我爸才重新和小叔联系了。”

白羽瞳没有说话,展家的资料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展家人手上掌握的力量不比白家小。

“对了,那堆照片怎么办?”展耀想到办公室里的那堆箱子就头疼。

“烧了呀,难道你准备留着不成。”

“好。”展耀点点头,吃完饭,白羽瞳招呼几个警员将箱子搬到后院的空地上,浇了一壶汽油,划着一根火柴,后院燃起熊熊大火,包拯还以为出了什么事,站在窗户一看才知道是他俩在烧东西。

确定火都被扑灭,两个人回到二十四楼,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让蒋玲检查他俩的手机。

展耀走到蒋玲的桌子跟前,蒋玲赶紧关掉游戏。

“蒋玲。”

“展博士。”蒋玲看着展耀默默咽了一下口水。

“现在 办公室里就咱们俩个人,所以到我办公室里来一下。”展耀靠近蒋玲对她使了个眼色,看的蒋玲小心肝乱跳,以为展耀转性了。

当她推开展耀办公室的门的时候,面对两个帅哥的杀伤力,她恨不得自己从来没有答应过展耀要进他的办公室,尤其是白羽瞳对她打了个wink,她想撞死的心都有了,美色是这样用的吗?

进行一番催眠之后 白羽瞳说确定她是自己人,然后展耀递给她自己的手机和一张纸,紧接着白羽瞳也把手机递了过去,蒋玲不明所以的打开那张纸之后怒视着白羽瞳:“白Sir你的手机早被我哥加密了,根本就没有问题。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和展耀怀疑现在这起案子有人在背后操控,你不是说过能动惩教所的监控的人是能动警局内部服务器的人,所以我们觉得这里有鬼。”白羽瞳指了指地面。

“所以,你觉得有人动过你们的手机?”

“嗯!”两个人一起点头,来到了蒋玲的办公桌前,让蒋玲通过程序检查他俩的手机。

“展博士的手机也被加密过,但是很奇怪,最近有人企图远程操作你的手机,白Sir的手机没有问题。”蒋玲检测完。

白羽瞳凑到她的耳朵跟前说了几句话,蒋玲大惊失色:“什么?”

“你不敢?”白羽瞳将了一军。

“笑话,还没有小爷我不敢的事情。”说完蒋玲就走了。

过了好一会王朝回来了说张博士那边什么都没有发现,又过了一会,蒋玲才回来哼哼唧唧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两个人吓了一跳赶紧安抚一番,蒋玲扔给白羽瞳一堆的资料。

白羽瞳转身看着展耀,展耀伸手过去给他整理了一下转身走了,白羽瞳气急败坏的叫唤:“哎,展耀……”

展耀站在他的办公室门口打开了门,白羽瞳气的直嘟囔:“你太过分了。”

“有吗?”展耀关上门,他实在不想看那堆没有用的东西,大概翻了翻就扔在桌子上:“行了,别看了,根本不会有的。”

“莫非在档案室。”

“我不这么认为,我一直觉得那天包Sir的表现很反常,他肯定知道那些数字的意思。”

“怎么问包Sir要调阅档案的权限啊?”白羽瞳开始发愁。

展耀没有说话而是闭目养神,白羽瞳伸手敲着桌面:“不行,还是要去档案室查查。”说着起身拉起展耀就要走,展耀一把把他拽了回来,两个人差点亲上。

“我,我,我,我跟你说,你不要离我这么近。”展耀一把又推开他。

“哎,是你把我拽回来的,怎么,害羞啦?”白羽瞳赶紧伸手搂住他的腰。

展耀伸出一根纤长的手指点在白羽瞳的额头上将他推离了一点点说:“我告诉你,档案室未必有我们要的答案,你忘了那天包Sir的表情了吗?那是惊讶和不可思议。”

接着展耀又伸手揽过白羽瞳的脑袋凑到他的耳边说:“不如我们去查查陈景?”

白羽瞳被他弄得有些不会思考了趴在他的肩膀上闻着熟悉的味道顺便在他的脖子上亲了一下:“猫儿,你好香啊!”

“走开!”展耀直接将他推了一个胳膊的距离。

白羽瞳很诧异的看着他问:“为什么要去查陈景?难道你认为她和数字再次出现有关?”

“我只是觉得太巧了一点,为什么每次都是她先发现的数字,公孙却没有发现。”

“我们还是先去档案室看看吧!”白羽瞳还是拉着展耀去了档案室,展耀一脸的生无可恋,虽然方便面好吃,但是他现在真的不喜欢吃方便面了。

档案室管理员老孙头很热情的招待了他们,给他们抱了一堆档案目录,他在自己的本子上写着东西 白羽瞳碰了一下他的胳膊,他抬头就看到老孙头拿了一摞的目录放到他们跟前:“目录都在这里了,你们慢慢看。”

“谢谢孙前辈。”他放了一半到白羽瞳的跟前:“你说要来的,赶紧帮忙。”

“啊?哦!”白羽瞳不是很情愿的开始一目十行的翻阅着档案。

展耀很快就翻到了赵爵的档案,他知道这些案件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他现在还动不了。

白羽瞳一直在偷偷观察他,看着他看到那份档案的时候一脸的如释重负和那悄然升起的凝重,便不动声色的问道:“找到什么了?”

“赵爵的档案。”

“赵爵?你是说那个用心里暗示杀人的神经病是吧?”

“嗯,这个是他的档案。”展耀说着打开了里面的目录,展耀此时特别心疼被关了二十年赵爵,这里到底有多少是真的,又有多少是假的?谁也说不清楚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他不得不自投罗网被关了二十年?他记得那个时候他和白羽瞳已经要揭开谜底了,可是敌人的疯狂和强大难以想象。

“找到了,你看0611,0423,全是档案号码。”展耀一直没有停的找到了那些数字。

白羽瞳一直在看着他,他可以感觉到展耀的抗拒和难受。

“孙前辈,0423和0611,羽瞳,这里,过来。”展耀招呼他。

“找到啦?”老孙头问。

“知道了。”展耀应声,指着盒子上的数字对白羽瞳说:“你看,0423、0611、0817全都在这儿。”

说完展耀伸手拿出了档案盒,放到了白羽瞳的手上:“来,慢点。”

“这么多啊。”白羽瞳说着抱着一摞盒子转身,向桌子的方向走的时候,碰掉了地上摆着的棋盘。

“哎呀!孙前辈,对不起啊,对不起。”白羽瞳赶紧道歉。

老孙头听到声音脸色一变,赶紧过来:“没事,没事,我来,我来。”

说着老孙头捡起棋盘盖住了盒子,只一瞬间展耀看到了他前世不曾看到的东西,看着被盖起来的盒子展耀蹲下帮忙捡棋子:“不好意思,是我们弄翻了。”

“没事,我来就好。”老孙头笑呵呵的说。

白羽瞳拿起档案盒打开一看是空的:“孙前辈,为什么是空的。”

“这一排档案啊没有入系统,领导说了里面有什么机密档案,大部分库存了,还有一小部分被销毁了。”老孙头解释到。

“销毁,为什么?被谁毁掉了。”白羽瞳十分不解。

“这些好像是一个叫做赵爵的警察干的,包Sir更了解这件案子。”

“赵爵是个警察?我……”白羽瞳看到展耀对他摇了摇头。

“你们看啊,我着……”

“啊,不好意思,耽误您休息了。”展耀赶紧伸手拉着白羽瞳离开了档案。

“赵爵是个警察,可是我为什么没有听我爸提前过?”两个人回到了办公室,挂好衣服坐在了椅子上。

“可能是因为身为警察确犯下了重案,让警队蒙羞,所以你爸才不说的。”

白羽瞳看着他的表情不像是愤怒反而很平静,他不懂了,展耀身上的谜团越来越多,让他开始不舒服。

他说他去买点夜宵,展耀点点头,他没有走远就站在门口,展耀掏出手机给冷打电话:“我今天不回公寓了,丹尼尔和艾伦他们的东西送到了没有?嗯,明天早上给我父亲和白叔叔他们送过去,还有交代下去,网上一切有关东邦的资料全部销毁。嗯,知道了,查案呢,嗯,暂时不用,需要我会告诉你。”

白羽瞳听完轻轻的离开了,来到了电梯间给蒋玲打电话让她去查一个叫东邦的团体和三个人,他把名字给了蒋玲,嘱咐速度要快。

嘱咐完他来到楼下买了两份三明治,一杯热红茶,一杯咖啡回到办公室,看到他坐在椅子上靠着办公桌正在休息,关门的时候他发出了声响。

“回来了,去了这么长时间啊!”展耀略显疲惫的笑了笑。

“我让他们给你做了一个鲔鱼三明治,所以耽误了点时间,尝尝看,不好吃先凑合着吃,回头我给你做。”白羽瞳将手里的袋子递给了他。

他吃的很慢,白羽瞳不解的看着他:“不好吃吗?”

“是你做的吧?”展耀拿起手边的杯子喝了一口,暖流流进了胃里,扩散到了全身,他一副懒洋洋的表情。

白羽瞳点点头:“不是怕你吃不惯他们做的嘛,就自己动手加工了一个。”

“谢啦!”

“关于档案看来我们只有找包Sir要权限了。”

“能过早就给了,还用等到现在吗?”

白羽瞳无意中看了一眼表像是受到很大的惊吓一样变了脸色:“遭了,遭了,遭了。”

“怎么了这是?”

“我大哥今天到港,让我去接他来着,我忘了。”说着白羽瞳穿上了自己的衣服顺手将展耀的风衣扔给他。

“几点到?”

“嘶,十二点到。”

“那还有时间。”

“是中午十二点。”

“啊?”

“快穿衣服,你得去给我作证。”

“那是你大哥,你的金主,我就不参与了吧。”展耀假笑着将衣服放到了桌子上。

“喂,展耀,你还是不是朋友啊?”

展耀笑眯眯的说了一句不是就转过了身子,没有想到他话音刚落就听到咔嚓一声,他愕然的看着白羽瞳:“喂……”

白羽瞳伸手把另一半带在了自己的手上还略得意的对他晃了晃,转身打开房门,指了指桌子上的衣服就拉着展耀往外跑。

展耀抓住衣服就被他拉着带出了门外,跑到电梯跟前展耀才稳住身形抓住墙边:“我不去,你大哥太可怕了。”

白羽瞳按开了电梯门,一把把展耀推了进去:“是兄弟,要死一起死。”

展耀被白羽瞳按到了墙上,撞得有点七荤八素的才站住,站稳之后发现他俩刚好站在了角落里,刚好是个死角,白羽瞳就站在他的对面,两个人面对着面。

“你把它给我打开,没事你用它拷我干嘛?”

“谁让你不跟我一起走的。”

“打开。”

“我不,万一你跑了怎么办?”

“你讲点理好不好,在电梯里我怎么跑啊?一会要是进来一个同事怎么办?”

“你保证不跑,我就打开。”

“切,用不着。”展耀一拍手铐速度快的白羽瞳都没有看清楚就把手铐打开了。

“我去,你也太牛了吧!怎么弄开的?”白羽瞳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要戴你自己带,我才不要带。”展耀一抖风衣穿在了身上,白羽瞳撇撇嘴将手铐打开收到了身上,也巧了,今天晚上居然没有人按电梯,两个人畅通无阻的来到了楼下坐进了车里,向着机场飞驰而去。

此时二十四楼的电梯门再次打开,一个高大的男人跨出电梯,看着正在办公室门口窃窃私语的王朝和赵虎。

“这里是SCI吗?”来人彬彬有礼的询问。

王朝和赵虎仔细打量这个人,可以看的出来他不是警察,来人身材高大,衣着华贵,气度不凡,看着有点眼熟。

正好公孙策从旁边出来找白羽瞳和展耀说事,一眼就看到了办公室门口站着一个陌生人,王朝和赵虎已经傻掉了。

“你找谁?”公孙策疑惑的问道。

“你是谁?”来人仔细的打量着公孙策,不由得在心里暗自拿白羽瞳和展耀跟他比较了起来,白羽瞳是硬朗,展耀是温润,那么眼前这个男人就能用清冷来形容。

公孙策不在搭理他,他也不生气,就拎着行李箱优雅的靠在那里。

“白Sir和展博士呢?”

“他们俩刚刚铐在一起跑出去了。”王朝一直在打量那个高大的男人。

白家特有的气度和风范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王朝和赵虎惊疑不定的看着他,王朝突然出声询问:“您是,白Sir的哥哥吧?”

来人看着三个人反应觉得很有趣,听到王朝的询问笑着点点头:“我在那里可以找到他。”

公孙策看到没有他的事情了转身返回自己法医室就听那个人在身后问道:“你害怕我?”

“我只是觉得你很无聊。”公孙摔了自己的门就听到他的笑声,不明白自己生的什么气。

赵虎殷勤的去拎他的行李箱,没有拎动,在使劲,还是拎不动。推着有些费劲的跟在了前面两个人身后。

“这是白Sir的办公室,旁边的是展博士的办公室。”王朝推开了白羽瞳的办公室门。

“啧啧啧,不好居然没有打通。”白锦堂双手环胸看着两个办公室之间的那堵墙。

王朝蒙了,赵虎赶紧解释:“他俩现在基本在一个办公室办公。”

“这里是警局,请不要对办公室的布局发表言论。”公孙策来到了他们的身后。

白羽瞳看着机场空荡荡的接机大厅有些懵:“他居然不在?”

“你不给大哥打个电话?”展耀想揍他。

“他从来不带电话,他的电话都是他身边的人带着,而且回国他从来不带他的手下。”

“呵呵。”展耀笑他一声,拿出自己的电话拨了一个号出去按下免提:“你们在哪儿?”

“小耀好凶啊。”一个男人的声音。

“一点都不可爱。”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我问你们在哪儿?我没时间和你们磨叽。”

“哦,你现在和小瞳在一起找不到老大了对吧!”对面的两个人幸灾乐祸。

“信不信我把你们两扔回意大利?”白羽瞳磨牙。

“啧啧啧,小瞳学会威胁人了呢,你不行,小耀还有可能。”

“闭嘴啦!”

“丁兆兰,丁兆惠,在废话,我现在就派人去抓你们。”白羽瞳已经开始不高兴了。

“老大在警局。”大小丁说完就挂了电话,和大丁面对面摇头:小瞳一点都不好玩。

“完蛋了,猫儿救我。”白羽瞳一把抱住展耀。

“还不走,等着他收拾你吗?”展耀揉乱了他的头发。

白羽瞳伸手也弄乱了他的头发才拉着他回到车上,对着后视镜整理发型。

回到二十四楼,白羽瞳就感觉到这一层的气压极低,他不敢出去,被展耀一把拉了出去,两个人出去就看到白锦堂大爷似得坐在办公室门口紧紧的盯着电梯门。

展耀果断转身进电梯,按下关门键,白羽瞳蹭的窜了进来:“你居然一个人跑。”

“你们准备去哪里?”白锦堂伸手扒开了电梯门。

展耀背对着白锦堂直捏眉心,白羽瞳伸手拉他:“想想办法啊?”

展耀无奈回身一把将白锦堂拽进了电梯,自己跑了出去,听到白羽瞳的惨叫声:“猫儿,不要啊,啊~!”

整栋楼都是白羽瞳的惨叫声,展耀站在电梯门口点点头:喜闻乐见。

半晌,电梯重新门打开,白锦堂拎着蔫头耷脑的一只耗子出了电梯。

“羽瞳,我有事要和小耀单独说,你和他们消失一会。”白锦堂看着白羽瞳。

“啊?不是,大哥,要不咱先回公寓。”

“不行。”白锦堂拒绝。

“羽瞳,你先下去和他们弄点吃的上来,大哥估计还没有吃饭。”展耀果断支走白羽瞳他们。

白羽瞳撇着嘴看着展耀点点头带走了王朝和赵虎,看着紧闭的法医室很是羡慕。

“你不打算告诉他你的身份吗?”

“他会查出来的。”展耀坐在了一把转椅上闭上了眼睛。

“小耀,有时候知道的太多不是好事。”

“大哥想说什么?直接说好了。”展耀睁开眼睛看着靠在桌子跟前的男人。

白锦堂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展耀说:“执行者!”

白锦堂瞪大了眼睛看着展耀:“G呢?”

“一个废物罢了。好了 我知道的东西远比你们想像要多很多,就像你说的,知道的太多不好。”接着展耀凑到了白锦堂的耳朵边轻柔地说:“替我向伊赛尔问好,让他告诉格兰,有多远滚多远,别来烦我,不然我会让他死的很惨。”说完展耀打了个响指。

白锦堂困惑的看着展耀,展耀指了指电梯,门开了,白羽瞳端着饭出现了。
——————————————————
大召唤术 @夏侯谷南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