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8

家有财神   8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谭宗明心急火燎的推开自己的房间门没有看到小家伙,跑到卫生间也没有看到小家伙,坐在床上静下心来慢慢想他会在哪里。

洗完澡之后谭宗明来到了家里的祠堂,果然财神爷是背对着下方的。谭宗明想了想点了三柱香,行了三跪九叩的大礼在起身把香插进香炉里:别生气了,我道歉,我是真的忘记了,我从来没有在晟暄的休息室里过夜,只是每天中午休息一会,你要是想玩,现在玩也可以。

你好吵,我都睡着了,被你吵醒了。小财神懒得转身,开始蹦蹦蹦,看到谭宗明心惊肉跳的赶紧伸手将他摆正。

你不回去睡觉,跑来吵我干嘛?财神爷发话了。

我怕你回去了,赶紧过来看看,你要是回去了我怎么找你啊?谭宗明有些心理不舒服。

行了赶紧回去睡觉吧。

那你呢?不出来和我一起睡啊。

谭宗明!财神爷扔了个橘子进他的嘴巴。

啊?谭宗明伸手掏出嘴巴里的橘子。

你要我调查的事情我调查出来了,如你所想,凌远确实是你表弟。小财神坐在桌子上面晃悠着自己的小长腿。

然后呢?谭宗明坐在了桌子前面的。

他现在想认会凌远,凌远不愿意,他就有预谋的唆使病人家属去医院闹,就是那场廖老师做的手术,她的处置根本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当时病人的家属已经接受了这个结局,但是后来情况急转直下逼死了廖老师,现在已经闹到了卫生局,而且已经被所有的媒体关注了,我已经替他摆平了所以的媒体,但是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医闹那么简单了。小财神接过谭宗明递过来的橘子瓣塞到了嘴巴里。

他的目的是想逼小远就范是吗?

嗯,目前看来是这样。

我知道小远是个医学天才,而且他也是金融学院的高材生,这点为什么没有人知道?

有人改动了他的档案,而且是我们的人做的。

那么,那个男人,他想要达成的目的是什么?

他似乎现在想对晟暄下手,几次发现的商业间谍都是他的公司派出来的。我觉得他是想弄垮晟暄和谭家,好让凌远回到他的身边。

想弄垮我谭家和我的晟暄,他也太小看我了。

我想他是认真的,因为他一直没有和凌远的妈妈就是你的小阿姨办理离婚手续。

但是当年确实是他抛弃了我阿姨和小远啊。

还有哦,他现在又结婚了,有一个女儿在凌远的医院,那个女孩似乎不知道凌远是她的哥哥,那个女孩很爱慕凌远。

然后呢?他想干什么?

制造舆论毁了凌远啊。

所以这才是小远辞职的真相对吗?

这些是当年的资料,凌远的妈妈登报寻夫的报纸,还以他在美国隐瞒婚姻另娶的资料。小财神递了一堆的资料给谭宗明。

他给凌远的条件是,只要回到他的身边就会告诉女孩他是他的哥哥,而且不会对晟暄下手。

小远已经动摇了对吗?

有点,但是依我看他并不会收手,原因是他一直以为你就是凌远,凌远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晟暄的总裁谭宗明。。

谭宗明低着头认真的看着资料闻言一愣。

为什么会这样?谭宗明不解的抬头看着他。

因为,你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而且你和凌远见面都是在一个隐蔽的场合,至少在他看来是这样的,我觉得是有人故意隐藏了凌远的行踪,让他误以为你就是凌远。赵启平优哉游哉看着谭宗明,谭宗明嘴角上挑露出了冷漠的笑容。

他的胃口不小嘛!很好,这样才好玩儿,才有意思。

所以你准备怎么解决这件事?

好了,不说了,和我回去睡觉。谭宗明伸手在供桌跟前,看着他不情愿的从自己的像里出来,坐在他的手上。

这些不准备拿去给你父母看吗?他的手心很暖和,赵启平贪恋不已的打着滚。

挑一部分给我爸妈看,剩下的是我用来制反他的武器,看来他还不知道晟暄的总部在美国。谭宗明捧着赵启平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将他放在自己跟前的小床里,关了灯邪恶的笑了。

第二天,谭宗明把一部分的资料递给了父亲,谭爸爸恼火的当场摔了那部分的资料。

爸,冷静。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人家都已经欺负到家门口了,你要我怎么冷静。谭爸爸还是很生气。

老公,你就相信宗明吧,他会处理的很好的。谭妈妈伸手我握住了谭爸爸的手。

 ——————————————————

谭宗明和凌远是两个人哦,为什么有人会弄混呢?嘻嘻,我不告诉你。

评论(6)
热度(4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