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第七十话   生日,有你的日子天天快乐

很快就到了毕忠良的生日,前一晚陈深下厨烤了个小蛋糕,烧了一桌子的菜,给毕忠良过生日。

谢谢你。毕忠良拉着他的手笑的开怀。

四个人加阿四吃掉了陈深烧的菜,毕忠良吹熄了生日蜡烛,在陈深的耳朵边嘀咕了一句,陈深点点头,切了蛋糕。

三省啊,明天带着皮皮和阿四去找大春玩一天,顺便给徐碧城送点药过去。

是,三省知道了。苏三省点头。

晚上毕忠良没有折腾陈深,而是和他规规矩矩的洗了个澡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陈深起床,梳洗利索就去了厨房,他准备给毕忠良做一碗长寿面吃。和面、揉面、醒面,在将面最大限度的抻开,将面放到开水里面煮。再将准备好的蔬菜切成丁,炒熟坐成一碗卤子。很快一碗打卤面就做好了。

这边毕忠良吩咐傀儡准了一桌子的点心,等陈深回来就就看到了桌子上面摆的满满当当的,在看毕忠良老神在在的倚在床头等着他。

干嘛?今天不准备出房间了吗?陈深将面端进了拔步床。

如果你今天还能下的了床的话。毕忠良看着他。

我去冲一下,做饭弄的一身的油烟味。陈深亲了一下他的唇,起身去了浴室,很快冲完澡就出来了,看到毕忠良没有动那碗面就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将面和卤汤和匀,陈深端着碗挑了一筷子面送到毕忠良的嘴巴里。

好吃吗?陈深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

好吃,你做的都好吃。毕忠良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陈深跨坐到了毕忠良的身上给他喂面条。

你不吃吗?来我喂你吃一口。毕忠良咽下面条之后看着他,伸手拿起托盘里的另一双筷子,一人一口的吃掉了碗里的面。毕忠良看到有一个小盘子里面单独放了一根面,不明白的看着他。

不许弄断,这是最长的一根。陈深挑起面的一头放到了毕忠良的嘴里,另一头放到了自己的嘴里推到了床的另一头,他挑眉看着他。

两个人小心翼翼的往嘴里抿着那根面,不断的接近中,最后毕忠良一把搂住了陈深的纤细的腰身,将面吸到了嘴里,顺势吻上了他的唇,霸道的攻城略地,直吻的他上不了气了才放开他。

你是故意的对吗?毕忠良笑眯眯的把手伸到了他的浴巾底下,不意外他下面是空的。

今天你的生日嘛,当然要挑最长的一根给你啦。陈深难耐的扭动着腰。

你身上好香啊!他埋在他的颈边闻着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边亲边说,听到了他的嘴里发出了细小的呻吟声。

老毕,你,叫人,备了,一桌,桌子,点心,是,因为,这个……陈深断断续续的说着话,毕忠良极其不满的使劲顶了顶他。

啊……老毕……你……陈深咬住了嘴巴。

叫出来!毕忠良用手划过陈深的嘴巴,再度低下头亲着他。

如毕忠良所愿,陈深一天没有下床,连吃饭喝水都是在床上进行的。

深,开心吗?毕忠良搂着他在怀里玩着他的手指。

开心啊,你和皮皮都在我身边。陈深靠在他的怀里昏昏欲睡。

可是,我总觉得你不是很开心。

没有啊,我真的很开心。陈深嘴边带着微笑陷入了睡眠之中。

足足折腾了一天,毕忠良在零点之前听到了他说的那声生日快乐。

有你的日子我都快乐。毕忠良亲亲他的脸,将他抱进了浴室清洗干净之后再抱回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和他裹严实了。

老毕,我也是。陈深神志不清的说着。

好了,睡吧,以后你不会在被噩梦惊醒了。毕忠良亲着他的额头,看着他很快陷入了睡眠,他的精神还很亢奋,自从回到他的身边,他和陈深很少能这么尽兴的折腾对方。

除了让皮皮从卧室搬出去的那个晚上,也没有今天折腾的这么厉害,陈深真的是一天都没有离开床。

就这么闭着眼睛搂着他,很满足的搂着他睡到了日上三竿,被肚子咕咕的声音给叫醒了。

睁开眼睛就是皮皮的小脸和被子上面趴着的阿四,毕忠良深深的觉得自己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为什么睁开眼睛就是小祖宗和阿四?

伯伯,你在闭眼睛我就让阿四咬被子喽。皮皮威胁。

什么事儿?毕忠良赶紧睁开眼睛。

Mua伯伯生日快乐!爸爸说我可以叫你父亲呢。皮皮快乐的亲了一下毕忠良的脸,笑眯眯的说完就跑了。阿四拽掉了被子也跑了。

毕忠良瞬间红了红脸,伸手把被子盖好,就看到陈深一脸的红晕瞪着他,推着他让他起床,但是陈深依旧是不敢起床,毕忠良只好去厨房把早饭端回来和他一起在床上吃,吃完给他按摩腰。

哇,爸爸,父亲昨天是把你当点心在吃吗?皮皮忽闪着大眼睛看着陈深身上深深浅浅的痕迹。

毕忠良,你为什么不把床幔发现来啊!陈深恨不得咬他一口。

皮皮去自己玩去啊,爸爸不舒服,等爸爸恢复了,就和你玩儿。

父亲,爸爸好吃吗?说完皮皮就跑了。

为什么我总是忘了他现在不是十岁的孩子啊!!陈深把脸埋进了枕头里面,毕忠良也很郁闷这一点。


评论(4)
热度(1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