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15

谭宗明看着突兀的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里的“凌远”,差点喊保安上来。

你是怎么进来的?你为什么一定要用我弟弟的脸。谭宗明抓狂的很。

那你想我用谁的脸和你说话。来人坐在他的椅子上面晃悠的很是自在。

你就不能用你自己的脸吗?

你确定吗?来人笑眯眯的看着他。

麻烦你不要用我弟弟的脸好不好。谭宗明莫名的不想知道他长什么样。

OK。来人伸手在脸上一抹,谭宗明吓了一跳:你是,你是,你是进宝童子,启平的哥哥?

你怎么知道我的?来人正是赵启平的哥哥进宝童子明诚。

我和他聊过你,不过你来我这干嘛?谭宗明甚是不乐意看到他,因为他和赵启平长的一模一样,他看着不舒服。

我受父神委托下来考察一下你的情况。看起来还,怎么说呢?嗯……明诚若有所思的看着谭宗明,谭宗明被他看的毛毛的。

既然你已经知道平平的名字了,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他现在在你的公司当财务总监,你最好听他的,好了我言尽于此,你好自为之吧。说完明诚消失了。

呵呵,这就走了。谭宗明傻了。

进宝童子来到了赵启平的办公室看着他对着一堆文件打哈欠:你不是应该很忙吗?

这点程度啊。真没有意思,也不来点高难的。赵启平把脚翘到了桌子上面。

谭宗明人不错。

和我有什么关系?赵启平悬空了一个桃子张了半天的嘴最后放弃了。

你来干嘛来了?赵启平指挥桃子飞到明诚那里。

明家准备进军国内的香水市场,我回来做市场调研,顺便来看看你和谭宗明。明诚接过桃子略嫌弃了看了看。

看我就行了,为什么要看他?是老爹让你来的吧,洗过了,别这样看我的桃子。

还得撕皮,麻烦死了。说着明诚剥掉了桃子皮,啃了一口点点头,表示好吃。

说吧,老头子让你来干嘛?赵启平毫无形象的趴到桌子上面。

老爸说他担心谭宗明把晟暄玩死,让你好好看着晟暄,以免晟暄被他玩死。

这样啊?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看着的。

为什么这么无精打采的?

好简单的东西,为什么他们弄的这么复杂啊?刁难我也要看看自己的程度啊。

是,知道你最厉害了。我走了,你好好看着晟暄吧。

滚蛋,就会看我的笑话。赵启平轰明诚赶紧走。

晚上下班的时候,他装作不经意的经过赵启平的办公室,结果看到里面已经关灯了,人似乎早就走了。

无奈只好转身就走了,没有看到赵启平隐在黑暗之中观察着他,一天的时间他就发现自己对他有着特殊的感觉了,他知道这次历练恐怕父兄没有按什么好心。

谭宗明知道自己的公司有着很多的毛病,因为一些人和事儿他到现在都不能完全掌控整个公司,他很佩服赵启平的谋略和眼光,他想知道一个月之后公司会是什么样,于是放权给赵启平,让他放手去干。

几天之后一条新闻震惊上海商界:明家正式进入国内的香水产业,欲和谭家合作。

明氏集团在抗战胜利之后举家迁往法国巴黎在欧洲发展的很好,这一代的明氏总裁和总裁助理和那个时候明家传奇的两兄弟是同一个名字。

赵启平看到这条新闻之后直撇嘴:什么同一个名字,明明就是同一个人,一个老奸巨猾,一个精明无比,没有把欧洲整穷算是对的起欧洲那帮笨蛋神了,看在小邱和他关系好的份上他还是留点口德吧。

正想着晚上去找小邱玩儿的小财神听到秘书的汇报:赵总,外面有位邱先生找你,但是没有预约。

噗,请他立刻上来,还有让技术部的人立刻马上带一个新的电脑屏上来。赵启平一口水喷到了电脑的屏幕上面,知道自己的电脑屏幕算是报销了。

小邱接到了上去的通知之后风骚的对着前台小姐打了个飞吻:祝你有个美好的恋情。前台小姐的脸都羞红了。

小邱进赵启平的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技术部的人正在给他调试电脑。

你不会是又把水喷到屏幕上了吧?小邱靠着门看着赵启平打趣。

你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好了吗?谢谢。赵启平看着电脑被调试好了向技术部门的人道谢。

坐,喝茶还是咖啡?赵启平让他进了办公室。

都行,你知道的我不挑饮料。小邱笑眯眯的看着他放电。

喂,我对你免疫,你以为我还是小朋友啊,看到你就小心肝乱跳,少对我放电。赵启平给他泡了杯茶。

还没有说你来干嘛来了?赵启平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面看着他。

刚好和月老谈了下合作事宜,没什么事儿就来看看你喽,不然你以为我这么清闲啊。也不知道谁发明的每个月都有一个情人节,现在连你们的七夕和我们的圣诞都变成情人节了,我佩服死人类了。小邱仰天长叹。

得了吧,七夕本来就是我们的情人节啊,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有关系啊,你忘了在外面的中国人那么多,他们要过七夕啊,害的我的业务量剧增,我爹还不给我配个帮手。

谭宗明就在不远处看着,看着那个高大英俊的年轻人和赵启平有说有笑的心里冒出了酸酸的泡泡,本来想给赵启平送下午茶看到这一幕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继续看他要签署的文件。

评论(12)
热度(4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