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16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在办公室看了几分文件的谭宗明实在是坐不住了,找了一个自认为很棒的借口来找赵启平,因为马上晟暄就要收购一家广告公司了。

谭宗明带着前期的收购文件来找赵启平就看到赵启平和那个英俊的外国大帅哥勾肩搭背的走向了电梯,立刻抬脚跟了过去。

那个,赵总,等一下。谭宗明出声叫住了赵启平。

谭总?有事儿吗?

我准备和你讨论一下广告公司的收购案,但是,这位是?

我朋友皮特,那个啊,明天在讨论也来得及。赵启平说完转身准备走。

不如我招待你们吧,你不也是才回国。谭宗明绞尽脑汁的想要跟去,赵启平挑眉,小邱在身后打了个手势,几个小小的天使飞了出来,拿着小弓一个从谭宗明身后射出一箭,一个从赵启平身后射出一箭,不想都被赵启平给挡掉了。赵启平狠狠的瞪了皮特一眼,他耸耸肩笑了。

不用了,我和皮特有私事儿要谈。赵启平很快速的拒绝了,拉着皮特走进了电梯。

平,为什么?

我的事情,你少管。赵启平极其不乐意的看着他。

两个人来到了楼下,赵启平开着车带着他来到了一个很安静的餐厅用餐。

来找我到底干嘛?

受你父亲的委托关心一下你的感情生活。

切,他自己都没有弄明白的事情要你来关心我,搞错了吧。

平,别这样,我感觉的到那个家伙他喜欢你,而你不是也喜欢他吗?

噗。赵启平一口酒喷了出去,差点喷到他,被他施法术给挡掉了,连桌子上的菜都保住了。

死小子,你那只眼睛看到我喜欢他了。

拜托,好歹我是爱神,你和他那点事儿我用闻的就知道了。

闭嘴,小点声,你准备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下来了啊!!赵启平布下了一个隔音的结界。

切,你不看看你选的地方,在角落里还这么安静,周围哪有几个人啊。

吃完饭准备去哪里玩?

去酒吧。

去酒吧可以不许找漂亮妹妹。

平,你不可以这样哦,要知道中国的美女是很够味道的。

除非你要娶她否则不许。

平~!不要啦。小邱开始撒娇。

我们去gay吧。

皮特吹了声口哨:平,你看我怎么样??

拉倒吧,我对你没有兴趣。带你去那里是因为那里的男人多,女人少,你可以随便玩。

OK,我随你。小邱妥协。

吃完饭,赵启平驱车来到了Eayy’s,这是一家非常著名的同性酒吧。来到了门口小邱赞叹不已。两个人联袂进去,赵启平变化了一下自己的容颜。

两个人坐在吧台跟前,赵启平点了杯红酒,把烟盒竖了起来,叼了根烟。

小邱把打火机压在了烟盒上面,抽了两根烟出来点了被果汁。

你经常出来玩啊?赵启平看着他熟练的动作。

经常啊,我经常去荷兰玩,那里是个天堂哦,有机会我带你去。

算了,敬谢不敏。

平,不可以这样好不好,荷兰的郁金香和风车很漂亮的。

我要告诉普绪克哦。赵启平笑盈盈的看着他,成功的让小邱闭嘴,不敢在游说他了。

两个人长的不差,而且穿的很有品味,相当的吸引人,不一会就有酒保端着盘子来到了两个人的跟前。

那边的两位请二位的。酒保弯腰。

赵启平回头看到了自己的哥哥和明楼大刺刺的坐在一个的卡包里喝着酒。赵启平咬着牙带着小邱端着酒来到了卡包里。

干嘛?赵启平磨着牙看着两个人,小邱捂着嘴直乐。

不干嘛,就是刚好看到你们来玩儿,请你们喝一杯。明楼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内弟。

你们玩吧,我要带阿诚去跳舞了。明楼说着拉走了阿诚下了舞池。

吼真是的,在这里碰见两个煞星。赵启平气愤不已。

你够了哦,我可是独子,没有这个福气。小邱十分的不开心。

不过,平,你真的不考虑我吗?说着把手伸到了赵启平的腰上。

啊,啊,啊,啊,你轻点,我又没有干嘛!小邱忽然发出了痛呼,他的手被赵启平捏住了。

该干嘛,干嘛去。赵启平捏着他的手使劲。

放开啦,很疼。你干什么要使这么大的劲啊?小邱使劲挣脱了他的手。

这个时候一个漂亮的男孩子坐到了小邱的跟前:先生一个人吗?

他是我哥们。小邱对着赵启平吹了声口哨,拼命的眨着眼睛。

够了,不要对着我放电,对着那边放电。赵启平用手指把他的脸推到了那个男孩的眼前,瞬间就把男孩电的七荤八素。小邱伸手搂过男孩和他挑着情。

赵启平端着自己的酒起身走向一个安静的角落,难得这个酒吧有个小小的露台,他趴在栏杆上面看着夜色里的上海。

一个人吗?满是磁性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赵启平回头看到了谭宗明端着酒杯站在他的身后:你怎么过来了。

和人谈一笔生意,他非要来这里猎艳所以就过来了,怎么就你一个人,你的朋友呢?谭宗明站在他的旁边。

他啊,被一个漂亮的小男孩迷住了。赵启平想起来刚才的情景就觉得好笑,不自觉的笑出了声,这一切落尽了谭宗明的眼睛里,谭宗明觉得自己看到了当初的那个小家伙,被他用手指捅的咯咯直笑的求饶。

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我就是认出你了。谭宗明看着他的容颜,知道现在的样子不是真正的他,但是他就是认出来了。赵启平不在说话,而是转身静静的看着夜景。

赵启平觉得自己被人罩在了怀里,他看到谭宗明的胳膊出现在他的身旁。

赵启平,我喜欢,我们试试看交往好不好。谭宗明的嘴巴就在他的耳朵边,此时天边传来的一道闪电紧接着一声雷响传了过来。

评论(5)
热度(5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