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18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启平。谭宗明轻声唤他,就看他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定定的看着他。

没事儿了,我不这样叫你了。你赶紧看吧!

赵启平抿着嘴重新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谭宗明起身给他到了一杯热水放到他的手边,赵启平端起杯子咕噜咕噜的喝光了,谭宗明重新给他兑了一杯放到他的跟前,赵启平看完所有的文件之后用手敲着桌面思索着对策。

怎么了?

标底恐怕被泄露了。

我已经想到了,我去年接手集团的时候整合的相当的困难,不断受到商业对手的阻击,好多的老人不服气我接掌这么大的集团,想要罢免我之后推一个听话好用的傀儡上位。

所以到现在你还没有完全掌控整个晟暄吗?赵启平看到谭宗明为难的点点头。

哼,既然这样,那么!赵启平对着谭宗明勾勾手,谭宗明俯身过去,两个人不断的耳语。

一起吃饭吧?谭宗明在商讨结束之后看着他问。

为什么总是要我和你一起吃饭啊??

因为,我想追你。谭宗明看着他,他的心脏不受控制的碰碰乱跳。

平平你喜欢他,他喜欢你吗?雷神的话突然浮现在脑海里,赵启平愣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为什么自己没有印象。

启平?你怎么了?谭宗明走到他的身边抓住他的手。

赵启平被烫了一下想收回自己的手,却出现了一瞬间的走神,神思恍惚间似乎听到谭宗明说:刚吃完饭就跑步,你们神仙都不怕得胃病哦。

好的,谢谢你。中午想吃什么,我去买回来。

慢点吃,没有人和你抢。

启平,启平~!谭宗明看着他脸色不好,赶紧扶着他躺在了沙发上面,用毛巾给他擦脸。

哈哈哈哈,这么大的毛巾,你准备怎么用啊?

来,这是浴液,这是洗发水,哎,哎,哎,挤一点点就可以了,别挤这么多。哎呀,你看看,算了,和我一起泡吧。

谭宗明!赵启平叫他,声音有点哑。

怎么了?

我想吃蟹壳黄、小笼包子、生煎和一份小馄饨。

好我去给你买。

我还想吃冰淇淋。

好,我给你买。你在这里好好休息哦。说完谭宗明给他盖了一个薄毯子就起身下楼去订餐了。

赵启平躺在沙发上面假寐,浅浅的睡眠几乎梦到了之前发生的一切。

原本打到他身上的封印被反弹打在了他的身上,却被那一支箭给打出了一道裂痕,因为那只箭是从谭宗明的身上穿过来进入他的身体里的,消融封印,只欠一个契机,现在契机刚刚好。

又是一道闪电,咔嚓一声响彻了天际,紧接着雷声由远及近打了进来,打到了他的身上,消掉了他身上的封印。

启平!谭宗明推开门就看到了这一幕,吓的他肝胆俱裂扑到了他的身上,雷并不受他的阻挡直接穿过他的身体打入了赵启平的身体里。

喂,你准备压死我吗?赵启平的声音从谭宗明的身下传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谭宗明起身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赵启平笑的前仰后合。

不许笑,再笑我让你破产哦,你转过去啦。赵启平不敢乱动,看着谭宗明转过身去。

怎么了?谭宗明半天没有听到动静,转身看到他还在衣服里面。

过来。

干嘛?谭宗明看到了一个三岁大赵启平,可爱的不得了。

我让你过来,就快点过来。童稚的声音从赵启平的嘴里蹦了出来。

谭宗明俯身,赵启平快速的亲了一下:好了,转过身去。

啊?哦!谭宗明只好转身,伸手摸着自己的嘴,软软的触感,还有些苏苏麻麻的感觉。

好了,转过来吧。赵启平的声音传了出来。

谭宗明转身看到了正常的赵启平站在他的面前:啧,又变大了。

咳嗯,谭总,我的午饭呢?赵启平的脸上飘起了淡淡的红色。

在,在下面。我,我去拿。谭宗明又结巴了,转身快速的离开了赵启平的办公室。

 

略短小,各位凑合看吧。

评论(9)
热度(5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