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22

什么风花雪月,什么花前月下,什么浪漫,都特么的是狗屁你知道吗?赵启平坐在凌远的店里跟李熏然发脾气。

是,是,是,你说的对,你说的都对,但是能不能让我清净会啊,你已经唠叨了一个下午了。李熏然手不停的做着饼干,一个下午的功夫做了好几盘子的饼干坯子出来,被新招来的学生送进了厨房给凌远。

赵启平光喝水就喝了好几杯子、吃掉了几个蛋糕,此时此刻还没有发泄完心中的郁闷。

到底怎么了?李熏然继续做着饼干。

我们前段时间不是出去视察分公司去了吗?回国之前回了趟晟暄的总部,他爹把晟暄正式的交到了他的手上,他爹也同意我们交往,但是,但是,但是,你知道谭宗明这个二货怎么和我庆祝的吗?他把我俩关在房间里逼着我和他玩了一个下午的换装游戏。

哦,奇迹暖暖还是暖暖环游世界啊?

错,是奇迹平平。赵启平在身前比了个×然后义愤填膺的拍着桌子。

哦。

哦?

嗯。

嗯?

李熏然抬头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对面和自己神似的一张脸,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学自己说话。

干嘛学我。

这是你的态度吗?算了不和你说了,我还要回去主持工作呢?这个二货不知道抽什么风,非要和人家《暖暖》的游戏开发商合作在搞一个新的换装游戏出来,人现在在RB,我真是受不了。走了,钱放这儿了。赵启平起身带着一身的煞气,气势汹汹的回到晟暄去折磨员工。

用小秘书的话来说就是: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百花香。

赵启平对这个少了一个筋的小秘书还是比较喜欢的,在他脾气好的时候还会小小的纵容一下他的小秘书,但是看到桌子上面的玫瑰之后,赵启平彻底的不淡定啦。

丘比特,你疯啦!天天的给我送玫瑰,小心我告你老婆。赵启平对着电话那头大吼。。

吼吼吼吼吼吼,我老婆就在我跟前,是他让我给你送的玫瑰说是庆祝你终于找到爱情了。

狗屁的爱情,滚蛋。赵启平直接砸了电话

小秘书淡定在门口向谭宗明汇报今天的赵启平天气预报:怒火指数成功突破二级,有向三级上升的趋势,手机再度报销。

谭宗明:公司最近的业绩如何。

小秘书:报告总裁,公司的业绩最近呈稳步上升的趋势,上下员工都精神奕奕的努力工作。

谭宗明:OK,做的很好,这是今天的红包。

小秘书今天也是进账满满。

去给我买一部手机,钱一会打进你的账户。赵启平懒洋洋的声音从通话机里传了出来,小秘书得令去给总监大人买手机去了。

今天晟暄的员工也是被逼的上蹿下跳的。

赵启平撸着袖子把公司上下的员工搞得“生不如死”之后,终于大发慈悲的放了五天的假,原因是他要回天上向自己的爹汇报情况。

爹呀,又怎么了?赵启平推开财神店的大门之后吓了一跳,神马情况?武帝叔叔怎么和太璞叔叔都在。

回来。哪儿去?赵公明看到儿子准备溜的时候一伸手就把他给拽了回来。

听说,你在下面找到了老二的行踪了?他现在还好吗?石太璞端着武帝递过来的杯子喝了口茶。

不是我找到了,是凌远找到的,老谭让他给我作了几身衣服,现在人在巴黎。赵启平规规矩矩、恭恭敬敬的回答了问题。

然然呢?怎么样?武帝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召来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然然好着呢!

你昨天不是才下去带了饼干回来吗?行了,别在这儿装样子了,回去吧。太璞在度发话了。

赵启平耸耸肩和老爹告别之后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小公寓里,看着一地的箱子又想发火了。

啊,啊,啊,啊,啊,谭宗明,老子要让你破产。小财神愤怒的吼道。

咔嚓。一声惊雷,一道闪电劈到了他的跟前。

我k,爹呀,我开完笑的。小财神极其谄媚的对着空中笑了笑,笑完了,抬脚狠狠的踹了箱子一脚,打了个响指,房间恢复了原样。

小财神这才趴到了自己的大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睡的正舒服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怀里的抱枕好像不老实。

唔,别动。小财神哼唧了一声。

不饿吗?一个很好听的低音在耳朵边上。

我不用吃东西。

那你每次还吃那么多。

因为,好吃。小财神顺便吧唧了一下嘴巴。谭宗明挑了挑眉毛,将一块棉花糖塞到了他的嘴巴里。

赵启平觉得嘴巴里面甜丝丝的,用舌头动了动,不是很腻的那种甜,伸手在身边一够摸到了一只大了一号的手,想都不想抓起来放到嘴巴就是狠狠的一下。

疼、疼、疼、疼,你做梦呢还是醒着呢?谭宗明赶紧从他的嘴里抢救了自己的手。

半梦半醒。赵启平睁开了一只眼睛看着消失了一个月的男人。

干嘛?干嘛这样,这样看着我??谭宗明莫名觉得有些可怕,那个眼神有点小怕怕。

你,游戏开发完了?

开,开,开发完了!

版权呢?

晟暄的。

代理呢?

晟暄的。

发行区呢?

全,全国。

海外呢?

RB的公司代理发行。

名字。

啊。

游戏的名字。

小财神历险记。

好恶俗的名字。

我想叫奇迹平平来着,人家不愿意。

然后呢?

还是一个换装游戏,从古代到现代,我把聊斋和历史全部加进去了。谭宗明两眼发光的给赵启平讲着他想出来的那个游戏。

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他,告诉他手机里面有一款专门按照他的模样设计制作的只有他和他两个人可以玩的《奇迹平平》。

谭,宗,明,你给老子滚出去。一声怒吼从小小的窗户里面传到了外面。

这个吼声经常可以从晟暄的顶楼听到,小秘书表示:总裁大人英明无比,只不过遇到总监大人,智商经常不在线。

————————THE  END——————

敬请期待《我和神仙谈恋爱》第二部。

评论(11)
热度(6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