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瓶邪瓶】第八号当铺

第八十三话   迷茫,怪事儿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潘子招来了别墅的佣人把地面擦干净,带着手下去买肉和调料。

自己处理,少惹事儿!苏三省交代到。

是,哎,胖子呢?

胖子一早就走了,你现在才想起人家来啊?

那个,我以为他还在睡觉嘛!还有,我哪里惹事儿了,都是事儿往我头上找的。吴邪嘟着嘴巴,鼓着脸。

是,你老实的很,你老实还坐到了点天灯的位置,要不是老板他们,你恐怕早都挂了吧。

你不是在呢吗嘛,而且你恢复了我的记忆,我肯定能付的起帐啊。吴邪对着苏三省嬉皮笑脸的。

是吗?你想动用家里的钱为你自己闯的祸买单吗?小心老板打断你的腿。苏三省瞪着眼睛吓唬他。

老爸才不会让父亲打断我的腿呢。吴邪对着苏三省吐舌头做鬼脸,张起灵一下子没有绷住,直接笑了。

行了,少对我卖萌了,赶紧处理你自己的那些事儿吧!苏三省也笑了,使劲揉了一下他的脑袋直接消失了。

你笑起来很好看啊,为什么不笑呢?吴邪捕捉到了他的笑容。

我的刀。张起灵收了笑容伸手问吴邪要刀,他看到早上吴邪伸手拿起那把刀一使劲刀消失了。

给你。吴邪伸手一划,那把刀就出现在了他的手上。解雨辰刚好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吴邪,你!解雨臣一愣,他知道这把刀有多重,可是吴邪却轻而易举的拿了起来。

雨臣,你怎么来了。吴邪闻声抬头看到了解雨臣站在房门口看着他。

我来和是要你说点事儿,和他有关的事儿。解雨臣握了握拳,坐到了单人的沙发上面。

他坐在自己家的别墅里想到昨天突然间出现的三个男人,觉得吴邪的身份似乎已经不仅仅是吴家的少爷。在联想到吴邪看到毕忠良和陈深的时候的表情,感觉到恐怕那些突然出现的人和他的关系不菲。思考了很久他才决定来吴三省的别墅,将知道的有关老九门的幸秘和张氏家族的秘密和盘托出,当他说完之后,看着张起灵陷入了沉思,而吴邪的眉头已经皱了起来。

长生不死?失忆症?怎么听起来像是服用某种药物产生的后遗症啊!!吴邪皱着眉头,他记得小时候看过的竹简里面记载着长生不老药在始皇陵。

我要去探张家古楼。张起灵手里死死的握着那把刀。

别急,等我把三叔的事儿处理完,我陪你去。吴邪伸手拽住了他。

我等不及了,我现在就要去。

不行,你那都不能去,必须等我处理完盘口的事儿。

你以为你拦得住我?

以前我拦不住你,现在我绝对拦得住你。吴邪一挥手一道黑色的火焰拦在了大门外,张起灵瞬间眯了眼睛,看了他一眼向门外走去,还没有走到火焰的跟前他就可以感觉到那恐怖的力量,那个热度可以灼烧到灵魂,生生将他逼回到了沙发跟前,解雨臣捂着嘴巴看着吴邪。

潘子回来就看到了一道火焰拦在别墅的门口,无薪自燃,火焰呈黑色,诡异的火焰令人望而却步。

妈呀!潘子叫唤了一声,吴邪听到潘子的叫唤伸手收回了地上的火焰。

张家啊,最古老的盗墓家族,为什么没有任何记载呢,他们是怎么逃过历史的轮回的。吴邪瘫坐在沙发里面仰着头闭着眼睛嘴里一直在嘟囔,解雨臣伸手拉住了张起灵的衣服轻轻的摇了摇头,张起灵知道吴邪的力量现在可以随随便便的困住他,于是选择了妥协坐回到了沙发上。

玉呢?吴邪睁开了眼睛看着张起灵。

在这里。张起灵从衣服里拉出了那块古玉,一块温润莹泽的古玉。

这是,这是从哪里得来的?解雨辰感觉到玉是活的,惊讶的看着张起灵。

吴邪给我的。张起灵看着吴邪。

吴邪,这块玉是你从哪里得来的。

很久以前,我在大街上碰到了一个老人,他给我的。

你小时候吗?我怎么不知道。

不是,要在早一些。

小三爷,你……潘子看着吴邪,他似乎不认识这个男孩了,解雨辰已经不能理解吴邪了,他和吴邪从小一起长大,但是在他看来发生在吴邪身上的事情很匪夷所思。

我只不过掌握了一些非常的力量而已。吴邪轻描淡写的解释着,站在张起灵的跟前仔细的看着那块玉,他离张起灵太近,他的呼出的气喷在了张起灵的脖子上面,给他酥麻的感觉。

这是一块秦朝古玉的一半,为什么是秦朝的,太奇怪了。吴邪松开了玉,坐回到了沙发上面,继续闭着眼睛,他从记忆力搜索那把刀的样式。

起灵,你是怎么知道这把刀在我三叔手上?吴邪突然睁开了眼睛伸手拿起那把刀。

感觉,我们对这把刀是有感应的。

可是这把刀从蛇沼里消失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有感应到?吴邪皱着眉头看着他。

我,我不知道。张起灵愣了愣。

吴邪拿着那把刀仔细的看着,准备拔刀的时候被张起灵阻止。

吴邪,你知道的这刀出鞘是要见血的,否则是收不到刀鞘里的。张起灵按住了他的手。

别人或许收不回去,但是我可以。吴邪抽出了刀,刀锋出鞘顿时寒光四射,阿四戒备的看着那把刀。

开刃了?怎么会这样?之前没有开刃吗?吴邪瞪大了眼睛惊讶的看着张起灵。

我,我真的不知道,之前我感觉它开刃了,但是为什么你会这么说?张起灵发现自从苏三省突然之间出现之后他遇到的怪事儿越来越多了。

评论(6)
热度(1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