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1

凌远从小到大总做一个梦,梦里有个小孩经常跑来找他玩,很奇怪的是这个梦每次都到他对小孩说喜欢你,就断掉了后面是什么他不知道只是听到小孩子在哭。而这个梦一直持续到他碰见林念初的那天,他觉得他会喜欢上林念初,娶她为妻和他的梦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他总觉得梦里的小孩长大了就是林念初,但是他的婚姻并不幸福,他把林念初捧在手心里含在嘴巴里,而林念初总是对他很粗心。

直到林念初失去了他们的孩子向他提出离婚,而此时他的眼角眉梢写满了疲惫,点头同意了。林念初走了之后,凌远大病了一场,被打包送回了养父养母家里。

远啊,回来了就好好休息,别想医院的事情,还有你爸爸盯着吗,老老实实在家待着。凌妈妈已经无奈了。

当初反对凌远和林念初结婚是因为她觉得林念初不会照顾凌远,凌远将来会很累,果然,这才几年,凌远就已经将疲惫写到了脸上。

直到凌教授确认他恢复健康了,才同意他重新回到医院去上班,在凌岳的帮助下,凌远卖掉了以前的那套房子在医院附近重新买了一套房子,房子是精装修的,原房主几乎没有怎么住过,据说里面闹鬼,所以卖的特别便宜。

凌岳极力反对弟弟买这套房子,但是凌远看完房子之后实在是喜欢,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这套房子。

我告诉你,真的有鬼你可别哭着回来找我。

拉到吧,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你还记着。

我记着,我记一辈子,让你嘴硬不叫我哥哥,那天我可是听美了。你站在我的房间门口哥哥我害怕,哥哥我害怕的叫唤了一晚上。哈哈哈哈哈哈。

凌远突然觉得他大哥比他表哥还幼稚,简直是幼稚二人组。

在房子里面住了一阵子凌远就知道为什么前房主说这里闹鬼了,因为他摆在桌子上面的水果莫名其妙的就剩下果核和果皮老老实实的躺在垃圾桶里。于是他叫技术部的人在他家里装了一个监控,就连接到他的电脑上。

下班回家之后,凌远打开了电脑查看监视器记录下来的情况之后愣了:一个巴掌大的小人,在他上班之后出现在了餐厅的饭桌上面,从果盘里抱出来一个芒果,放下的时候摔了一个屁股墩,芒果把他压住了,他害怕把芒果弄坏,小心翼翼的推了半天才把芒果推开,起身拍拍屁股,把芒果的皮划开,一脸满足的坐在旁边啃果肉。

中午小家伙飞到冰箱跟前打开冰箱从冰箱里抱出了他买回来的各种蔬菜的一根或是一片,洗干净抱着开始啃,看到凌远觉他会被噎到。不知道为什么凌远总觉得这一幕在哪里看到过。

凌远顺着小人跑出来的轨迹找到了厨房,翻了半天才在角落里找到一尊神像,神像上面满是灰尘,他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神,只好把他泡进水里清洗干净之后放到了果盘的旁边,打开冰箱看了看,蔬菜丢的倒是少,拿了几样出来,清洗干净切成小片做成蔬菜汤。在炒了几个菜出来。

等他把桌子摆好之后发现果盘里的水果都变成了小块,哭笑不得的看着小家伙,小家伙一副我是乖宝宝快点表扬我的表情,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都弄碎了吃不掉怎么办?放着会坏掉的。凌远看着小人儿伸手点点他的小脑袋,小家伙瘪瘪嘴低下了脑袋。

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神仙呢?凌远看着他。

你为什么确定我是神仙,万一我要不是神仙呢?小家伙说话了。

哇,你会说话,好神奇,我还以为你不会说话呢?不过这身衣服也太宽了吧。凌远盯着他的衣服仔细的瞧了半天白天,拿出手机上网一搜愣了:你,你,你,你,你,你是灶王爷??

对啊!小家伙神气极了,小脑袋仰的高高的。

真的假的?凌远伸手捉住了他,就开始剥他的衣服。

流氓。小家伙生气了,瞬间从凌远的手里消失了,下一秒,那些水果就糊了凌远一脸一身。

你大爷的。凌远拍案起身摸索着去了浴室。

小灶神一脸的懵逼:大爷?大爷是啥?可以吃吗?好吃吗?盘着小长腿坐在盘子跟前开启了长时间的思考模式。

等凌远洗干净了出来就看到了小家伙坐在那里很认真的思考着“人生”,也没有搭理他,开始狼吞虎咽的吃着晚饭,难得医院没有事儿,难得可以正点下班。

评论(15)
热度(5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