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3

本故事纯属胡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忘记说了,时间线有点混乱,现在凌远还不是院长,还没有去美国留学,留学回来就是院长喽!!

————————————————————

小灶神第一次进医院,兴奋的东张西望,跟着凌远去交接班,然后跟着他进病房,却被病人身上散发出了的各种不好的气息激得差点显了原形。

凌远也觉得奇怪,为什么今天的病人一个个的看起来比昨天更差劲了。口袋里的小家伙在不舒服的扭来扭去。

凌远带着他离开了病房,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将他从口袋里面轻轻的拎出来看着他恹恹的坐在桌子上面,伸手摸摸他的头发:怎么了?看起来你很不舒服。

不知道,就是不舒服,难受。

想不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买点回来?

想吃肉。

现在离午餐还有一段时间,中午食堂有肉。

我想吃生肉。小灶神委屈巴巴的看着凌远。

生肉?生的东西怎么可以吃啊?凌远看到他恹恹的提不起精神的样子觉得心疼,于是倒了杯水放在他的跟前,摸摸他的头发:我出去给你买肉,你在这里先待一会。

看着他点点头,凌远换掉了白大褂就出去了,小灶神看着他关上了门,立刻从凌远的办公室消失飞到了南天门外再也克制不住自己,恢复了原形,趴在南天门的外面,守门的将军一看吓了一跳赶紧通知琰皇,景琰带着蔺晨从大殿里面飞快的赶到了门外。

然然,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恢复原形?景琰看到恢复原形的小饕餮吓了一跳。

不知道,就是觉得戾气太重了,逼得我恢复了原形。

你去了哪里?蔺晨打了一道清心咒进小饕餮的身体里。

我今天去了医院的病房,现在还是不舒服,想吃肉。小饕餮恢复了人形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然然,师傅说过你现在还不能控制自己的戾气,最好不要去病房之类的地方。

我以为会没有关系,谁知道还是被逼出了原形,谢谢大哥,谢谢蔺晨师兄。

这个给你。蔺晨见一个小牌子递给他。

什么?

我刚刚做的清心咒的牌子,你带到身上,会帮你抵挡戾气。但是最好离病房远一点,病人身上的戾气是最重的。

知道了,我回去了。然然道谢之后离开了南天门外。

应该没有关系吧,他自从修成人形之后很少会被逼出原形的。景琰还是很担心。

没关系,那个牌子是师傅以前给我的一块玉,我临时刻了清心咒上去,里面有师傅法力,应该可以压制住。蔺晨拉着景琰回到了神殿里面。

小灶神然然回到了凌远的办公室,坐在了凌远的杯子旁边等着凌远回来。

过了一会,凌远急匆匆的从外面进来手里拎着一个外卖的盒子。

你先吃这个吧,吃生的东西我总觉得不太对劲,这个是五分熟的牛肉,我现在要去做一台手术,你要是饿了自己先找东西吃,或者回家吃,这个给你,你可以变大吧。凌远说着话,把东西放到了办公桌上面,在把自己的饭卡递给了小灶神。

可以是可以,但是……

我先过去了,那边在等着我。说完凌远穿着白大褂就走了,根本来不及听他说什么。

凌远一进手术室就变成了一个行动的机器,每一刀都下的那么精准,每一下缝合都那么的精准,完美的宣示了什么叫专家。

然然打开了桌子上面的盒子,看着里面五分熟的烤肉排,口水哗的一下就留了下来,拿起旁边的小叉子吃着已经被分好的小肉块。

嘤,不好吃!嫌弃!嘤嘤嘤,不能扔掉!可是实在是不好吃!!简直是糟蹋粮食啊!!!泪流满面的然然哭着吃掉了盒子里的肉,捶胸顿足的,做牛排的大师傅打了个喷嚏。

吃饱了就躺在了凌远的办公桌上面,小小的身子舒展着晒着太阳快要睡着了,清心咒在身体里流过,将被吸入的戾气慢慢的排出了体内,他起来将房子里的戾气凝结,引来一道阳光晒掉了那团戾气,念动咒语,将清心咒散入了医院里面,同时引动阳光他看到一股股的黑烟从医院里面冒了出来被太阳晒化。

然然算算时间,凌远进去好久了,还没有出来,很担心他就闭着眼睛找到了凌远的位置闪身出现在了手术室,站在他的肩膀上面看着他在专心致志的做着手术,轻轻的擦掉了他脖子上面的汗。他感觉到了肩膀上面暖暖的,口罩下面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你一直都在手术吗?然然的话传到了他的脑海里。

嗯,一直在做手术。

手术室这么凉吗?

手术室是恒温,站的时间长了就会有点凉。

你的胃能受的了吗?他看到凌远的头上又开始冒汗了,知道他的胃又开始痛了,钻进了他的衣服里小小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他的胃的位置。

现在有没有好一点?然然感觉到他身体下面的位置凉的惊人,运功将自己变热。

谢谢你,舒服多了。凌远感觉到了胃的位置升起了淡淡的暖意,在脑海里对着小灶神说谢谢,旁边给他擦汗的护士和他的搭档愣了愣,第一次看到他在做手术的时候露出笑容。

专心,不要分神。凌远冷冷的说了一句,手术的人再度全心投入。

我回去给你弄饭。小灶神留下了一个小小的法术就消失了,回到了凌远的房子给他做饭,打开冰箱里面有一个小南瓜,找出来小米。想把南瓜蒸熟在弄成南瓜泥,和小米一起煮,用卷心菜给他做了个油泼卷心菜,用豆角和玉米炖在一起加了点肉。

弄好之后,找出来了一个保温饭盒,将做好的饭都放了进去。抱着保温桶来到了医院,在办公室没有找到他,去手术室找才知道手术已经结束了,于是抱着保温饭盒满楼层转圈的找凌远,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凌远。

你怎么了?胃还疼吗?然然拎着饭盒出现在了凌远的跟前。

你回来了?有没有烫到自己。凌远扯出来了一个不算大的笑容。

你为什么坐在这里。

这里安静啊,除了你,除了我几乎没有人找到。

你的胃还疼啊?然然把保温盒放到他的怀里,他坐在他的膝盖上。

好一些了。这里是什么?

给你熬了点粥,弄了两个菜。然然看着他拧开了保温饭盒。

小家伙,你怎么做的饭啊?好香哦。

我用法术做的饭啊,炖汤要好长时间,我用法术就快了好多,好吃吗?好吃你就多吃点。然然看着他抱着保温盒喝了点粥。

好吃,但是我们回办公室吧!办公室里有餐具。凌远合上了饭盒笑的很温暖,小灶神飞到了他的肩膀上,和他一起回到办公室看着他吃掉了他做的饭。


评论(15)
热度(6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