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番外

凌远对于李熏然总是往家捡小动物的行为头疼不已,关键问题是捡回来了养不住,家里一条龙、一只饕餮,虽然是人形,但是动物的灵性比人类要强百倍,小猫、小狗捡回来都瑟瑟发抖,几天之后就要送人。

凌远知道李熏然是被石太璞捡回到天宫的,可是这个‘捡’还遗传吗?

然然,你为什么总是往家捡小动物啊?凌远扶额不已。

你看多可爱啊!李熏然将小猫举起来对着凌远,凌远感觉到他手里那只小猫瑟瑟发抖快要哭出来了。

好了,你把它放下来吧。凌远揉着太阳穴,熏然把小猫放到了地上,刚一松手小猫飞快的窜走了。

它这是怎么了?熏然终于发现不对劲了。

它害怕咱俩。

为什么?熏然觉得好委屈。

你是饕餮,我是龙,飞禽走兽都害怕咱们两个吧。凌远看着他委屈的表情默默翻了个白眼。

怎么可能嘛!李熏然明显不信凌远的话。

行,去换衣服我们去求证一下。

好。熏然蹦蹦跳跳的去了衣帽间换衣服。

呵呵。凌远又翻了个白眼,起身去了衣帽间。

两个人来到了动物园,逛来逛去的熏然终于相信凌远说的话了,到了熊馆,熊缩成一团;到了老虎馆,老虎飞快的跑进了自己的房舍。总之不管是到了哪个场馆,场馆里的动物不是就地趴下拼命的晃着尾巴,就是拼命的躲。

但是来到了孔雀馆,意外的看到了谭宗明和赵启平,而赵启平已经笑的毫无形象的蹲在了地上,而谭宗明则是一脸懵逼的看着里面孔雀对着他耀武扬威的展着尾巴。

凌远迅速的撑起了一个小的结界将他和熏然罩了起来,两个人走了进去准备问赵启平出了什么事儿,却看到孔雀快速收了尾巴迅速的跑进了房舍,孔雀馆里面的孔雀都躲了起来。

凌远在也崩不住了哈哈大笑了起来,一时间场馆里面都是赵启平的呵呵呵和凌远的哈哈哈。

谭宗明和李熏然默默的对视了一眼,同时向后退了好几步,离两个人一点距离,恨不得在脸上刻着我不认识他这几个字。

等到两个人笑够了,也笑的肚子疼走不动路了,一人一个架了起来带到了外面,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休息。

你们怎么来了?谭宗明刚给赵启平揉着肚子,熏然给凌远揉肚子,凌远将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出来。

赵启平已经笑的没劲了,摊在了谭宗明的身上,看着熏然委屈的小表情还是想笑。

好了,别笑了。谭宗明无奈的看着他。

然然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捡小动物回家啊?谭宗明开口了。

那么可爱的小东西被抛弃了,我就想把他们带回家。熏然揉揉鼻子,显然很失败。

哎,对了,你最近有没有看到网上有一个直播,有个小女孩一顿饭吃了八盘手抓饭。

哦,不多啊,我能吃掉一锅呢。熏然撇撇嘴。赵启平差点被谭宗明扔出去,还好凌远手快拉住了。

那是个姑娘好不好,又不是你。赵启平起身理了理自己的衣服。

哦,然后呢?

想不想吃吃看?赵启平挑挑眉毛看着熏然,熏然眼珠子一转。

去,我和老凌一起去。熏然笑眯眯的看着赵启平。

呵呵。赵启平对着熏然呲了呲牙。

吃完回来我给你做好不好?熏然依旧笑眯眯的。

说吧你要干嘛?赵启平默默的打了个哆嗦。

帮我养只小猫。熏然想起来家里那只快要被吓破胆的小猫,在待下去就会他和凌远吓死的,可是他真的很喜欢那只小猫。

成交。赵启平知道熏然的手艺那是相当的高,光看他和凌远的那个甜品屋每个季度的营业额就知道了,谭宗明的公司旗下的酒店每月都向他们下订单,还供不应求。

谭宗明看了看凌远,默默的叹了口气,这只猫啊,不好养啊。

谭宗明跟着凌远回家去带那只小猫回家,小猫一看可以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表现的可是乖巧,乖乖的跟着谭宗明和赵启平回到了家里,从此过上了混吃等死的美好生活。

熏然因为小猫被送走的时候看到小猫头也不回的跟着赵启平走了伤心了好几天。

以后出去别乱捡东西了。

不捡了,再捡我把手剁了。

别,你的手啊,留着做饭吧,乖。

当晚凌远郁闷的看着桌上的两个大肘子,据说是从天津买回来的。

————————————————

据说还有艾特秘书长,好吧,我艾特一下, @mimi剑雨秋霜 秘书长我交稿了

评论(11)
热度(6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