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一个说明

刚刚发现《逆转时空》这个故事里我有一个好大的bug,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哭笑不得的错误。

现在做一下修正。

故事开始的时候展耀还不叫展耀,是展昭,白羽瞳应该是白玉堂才对。

展耀梦里出现的墓碑应该是爱子白玉堂。

展耀的梦呓应该是:玉堂,不要离开我。

展耀订做的戒指上面写的是白玉堂这三个字的全拼才对。😥😥😥😥

😂😂😂这样就和后面的故事连上了,我在第几话里写过:展耀问白羽瞳:“你记得我们四岁的时候改过名字吗?”

白锦堂住院之前,展耀和白羽瞳就已经改过名字了。

这样时间线和故事才是顺的。

我错了,对不起大家。

🙏🙏原谅一下下。

谢谢!

另外,画重点,故事里:展令扬是展耀的化名!展令扬是展耀的化名!展令扬是展耀的化名!展令扬是展耀的化名!

嗯(⊙_⊙)嗯,重要的事情多说几遍,不要在和我纠结展令扬的问题了哦,谢谢各位亲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