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第八章

明峰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从孟敖的怀里接过孟韦摇晃着说:“诚诚乖!不哭了,在哭妈妈就不回来了哦!”

呵呵!有效吗?效果肯定是反的!刚刚只是哭,现在变成嚎了!。明楼打了明峰的屁股一下,怒视:“胡说八道什么!”明峰觉得好委屈。孟敖趴着明楼的腿上掉眼泪。

此时五个孩子围着嚎着的孟韦手足无措。

明镜对于明峰哄人的功力实在是不敢恭维,只好把孟韦从明峰的怀里抱出来说:“去去去,你们几个都给我睡觉去!”

明楼带着三个小的上楼睡觉去了,明镜一个人在客厅,搂着孟韦拍着他的后背,轻轻的哼着歌。孟韦渐渐的停止了哭嚎,不停的抽泣着。明镜那纸放在他的小鼻子上面让他醒鼻子,然后给他擦擦鼻子,在抱着他往楼上的卧室走去。

小孟韦:“姐,姐姐,我们去哪里?”

明镜:“阿诚乖,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小孟韦:“我不要睡觉,我要妈妈!”

明镜:“阿诚乖,明天爸爸回来,咱们去问爸爸,妈妈在哪里好不好?”

小孟韦点点头,明镜:“阿诚,今天和姐姐睡?还是和大哥睡?”

小孟韦:“和大哥睡!”

明镜:“好,但是阿诚要听哥哥的话好不好!”

小孟韦点点头被明镜送到明楼的房间去了,明镜:“明楼,孟敖呢?阿诚说今天和你睡!”

明楼接过小家伙说:“明石陪着他呢,不会有事儿的!”

明镜:“我去睡了,好好看着他啊!”

明楼:“嗯,我知道了!”说完明镜走了,小家伙蔫头耷脑的坐在大大的床上,明楼郁闷无比的看着小弟:“阿诚啊,咱们洗澡好不好!”

小家伙点点头:“大哥陪!”

明楼:“好,大哥陪你!”

明楼抱着小家伙进到浴缸里面,小家伙今天出奇的安静,明楼看着他:“阿诚,你怎么了?”

小家伙:“我想妈妈了!”

明楼把小家伙搂进怀里说:“乖,明天我们去找妈妈好不好?”

小家伙点点头寻求保证,得到答复以后,就乖乖的让明楼给他洗澡了。


评论(3)
热度(5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