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明诚(方孟韦)传 现代AU

第十四章    想说爱你真的好难

晚上,孟韦悄悄的从房间出来,进了明峰的房间里面,明峰看着他说:“你怎么来了?”

孟韦:“我看你走路不对劲,到底怎么了?”

明峰:“没事,快回去睡觉!”

孟韦:“不说算了!”说完就走了,这一幕被明楼和明石看在了眼里,明石扭头进了房间。明楼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黑漆漆的客厅,半天没有动,只是握着栏杆的手越来越紧了。

明楼站了好长时间,才回自己的房间。明石打开房间的门来到了孟韦的房间,推开门看到孟韦在窗户跟前趴着看星星。

明石:“小诚,怎么还不睡啊?”

孟韦:“我睡不着!”

明石:“又想妈妈了?”

孟韦:“嗯!”

明石:“来,哥抱抱!”

孟韦回身,明石就在他身后,一伸手就把他抱进了怀里。明石紧紧的抱着他,孟韦诧异的不行:“三哥,你怎么了?”

明石:“就是想抱抱你,睡吧,哥陪着你!”

孟韦:“嗯!”

明石看着孟韦躺到了床上,把灯关了,站在窗户跟前看着外面,过了好长时间才回身,坐到床前看着睡梦中的孟韦:“小诚,你什么都不知道真好。可是小诚,我爱你,你知道吗?”说完在孟韦的额头亲了一下就出去了。

明石出来就看了孟敖,孟敖:“陪我出去待一会!”明石点点头!

两个人来到了院子里面,孟敖问:“多长时间了?”

明石:“两年了!”

孟敖:“大哥也是,你知道吗?”

明石:“我,知道,所以,我什么都没有说!”

孟敖:“是不是小峰也是?”

明石:“应该也是!可是,你是怎么知道的?”

孟敖:“石头,我们一起长大的,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他?”

明石:“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孟敖:“他不知道吗?”

明石摇摇头,说:“我想让他自己选择!”

孟敖看着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兄弟:“要是他选择一个女孩呢?”

明石看着孟敖:“那也不错呀!可以断了我们兄弟的念想不是吗?”

孟敖:“不打算告诉大哥吗?”

明石:“不想说,大哥心思太重,有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评论(6)
热度(4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