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八号当铺

第六章   初唱

在明诚接手的这几个月里面,开始清理前任当铺主人留下的东西,发现了不少的东西,衣服鞋子一大堆,还有女人的东西,全部扔给傀儡处理。

带着蝙蝠来到了地下室,发现了一酒窖的各种年份的白酒和各种年份的红酒。

带着蝙蝠来到了厨房发现了很久以前的精美瓷器,指挥傀儡拿去用开水消毒,带了几件放到办公室去了。

古玩字画简直是多的数不胜数,指挥傀儡登记造册,字画全部用魔力封存。开了个艺术品展示厅,展示这些精美的古玩。

白天人多的要命,晚上艺术品展示厅和八号当铺连接,由傀儡负责管理。

小偷好解决,江洋大盗好解决,哼哼,灵魂抽走,当傀儡。

找事的,不怕,魔界太子不是好惹的。

警察叔叔,欢迎光临,什么这些东西那里来的,祖上传下来的。什么我家祖上是干嘛滴?收古玩滴。人口丢失?人口丢失和我有啥关系啊,诚宝宝表示我是良民好不啦!

还有问题,蝙蝠上,给爸爸把这些人轰出去。小恶魔出动,那可是自带卖萌效果滴,对着你一笑,还不赶紧跑,不跑啊,好,偶家蝙蝠酷爱吸血,给点血尝尝呗。几次以后就没有人来找事了,警察叔叔自觉得维护现场治安。开玩笑,这里的东西都是无价滴。

明诚还发现八号当铺里面别的不多,当年韩诺留下的黑胶唱片特别的多,还有好几台留声机。所以没有出门的时候都在听音乐。

这天实在是呆不住了,蝙蝠也被扔回魔宫了,就自己溜达出来找地方玩。

看到了一个酒吧,恰巧那个酒吧是他的一个心腹开的,进去就看到刘洋,刘洋看到了他特别的开心:“阿诚?你什么时候来的!”

明诚:“有半年了吧!哎,这会营业不!”

刘洋:“还得有一会呢!有什么事儿?”

明诚:“和我回趟当铺,我给你看点好东西!”

刘洋:“好啊!现在当铺你管了啊?”说着和明诚一个转身回到了当铺,“哇,这还是八号当铺吗?”刘洋惊叹不已。

明诚:“怎么样?不错吧!”

刘洋赞叹不已,当铺接客的客厅已经变的古典韵味非常的足。“殿下,你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些啊?”

明诚:“好歹我也是魔界的太子,穿越时空的能力还是有的。我去那些被抄的大户人家里面拿来的。”说着带着刘洋来到了地下室。

刘洋惊呆了:“这么多的红酒?还有白酒!好香啊!”

明诚:“敢不敢拿到你那里去卖?”

刘洋:“不敢,你可以拿到拍卖行去拍卖,价值万金那!”

明诚:“那拿最近五十年的上去怎么样?”

刘洋:“我带一瓶上去,有识货的可以,没有你还是拿到拍卖会上去卖!”

明诚:“好!”说完两个人又回来了,就这样明诚在结束了一天的生意会来这里和刘洋喝两杯。

这天结束了一天的生意,来找刘洋,听他讲这间酒吧和他的故事:相传这个酒吧的老板拥有不不老容颜,懂得长生之术……

明诚听完一口酒吐了一吧台:“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一点形象都没有。

刘洋嫌弃的用抹布把吧台擦干净:“够了哦!不许再笑我了!”

明诚乐呵呵的看着他:“然后呢?是不是很多老人慕名来找你!”

刘洋:“不是老人,是女人!”

明诚:“女人?魔界第一帅哥还害怕女人?”说完又笑了。

刘洋一脸的鄙视:“是老女人,还是特别有钱的老女人!”

明诚差点一屁股坐地下:“怪不得那阵子当铺的女人特别多,原来都是你小子搞得鬼!”

刘洋:“别闹了啊,我要营业了!”

明诚:“知道了!”

刘洋上去把营业的灯打开,渐渐的酒吧里面坐满了客人,明诚依旧坐在吧台上面和刘洋聊天,顺便帮他送送酒。

这个时候刘洋凑过来:“殿下!”

明诚:“滚!”

刘洋:“殿下,帮个忙!”

明诚眉毛一挑,他和刘洋私交甚好,也知道他从不轻易喊自己殿下,但凡喊了必定有事相求:“啥事?说!”

刘洋小声请求:“殿下救个场,驻唱歌手突然解约了,帮我撑过几天,我尽快找驻唱!”

明诚邪笑着:“解约了?就这样轻易放过他吗?看我怎么整他!那我是自己想唱什么就唱什么,还是你这里有要求?”

刘洋表示画风转变的太快,宝宝接受无能。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啊?哦!你随便!”

明诚:“乐队呢?”

刘洋:“啊?”

明诚:“他每次都清唱啊!”

刘洋沮丧得说:“乐队是他自己的!”

明诚怒视刘洋,差点把刘洋瞪到吧台底下去:“你没有脑子吗?怪不得人家说不来就不来了,连乐队是他的!”说完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叫了一个已经被其他酒吧解约的乐队过来。

刘洋:“阿诚,你是怎么知道他们被解约了?”

明诚:“他们的主唱是我的客人!”

刘洋偷笑:“知道了,您请!”说完就上去接乐队下来。

明诚坐在话筒前启唇开嗓,第一次合作乐队不敢把声音弄的太大,只是轻轻的合着他的旋律弹奏乐曲,于是优美低沉的嗓音环绕全场。

评论(2)
热度(2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