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十六章 今天我不上班

快到中午的时候,明诚被蝙蝠的叫声唤醒:“叽叽,叽叽,叽叽,叽叽!”爹爹,笨爹爹,起床了!

明诚打个哈欠睁开眼睛:“怎么了?饿了吗?我让他们给你准备吃的!”

蝙蝠:“叽叽叽叽,叽叽叽叽!”你昨天哭了,你知道吗?

明诚:“你说我哭了,昨天你睡的那么死,怎么会知道我哭了啊!”

蝙蝠:“叽叽,叽叽,叽叽!”我的毛都湿了。

明诚:“什么啊,你的毛湿了和我有关吗?难道你想洗澡了!”说完拎着蝙蝠进到了浴室。

蝙蝠不停的抗议:“叽叽叽叽,叽叽叽叽!”我还是个孩子,不适合看美男!

明诚打开淋浴器给小恶魔洗澡并且表示抗议无效,水流顺着身体的曲线流淌了下来。

明楼来到浴室自己打理利索,突发奇想的想看看明诚在干嘛,于是进行偷窥,没有想到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目瞪口呆。

明诚感觉到有人在窥视他,歪头感觉了一下原来是他,于是笑了,笑得及邪恶又妩媚,于是洗的更慢更仔细了。蝙蝠表示接受无能,直接晕倒在了洗手台上面。

明诚看到自己的宠物晕倒了,直接笑翻了,手一挥弹开了明楼了窥视,明楼赶紧找纸巾擦鼻子:“你个小妖精,你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明诚洗完穿好衣服,抱着蝙蝠来到了餐厅,看着满桌子的菜,晃晃他:“蝙蝠,蝙蝠,再睡就没有东西吃了哦!”

蝙蝠用小翅膀遮住了脑袋,露了个缝出来,看到明诚衣着整齐,才把翅膀放下来,看着满桌子的吃的:“叽叽叽叽,叽叽叽叽!”这么多啊,咱俩吃的了吗?

明诚想了想:“也是,去找刘洋看看他吃饭了么有?”

说完闭上眼睛呼唤刘洋:“刘洋,刘洋!”

刘洋真正收拾进的货,就感应到明诚在呼唤他:“什么事情?”

明诚:吃饭没有?

刘洋:还没有呢!

明诚:来当铺一起吃,今天弄了好多吃的。

刘洋:我的殿下,你不带着我,我是进不去的。

明诚手一挥打开了一条通道:“进来吧!”

刘洋从通道里面进来,一看餐厅吓一跳:“这也太多了吧?”

明诚:“不饿啊?”

刘洋:“饿啊!”

明诚:“那就赶紧吃饭。”

刘洋:“知道了!”

小蝙蝠坐在桌子上面,明诚往他专用的盘子里面夹菜,拨了点米饭,看到他开始吃,他也才开始动筷子。刘洋静静的看着一大一小两个的互动,没有说话。

评论(1)
热度(2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