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方孟韦传第三部】天上掉下一个小红娘

天上掉下一个小红娘
楔子

月老看着自己的小徒弟无比惆怅:丫头,听话,咱不去凡间行不。
小红娘叉着腰:不行!
月老只好上报天庭,玉帝准许。于是小红娘快快乐乐的下凡投胎历练去了。
不过恍惚间好像手里的红线扔错了地方,哎呀呀!麻烦喽,相公跑掉了!
【胖砸,我也有妹妹了】
方孟敖得知妈妈生了个小妹妹之后,叉着腰站在自家院子门口:姓荣哒,小爷也有妹妹啦!哈哈哈哈!
方步亭实在不能忍儿子的行径,出去揪着耳朵就把大儿子给揪回了家里。
荣石无比糟心的看着自己的弟弟妹妹:哎!他终于得瑟了一会。
荣意看了他一眼,领着荣树出去玩,边走边教育弟弟:离哥哥远点,哥哥不正常。别把你也待的不正常了。
荣石看着索杰:我不正常吗?
索杰:啊,少爷,老爷和夫人快回来了!我去看看。
荣石:你回来,我真的不正常吗?
方孟敖自从得了妹妹,天天抱着出来得瑟。
方孟韦无比鄙视哥哥的行径,从小他俩就啥都比,从出身到家庭,拼完爹妈拼弟妹。
方大少硬生生的被荣大少压了一头,我居然没有妹妹。这个状态持续了最少一年,才得以缓解。
从此方孟敖进入了上课炫弟弟,下课炫妹妹的时代。
每天定时在空间里发布小宝宝的背影。不少人求正面。方大少神回复:我妹妹的小脸岂是尔等凡夫俗子可以看的。
荣大少神回复:你也挺俗。
方大少一声怒吼:荣石,你大爷的。
方步亭:小兔崽子,你找揍呢!
方孟韦看着小妹睡着的样子,嗯,今天的方家一就是安静快乐的,除了哥哥的惨叫声。
方孟敖现在的人生是:上课、回家、逗妹妹。
方孟韦现在的人生是:上课、回家、看哥哥逗妹妹。
于是我们对方小姑娘的人生表示无限同情。
————————————————————
有后续,不过不是现在,三部连载起码的完成一部在往下写。
CP:荣石x方孟韦
和暖暖闲聊是聊出来的脑洞。




评论(4)
热度(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