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北平无战事】方孟韦传第二部时空交错的爱恋

第十三章  殇

程小云坐在我旁边,方孟敖站在窗户边,而他坐在那里抱着头,程小云看到我醒来,拉着我的手:“先别说话,一会医生来给你检查。”我点点头。

程小云起身去叫医生进来,医生检查完,告诉我可以说话,但是要少说话,多喝点水。

程小云扶我坐好,给我倒了一杯水,看着我喝完,对着方孟敖说:“你们看着她点。”

我伸手拉住她:“别告诉舅舅。”

程小云:“你舅舅已经知道了。”我无语了,她摸摸我的头:“好好休息。”我点点头。

方孟敖送程小云出去了,房间里面就剩我们俩,他站起来,走到我跟前,看着我:“木兰,对不起,我……”

我疲惫的说:“够了,我不想听,我说过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说对不起的。”

谢木兰,我好恨啊,凭什么你犯下了错误,接受惩罚的人是我。

方孟敖进屋对着他说:“去休息吧,今晚我看着她!”

我:“我饿了!”

方孟韦:“小妈好像给你留饭了,我下去看看。”说完就下去了。

我看着方孟敖:“大哥,你是故意的吧?”他无言的看着我。

我看着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方孟敖:“你是个很奇特的女孩。”

我看着他,他的眼睛里有东西呼之欲出。恰在此时,方孟韦推门进来,把我的晚饭端了进来,放到了写字台上。走到我跟前:“吃饭吧,我把饭给你端了上来。”

我:“好的,谢谢。”他伸手扶我起来。

我:“小哥,你和大哥去休息吧。” 下了逐客令,房间里就剩我一个人了。

我吃的很慢,因为我的嗓子还没有彻底的恢复,吃太快我怕吐了。

但是第二天我就知道自己出问题了,吃过饭我回房间就会吐个干净。

晚上吃饭的时候,吃了几口我捂着嘴巴又跑到厕所吐了,程小云:“这是,这是。”

方步亭叹息:“去看看吧!”

程小云快步跟了过来,看到我坐在地上,搂过我拍拍我的背:“没事了,没事了。”

突然我反应过来了,一把抓住她:“舅妈,不是,我没有。”

程小云:“那你这是。”我摇摇头,我不敢告诉她,我很可能得了厌食症。

程小云拉着我回到餐厅,我看到对面的两个人脸色都不是很好看。抬起头我逼回了泪水。

程小云对着方步亭摇摇头,方步亭:“是不是,请医生来看看吧!”

医生来了,看完,问了我几个问,我回答完了之后,医生出去和他们说:“小姐可能得了厌食症,她的心里压力太大,所以尽量不要刺激到她。这几天不要给她吃太多的东西,吃点流食。过几天我在来看看。不行的话,要进行心理干预了。”

方孟韦来我房里看着我:“真的是厌食症?”

我摔了一个杯子:“出去,你出去!”

方孟韦愣了,我看着他:“你不相信我,你不相信我,你为什么还要进来?医生就在外面,你可以去问他,为什么要来问我?”

方孟韦:“我,你听我说!”

我:“我不听,我不听,你出去!”连推带搡我把他轰出了房门,靠着墙,我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如果知道喜欢你会这么痛苦,我就不该喜欢你了。我应该去喜欢大哥的,至少不会这么痛苦。”我把脸埋进了腿里,所有的情绪在此刻彻底的崩盘。我就像一只受了伤的小动物,躲在角落里面舔舐着伤口,这一刻我真的绝望了。

一直以来我都理智的看待这个世界,那怕是我出车祸穿越时空,那怕是我附身在谢木兰的身体里,那怕他们用枪指着我,那怕他们在我耳边开枪,我都不曾怨过他们,可是现在我的情绪彻底失控了。

因为穿越时空,我失去了太多的东西,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我不得不依附别人才能在这乱世活下去,这是我最恨的一点。

此刻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回到我原来的生活,可是我回不去,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我被困在了这里,我甚至不知道灵魂穿越时空需要什么媒介?

我哭的稀里哗啦:“你为什么不掐死我?为什么还要让我活在这个混乱的世界?凭什么她谢木兰犯下的错,接受惩罚的人是我?我凭什么要替她人受过?你们是死是活我为什么要管?这个家死气沉沉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这不公平。既然你不爱我,为什么不坚决点把我掐死,为什么还要让我活着啊?”

扶着门框我站了起来,走到门口抓着他的胳膊:“来,把我掐死啊,我不想活在这里,我要回家,让我回家好不好。我求求你了,掐死我吧!我要回家!”

方孟敖看不下去了,一下子把我敲晕,抱起来送回到床上了。

梦里我看到了爸爸妈妈,蓉蓉和楠楠,可是为什么他们不理我呢,我不停的晃着他们,他们确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为什么?为什么在梦里都要这样对我?你们不爱我了吗?我就在你们眼前啊,为什么看不到我呢?


评论(2)
热度(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