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章  重回当铺

明诚带着蝙蝠飞回八号当铺,回到自己的寝宫,把他放在床上看着他:“我不在,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蝙蝠撇撇嘴:“我天天在刘洋那里吃,弄得刘洋以为我被你抛弃了。我告诉他你闭关了,他信了一半。”

明诚笑了:“你是叔叔的人,谁敢抛弃你啊?今天我做饭,想吃什么?”

蝙蝠:“肉,我要吃肉肉。”

明诚:“好!”

蝙蝠:“大天使长,也很好!”

明诚一窒,轻声说:“我知道了!你希望我去找他吗?”

蝙蝠:“你想去找他吗?”

明诚用手在自己的脸前一转,恢复了本来的面目。蝙蝠:“还是这个样子好看!刚才那个样子太,太魅惑了。我差点没有认出来你。”

明诚起身:“我洗澡换一身衣服,我的车毁了,我的一百万打水漂了!”

蝙蝠瞪他:“呆娃娃,你的车我早带出来了,扔到当铺里面了,还没有上牌照。”

明诚:“知道了,公司没事吧?”

蝙蝠:“我好歹活了那么久,那些阴谋诡计能骗得过我吗?我可是坑蒙拐骗的祖宗!”

明诚闻言一挑眉毛:“也对!”洗完澡出来,明诚递给蝙蝠一把剪刀,指了指头发。

蝙蝠闭上眼睛,“咔嚓”一剪刀下去,明诚想哭了。蝙蝠对着手指:“人家不会剪头发啦!”

明诚翻了个白眼:“走吧,我给你做肉吃。”

来到厨房,明诚傻眼了,这是厨房吗?这是战场好不好!回头找蝙蝠,蝙蝠赶紧躲,明诚:“你把厨房炸了吗?这些都是德国产的哎,你也能玩坏。怪不得你在人家刘洋那里吃饭呢。我还得给人家交伙食费。回来,和我收拾厨房,明天和我去德国买东西。”

蝙蝠提条件:“我要十八岁!”

明诚:“美得你,只能十二岁!”

蝙蝠:“德国的啤酒好喝!”

明诚:“我知道,你不许喝,喝醉了后果自负!”

蝙蝠咋咋嘴巴:“好吧,我不喝!”

明诚开始收拾厨房,不能用的让傀儡的扔掉,被玩坏的,也扔掉。餐具,捅捅扔掉。最后的结果是整个厨房全部清空。

——————

只活在台词里面的明长官

评论(1)
热度(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