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四章  想讹诈我?你找错人了!

翌日清晨,明诚起床洗漱完,让蝙蝠去洗漱,穿好西装带着他来到了公司,公司上上下下在这一个星期之内已经被蝙蝠整的老老实实的。

汪曼春抱着今天要他签字的文件进了办公室,看到蝙蝠喘了一口气:“呼,小言龙,你的爹回来了吗?”

明诚转过椅子看着她:“汪小姐。找在下何事?”

汪曼春:“啊。言总。最近你总是出差,你一出差就留小总裁一个人在公司,可把我俩折腾的够呛。”

明诚:“不错,公司打理的很好!”

秘书的电话:“总裁,汪芙蕖说已经预约了好几天了,问您有没有空见他?”

明诚看着汪曼春:“麻烦,汪小姐回避一下。嗯!这样,你带璞璞从楼梯下去,在下面玩一会在上来。”

汪曼春:“你不怀疑是我吗?”

明诚:“以你和他的关系,和你没有关系。”

汪曼春:“谢谢您的信任!”说完牵着蝙蝠走了。明诚按下通话键:“请他进来!”

汪芙蕖趾高气昂的进来,坐在了他的对面,他看都不看他:“汪先生有事吗?”

汪芙蕖:“今天我来是和你谈合作的!”

明诚:“不知道,我们有什么可以合作的!”

汪芙蕖:“我们可以合作的东西很多,比如你是八号当铺主人这件事?”

明诚:“这个和我们合作有关系吗?”

汪芙蕖舒舒服服的靠在椅子上面:“我要是将这件事情公布出去呢?”

明诚耸耸肩,继续阅看文件:“您请便!”按下通话键:“送客!”

汪芙蕖:“哼,我们走着瞧!”

明诚:蝙蝠,回来吧!

蝙蝠带着汪曼春回来了,明诚领着她:“今天家里有点事儿?麻烦汪小姐帮我看着公司!有事给我打电话或者给这个电话打电话。”说完把刘洋的电话写下来递给他。

牵着蝙蝠下了电梯就瞬移到了机场,买了两张去德国的机票。蝙蝠看着机场:“好大啊!”这边看看,那边摸摸,差点钻到行礼运输带里去,还好被明诚及时抓住:“璞璞,你怎么到处乱跑啊!”

蝙蝠:“我第一次出门嘛!”

明诚郁闷:你以前不是经常和我出门吗?“那也不能乱跑啊!”

蝙蝠::“好玩嘛!第一次来飞机场啊!”以前是小时候的模样。

蝙蝠第一次坐到飞机上,特别的兴奋,就差上蹿下跳了。明诚:“璞璞,坐好,别乱跑,不许打扰别人!”

旁边的乘客:“没关系,您弟弟很可爱!”

明诚:“谢谢您的夸奖。”

空姐送餐,蝙蝠看着满车的饮料都想要,明诚:“先喝点水,在喝橙汁。”蝙蝠点点头。

飞机降落以后,蝙蝠更兴奋了,拉着明诚在大厅里面跑来跑去。

明诚拉着他:“不休息一下吗?”

蝙蝠:“嗯,没事!”

明诚:“走吧,我们吃饭去!”一大一小两个帅哥,穿着同款的衣服和风衣,漫步在柏林的街头,找了个看起来不错的酒店,订了一间套房。

蝙蝠趴在床上:“不是可以瞬移回去吗?”

明诚点点他的小脑袋:“我们必须正常出入境,德国人的严谨是全世界出名的。每天多少人出入境他们都清楚,而且我们是亚裔,更容易被认出来,在说了买厨房的那些大件的商品,都是要看护照的。不然人家不给你寄,又不是向以前,随随便便的我就可以把他们拿回家。明白了吗?”

蝙蝠点头:“我可以去找德古拉玩吗?”

明诚:“可以啊,只要你愿意。我们晚上就去拜访他们!”

蝙蝠:“耶,好棒!”

两个人在房间休息了一会,明诚就带着他出去吃饭了,要了一杯啤酒给他倒了一点让他喝。两个人吃完饭就进了商场,开始卖厨房用品,大件的填上了送货地址,直接通过海关发回国内。小的东西,只要是蝙蝠喜欢就买,买,买。周围的人全都诧异的看着他:有这么惯孩子的吗?

买完了东西礼貌的请店家将东西送到自己住的酒店,明诚说着一口流利的德语,口音很纯正,店家立刻答应了他的要求。

然后牵着蝙蝠把可以拿的先行拿回酒店,打包装箱。两个人在出去逛,直到下午,回到酒店吃完饭,等送货,接完东西,两个人就休息了。

——————————

汪芙蕖真心作死啊!

今天明长官没有出现

评论(1)
热度(1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