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一章   父与子

回到当铺,明诚就发烧了,蝙蝠伸手把炙热从他身上取走,还是很烫,于是他恢复本来的模样抱着明诚,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明诚手上的戒指开始发光,紧接着一个影子出现在蝙蝠的跟前:“龙!”

蝙蝠一抬头看到朝思暮想的人:“索伊!你怎么出来了,你的身体还没有恢复,这样对身体损害很大。”

索伊:“诚儿怎么了?”

蝙蝠:“白天我去收典当物,等我回来就看到他不对劲,我问他怎么了?他说黑影来过。”

索伊怒斥:“混蛋,他又想干什么?这么多年了,他到底想干什么?”

蝙蝠:“他想干什么你还不知道吗?等他强大到了一定的境界,你的身体就是他的了。”

索伊:“哼,他想得美。”说完把手放到了明诚的头上,读取他的记忆,同时,金色的光点在次出现,索伊无奈了,看着金色的光点融进了自己身上,他的力量再次变强了。

蝙蝠:“看到了什么?”

索伊扶额:“太,夸张了吧,他俩折腾了一天,不累啊!”然后悲伤的笑了:“我的孩子啊,当年我是求子心切,才会,你怎么也和我一样呢?虽然说你们在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可是现在他毕竟是上古天使长啊!”俯身亲了亲明诚的额头,抬头亲了一下蝙蝠的唇:“我回去了,我很好,不要担心我,他身体里的热源我拿走了。他应该没事了!”

蝙蝠笑了:“好,我真知道了。”索伊的身影回到了戒指里面。

蝙蝠把明诚放回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缩小趴在了明诚的身上,索伊:你居然是这样睡觉的,我生气了,虽说他是我们的儿子。但是你不可以这样!

蝙蝠:习惯了,习惯了。我改还不行吗?

蝙蝠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睡在了旁边的盒子里面,盖着厚厚的小被子。睡着前给明楼了一个信息:他没事了!

第二天明诚蔫头耷脑的去了公司,浑身的戾气告诉公司的人不要惹他,否则后果自负,后面跟着蝙蝠。

汪曼春:“言小龙,你爸爸怎么了?”

蝙蝠:“心情不好!”

明诚:“不要背着我咬耳朵!”

两个人:“哦!”

明诚蹙眉,扔下笔:“今天不想干活!”

蝙蝠:“那你想做什么?”

明诚:“走,我带你去郊外!”说完拎上蝙蝠的衣服领子就走了,蝙蝠挣扎了半天:“放开我,我和你去!”

明诚站住了松开手,牵着蝙蝠的手就走了,到了地下停车场,开着自己的车就到郊外去了,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把蝙蝠放下车。他一脚油门车就窜出去了,记忆就像潮水一般的涌来。记忆锁的裂缝越来越大,他已经不堪负荷了。他把车停下来,闭上眼睛靠在座位上面。

评论(1)
热度(1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