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罂粟的情人

罂粟的情人    回魂   谭宗明版  重新爱你  结局第二版

谭宗明心里嘀咕:小样的,今晚我会让你一个人睡就鬼了。是夜,谭宗明偷偷潜入了赵启平的房间,一番云雨过后,搂着赵启平,手一下一下的摸着他的后背:“启平,商量个事情?”

赵启平困倦的问他:“什么事情?”

谭宗明:“我不想让你回国了!”

赵启平一个激灵醒了,撑起自己看着他:“你什么意思?”

谭宗明:“国内恐同,你是知道的!”赵启平点点头。

谭宗明:“英国是合法的!”

赵启平瞬间愣了:“然后呢?”

谭宗明:“在国内要面临很多的问题,不好解决,所以别回去了好不好。”

赵启平:“我要和父母商量一下。”

第二天赵启平和父母捅了电话,结果可想而知,谭宗明摸摸他的头发:“没关系,放假的时候回去在说!”

放了假,回到家里,赵启平看到自己的父亲板着脸:“你要是真的决定这么做了,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儿子!”

赵启平一下子跪倒在地上:“爸爸,我们出国,不回来了!”

赵父双目赤红:“滚,被一个男人迷得你心都丢了昂?你还是不是我赵家的子孙了?”

赵启平:“爸爸,别这样!”

赵父怒极抽了赵启平一个耳光,赵母赶紧拉住他:“孩子啊,你先走吧!”

赵父一把甩开赵母:“他那都不许去!”

赵启平被关在了家里,每天面对着父亲的怒火和母亲的哀求,谭宗明和他通电话都不方便,急的团团转。

赵启平:“谭宗明,我坚持不下去了,我们……”

谭宗明:“启平,求你,别离开我,别离开我,我就在楼下,让我看看你好不好。”

赵启平起身从窗户上面看下去,那一瞬间恍若隔世:“谭宗明,我们私奔好不好?”

门被赵父大力的推开了,赵启平吓了一跳,手机掉了下去,屏幕摔的粉碎。

赵父:“好大的胆子,让下面的那个上楼。”

赵启平回头看着谭宗明,打开了纱窗:“谭宗明,我父亲让你上来!”

谭宗明点点头,进了赵启平家,就要下跪,被赵启平一把拉住。

赵父:“你就是谭宗明?”

谭宗明:“是的,伯父!”

赵父:“伯父?当不起!”

谭宗明一愣:“赵老先生,我是谭宗明!”

赵父斜着眼睛看着他:“也不是什么三头六臂嘛,迷得我们家启平都找不到北了,你厉害呀!”

谭宗明:“赵老先生,我对他是真心的。”

赵父:“哼,真心的,现在这个社会,真心值几个钱!”

谭宗明:“启平对我的心是无价的,多少钱都不少!”

赵父也愣了:“那你呢!”

谭宗明:“我会一直爱他到他不爱我的那一天。”

一句话说完,三个人都愣住了,这是契约还是誓言。

赵启平:“谭宗明,你不用……”

谭宗明握住他的手:“启平,我是认真的。”

赵父缓缓的点头:“好,说的好,那我就把儿子交给你了!”

赵启平嘴巴张的大大的,一脸的惊愕看着父亲:“爸,爸爸,您答应了。”

赵父:“答应了。他妈,做饭去吧,这些日子,我们都没有吃好!”

半年之后,赵启平的父母悄然的搬家了,来到了英国伦敦的华人社区居住。

两年之后,赵启平的辞职书出现在了院长的案头,院长瞪着那封辞职信,好久不曾言语。

一年之后,赵启平悄悄的离家出走,留下了一枚结婚戒指,谭宗明站在窗户跟前笑的开怀,他的小猫还真的很调皮呢。

半年之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两个华裔的青年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婚礼,到场的也就只有四位老人。

——————————

这是开篇写这个故事的时候写的结局,这次真的是END了,没有后续了,没有未完,待续了。OK,通篇完结。

 


评论(3)
热度(2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