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三十一章  决战第八号当铺

明诚从神殿里面硬是打开了通往魔界的通道,返回八号当铺,看着明楼被黑影绑在椅子上面。

明诚:“老不死的,你把明楼放了!”

黑影开始念动咒语,“杀了他,杀了他,你就会恢复记忆!”这个声音一直在明诚的心底叫喧。

明诚看着明楼:大哥,我该怎么办?你醒来啊。

黑影:“杀了他,快点杀了他。”

明诚控制不了自己的手,他的眼睛一直看着明楼,从心里在喊他:大哥,你醒醒,你快点睁开眼睛啊;大哥,我求你了,睁开眼睛啊;大哥,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

明楼的眼睛慢慢的睁开了,看着明诚:“阿诚!”

黑影:“杀了他,快点杀了他!杀了他,你就恢复记忆了。”

能量在明诚的手上聚集,黑影哈哈大笑:“杀了他。”

明诚绝望了,明楼看着明诚的表情:“阿诚,打吧,我受的了。”

黑影飘在空中看着下面的两个人的模样觉得太痛快了,他看着明楼:“我说过,得不到他,我就会毁掉他的。哈哈哈哈,大天使长,怎么样?看着自己爱的人站在那里对着自己攻击的样子是不是特别的爽快啊!”

明楼看着他:“你会后悔的,阿诚不会被你控制的。”话音刚落,明诚的攻击就发动了,能量攻到了屏风的后面。

黑影怒喝:“我让你杀了他!快点杀了他!”

明诚在度发动攻击,但是这次是对自己,明楼挣脱了黑影的禁锢,冲到了明诚的身边把他抱在怀里:“阿诚,你怎么这么傻啊!”

黑影:“你疯了吗?我让你杀了他!快点杀了他!”

明诚再次不收控制的举起自己的手,能量出现,明楼被弹开了,再一次的攻击自己。

明楼:“阿诚,不要啊。”

明诚吐了一口血,被冲过来的明楼搂在怀里,笑了笑:“大哥,我没事。”

黑影傻了:“你怎么会恢复记忆的?怎么可能?不可能!这不可能。既然得不到你,我就把你毁掉。”黑影发动了攻击。

明诚一把推开了明楼,挡下了那记攻击,明诚背对着明楼:“大哥,你出去,快点出去。”

明楼:“不,我不走,我说过不会离开你的。”

明诚把他护在身后:“大哥,你在这里帮不了我的,你不能动你的圣光,快走。”说完挥手攻了出去,抵掉了黑影的攻击。

明诚打开了通道,把明楼扔了出去。在快速把通道关闭并毁掉。黑影看着明诚不仅恢复了记忆,还把明楼送走了,他陷入了疯狂,也暴走了,两个能量暴走的恶魔在八号当铺里面展开了无差别攻击。

明诚展开自己的黑色光翼,黑影怒了,能量的对攻中,两个人轰破了八号当铺的门和围墙,明诚的功力比黑影要强大不少,但是刚刚给自己的那两下,他已然受伤了。

黑影一直在发动攻击,明诚躲闪不及硬抗了一下,一口血吐了出来。一下子跪倒在了地上,明诚伸手擦掉了嘴角的血,运功平复了一下自己的伤势。

黑影看到明诚受伤,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抓了一下,剧烈的疼痛,让他不由自主的问他:“诚儿,没事吧?”

明诚眯了眼睛:“黑影,你居然敢动用我的爱情!我要杀了你!”说完起身就一个能量球扔了出去。

黑影:“诚儿,你疯了?”

明诚:“是你封印了我记忆,你为什么要封印我的记忆?”说完连着发动攻击,连动光波把黑影打飞了出去。

黑影也对这明诚扔出了能量球,现在就比谁的动作快,拼着自己受伤也要把对方打成重伤。结果双双重伤倒地。

——————————

打了楼诚的TAG了。来咬我啊!!!!

评论(1)
热度(1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