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恋歌|楼诚衍生|微神话】冬日暖阳

第二十六话   那年那月那日那时

方孟韦:“荣先生没事儿的话,我要回去了!”

荣石:“孟韦……”

方孟韦:“荣先生,我和你不熟,请不要称呼我孟韦。”

荣石笑了一下,哀伤的说:“不叫你孟韦?叫你什么?方少爷吗?”

方孟韦:“荣先生,您的店员说您有事儿和我说,我坐这儿半天了,你都没有说。”

荣石踌躇了半天:“那个时候,我……”

方孟韦:“荣先生,我说过了,我今天不是来和你叙旧的!”

荣石看着他却是满肚子的话一句都说不出来了,他想要和他解释,但是他却不听。

荣石:“孟韦,啊,不,方少爷能让我把话说完吗?”

方孟韦:“您要是和我叙旧的话,我没有空听。”

荣石:“你不尝尝这款蛋糕吗?”

方孟韦实在是不想吃,他不知道荣石给多少人做个这款蛋糕,他身边的那些男人和女人是不是都吃过这款蛋糕?他举着叉子,看了半天,觉得想吐,扔下叉子瞪着他:“你给多少人做过这款蛋糕?”

荣石被问愣了,赶紧解释:“没有,没有,只给你一个人做过。”

方孟韦冷冷的看着他:“骗,接着骗,你从来没有对我说过真话。”

荣石苦笑了一下,这石头砸的真重,砸的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方孟韦:“你和我哥哥到底什么关系?我给你时间编,最好是编的我能相信。”

荣石:“我和孟敖是清白的。”

方孟韦火了,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荣石,你到现在还在骗我,那个时候我哥哥半夜溜出去找你,很晚才回来,你当我是傻子吗?”

荣石明白了,原来问题的结症在这里:“那天晚上他来找我,是问我关于我家族内部的事情。当时我叔叔一直在查我身边的人,那些和我上过床的人都已经消失了。最后查到了你身上,我叔叔怀疑我真正爱的人是你,准备向你下手,我没有办法了。”

方孟韦根本就不相信他说的这些,荣石看着他:“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是孟敖有喜欢的人,是个不错的女孩儿。”

方孟韦俯身看着他:“你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我走了,没事儿别找我,有事儿也别找我。”说完刚准备走。

荣石唤他:“孟韦,你,还能再叫我一声荣哥哥吗?”一声声的荣先生,叫的荣石心里很难受,孟韦唤过他荣哥哥,叫过他荣大哥,还叫过他荣石,这样疏远的称呼是第一次听到他叫。

方孟韦看着他:“荣哥哥?哼,我的荣哥哥已经死了。死在那年的雪里了。”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荣石目送他离开,却是无法动弹。伤害已经铸成,你要如何才能原谅我。


评论(3)
热度(1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