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四季恋歌】秋天的童话

第五话  易招桃花

晚上杜见锋回到了自己的营区,毛利民看到他回来就问:“老大,老大,咋样了?”

杜见锋笑眯眯的:“还,可以吧。”

毛利民看着杜见锋那不着边际的微笑,打了个寒颤,有问题绝对有问题。利索的把水给他打好之后,就安排夜间的站岗去了,总之,不能在这里待着。

杜见锋拿着毛巾盖到了脸上:睡着的样子好看,吃饭的样子也好看。咋样都好看。

于是盖着毛巾哈哈的笑了起来。笑够了,洗了脸,打理干净了之后,做到床上开始给方孟韦发微信加友。

为啥没有反应呢?于是开始发短信。

你好,我是杜见锋,这个是我的手机号。

你好,我们可以聊聊吗?

诸如此类的信息发了好多条,杜见锋的手机发没钱了之后对着手机里方兰兰给他的那张方孟韦的照片傻笑了一个晚上。

本来想第二天早上去献个殷勤,结果发现方孟韦有车。

郁闷的老杜开车的时候思想不集中,气的方兰兰掐了他一把:“回神,开着车呢,你走神是怎么回事儿啊?”

杜见锋继续龟速爬行:“他不理我。”

方兰兰乐了:“他和你不熟悉,当然不会理你了。”

杜见锋哦了一声,车速加快,掐着最后几分钟跑到了学校,方兰兰只撇嘴:“你至于吗?”

杜见锋:“我回去了。”

方兰兰:“知道了。”

杜见锋回到自己的营房刚充完了钱,就看到方孟敖的信息到了:挺有心啊,居然知道来接我妹妹!

杜见锋回了个:呵呵,你真无聊。

方孟敖:教练机,来不来。

杜见锋:等着,马上去。

方孟敖狠狠的踢出去了脚底下的石头,将淡淡的不安压了下去,转身去教练机舱里,杜见锋带着几个人也来到了教练机的教室,方孟敖伸手招了招,杜见锋几步就跨上了教练机。

学校里

方兰兰踩着点来到了教室,郁闷的看着同学们齐刷刷的看着她和她身后的老师。

老师咳嗽一声:“下次注意。”

方兰兰无奈极了:“知道了。”

坐在座位上听老师侃侃而谈讲古文赏析。同桌问她:“怎么今天来晚了。”

她:“我哥送我,路上开的有点慢。”

同桌:“我看到你哥了,好帅哦。”

方兰兰笑了笑:“听课,下课在说。”老师已经不悦的看向了她的方向。

警察局里

孙朝忠看着一脸郁闷的方孟韦:“怎么了?怎么这个表情。”

方孟韦:“我哥的好朋友杜大哥,从昨天晚上开始给我发信息,发了好多条。”

孙朝忠:“然后呢?”

方孟韦:“没有然后。”

孙朝忠:“不是吧!”

方孟韦:“就是啊!”

外面闯进来一个小警察:“头,又出事儿了。”

方孟韦:“知道了,你们先去。”

孙朝忠:“回来,出什么事儿了?”

小警察报告:“一个废弃的工厂里面发现一个死者。”

方孟韦头疼:“叫痕检、法医。立刻出发。”两个人带着人去了。

下了课,同桌缠住了方兰兰:“兰兰,我看到你哥哥了,好帅啊,有没有女朋友啊?”

方兰兰瞪着她:“干嘛?”

女同学:“问问嘛!”

方兰兰翻了个白眼:这桃花招的,她都莫名其妙了。

这个时候兰兰的老师也走过来问:“早上那个送你来的是你哥哥啊?”

方兰兰目瞪口呆的看着老师傻傻的点了个头,老师有些脸红:“他,有女朋友了吗?”

方兰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什么鬼啊,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

中午吃饭的时候方兰兰给杜见锋发信息。

方兰兰:桃花挺旺啊。

杜见锋:我又输了。

方兰兰:我老师同学都看上你了。

杜见锋:你小哥不理我。

方兰兰:挖鼻孔.jgp怪我咯。

杜见锋:委屈.jgp那她们看上我了也不怪我啊。

方兰兰:你不会又和我家老大打赌了吧?

杜见锋:没有,这次没有打赌。

方兰兰:你行不行了还,和他堵他擅长的东西。

杜见锋:我也想学啊,所以就中计了嘛。

方兰兰:撇嘴.jgp


评论(1)
热度(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