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橘子罐头里的小人

第二话

衣服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吃饭的问题怎么解决啊?

明镜苦恼的问小不点诚:“阿诚,你吃什么啊?”

小不点诚:“水果,蔬菜,都可以呀。”

明楼凑过来:“那你是不是橘子变得啊?”明楼心心念念的想知道他的橘子到底去了那里。

小不点诚压根不搭理他,只是对着明镜说:“大姐,大姐,我饿了!”

两声大姐叫的明镜浑身舒坦,伸手让阿诚坐了上去,捧着阿诚去了餐厅,明楼心有不甘。

帮忙的阿香看到明镜手里捧着的小不点诚一声惊呼:“啊,原来传说是真的。”

明楼不明所以的看着阿香:“什么意思?”

阿香:“网络上面一直流传网购 橘子罐头有百分之一或者万分之一的几率可以碰到罐头小人,只不过他为什么穿着女装啊。”

明镜一脸的郁闷:“我那屋只有女装啊。”

阿香:“那我做一套简单的男装给他先穿上。”

明楼一个劲的点头,明镜看着阿香:“谢谢啦,对了今天多准备的蔬菜水果。”

阿香乐呵呵的去厨房洗水果去了,明镜把阿诚放到桌子上面之后,就拿出微波饭盒哼着小曲把桌子上面的肉菜,全部收到饭盒里,收到冰箱里面。

明楼目瞪口呆的看着姐姐的动作,深深觉得这日子没有办法过了,此刻分外想念明台。

阿香贴心的把水果切成了小块,把蔬菜切成了小块拌了蔬菜沙拉,端了出来放到了桌子上面。

小不点诚在餐桌上面玩的不亦乐乎。明楼问他:“阿诚,你为什么不理我。”

小不点诚小小的哼了一声:“才不理这个凶巴巴的大脸。”

明楼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深深的恶意,我胖吗?胖吗?我胖吗?不断的自问。

明镜敲敲碗儿:“吃饭了,瞎琢磨什么呢?”

明楼看着明镜:“大姐,我胖吗?”

明镜:“不胖就是脸大了点。”

明楼心里稍稍得到了安慰。阿香很快做好了小衣服,递给了阿诚,阿诚羞涩的躲到了碗后面换了衣服,两个人装看不见,阿香背过身去捂着嘴巴直乐。

吃完饭,去进行了大采购,买了一堆的小衣服小裤子。

晚上要睡觉了,小不点诚犯愁了,和谁睡呢?明楼的话,万一压到自己怎么办?决定和明镜一起睡。

明楼不乐意了:“是我发现你的,为什么不和我睡?”

小不点诚:“你的脸太大了,压到我了怎么办?我不想死那么早。”

明楼:“我往枕头边放了个鞋盒子!不会压到你的。”

小不点诚坐到茶几上面蹬着腿不乐意了:“你为什么要我睡鞋盒子,我不睡,不睡。”

明楼不乐意了,刚一瞪眼睛,明镜:“明楼,不许凶阿诚。”对着阿诚伸手:“阿诚,和姐姐睡觉去。”

明楼一伸手就把小不点诚拎了回来:“他在这边洗漱完了我在把他送过去。”

小不点诚眼泪汪汪的看着明镜,明镜:“我在这里等着。”

明楼撅着嘴吧,把小不点诚拎进了浴室,水池子里面放好水之后看着他:“脱衣服!”

小不点诚揪着小衣服死活不脱,明楼捅捅他:“都是男人,怕啥!”

小不点诚:“你怎么不脱啊!”

明楼:“你不脱怎么洗?”

小不点诚:“你转过身去,不许偷看。”

明楼:“小不点一个,我才不看你的呢!”

小不点诚不理他,脱掉了衣服跳进了池子里,游了两圈,开始泡澡。

明楼回头看他:“喂,你白天是怎么让我大姐给你洗澡的。”

小不点诚:“姐姐给我准备好热水之后,就出去了。我自己洗的。”

明楼沾了一点洗发水递给他:“洗发水。”

小不点诚扬起一个笑容对着他:“谢谢你,大脸。”

明楼:“你管我姐姐叫姐姐,为什么管我叫大脸啊?”

小不点诚:“因为你的脸很大。”

明楼照着镜子看了半天,不大呀!

小不点诚洗完头,看着他,他有挤了一滴沐浴露递给他,小不点诚快快乐乐的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被明楼捧了出去,躲在抽屉里面换了睡衣。在被明镜捧去睡觉。


评论(6)
热度(4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