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5

如果真的有温泉乡

梗:乱马1/2

全员CP

本篇楼诚

14

汪曼春失踪了。

15

晚上,明家四姐弟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明镜梦见汪曼春变成了一个男人,走到她的跟前狂笑着撕开了她的衣服。明镜吓醒了。

明楼梦见汪曼春变成了一朵玫瑰,较小可爱。明楼一身冷汗。

阿诚梦见汪曼春变成了一朵食人玫瑰,浑身是刺,还会吐刺,还会蹦跶,蹦蹦跳跳的追着他拼命吐刺。阿诚直接坐了起来。

明台梦见汪曼春变成了一只优雅的波斯猫,坐在餐桌跟前,明楼在给她顺毛。明台摔到了地上。

16

四个人坐到餐桌跟前,萎靡不振的看着家里人,阿香特精神的端上了早饭,有点诧异的看着他们。

明镜:“先吃饭吧,吃完再说。”吃了两口就吃不下了,再看三个弟弟不是摆弄筷子就是摆弄勺子。

明镜犹豫着把梦说了一遍,三个男人和阿香惊呆了。

等到其他人都说完了,满屋皆静。

阿香踌躇半天:“我家乡有种说法,要是几个人同时梦见一件事,这件事多半就是真的。”

明楼看着明台:“今天哪都不要去,陪着大姐,阿香你看好家。”接着对阿诚说:“立刻通知所有的人调查汪曼春的去向。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17

阿诚飞快的冲进了明楼的办公室,斥退了里面的人,锁好房间的门,撑着桌子:“大哥,查出来了,汪曼春去了温泉乡。”

明楼惊愕不已:“什么?你在说一遍。”

阿诚:“汪曼春去了温泉乡,具体去做什么没有查到。”

明楼沉思片刻,叫阿诚到跟前,耳语了几句,阿诚斜着眼睛看着他:“你确定?”

明楼:“应该差不多。”

18

阿诚出差的第二天,76号整个乱套了,不知道从哪里跑出了一直袋獾,见人就咬,尤其是76号的人几乎被咬了个遍。

这会正在大闹新政府,秘书处的人无一幸免,连捉都捉不住它,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居然没有人开枪打它。

19

晚上明楼推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就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坐在他的床上,穿着一件风衣,真正擦着头发,巧笑倩兮的看着他,看的他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

明台手里拿着一根大棒子站在角落里恶狠狠的盯着她,明镜蹲在明台的身后和阿香抱在一起,显然被吓坏了。

__————————————————————————

  @helene    @naruto6471   你们点的梗


评论(6)
热度(1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