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四季恋歌】秋天的童话

第五十二话   夭寿啦,孟韦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又名:弟弟妹妹要被大灰狼叼走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方孟敖最近总觉得弟弟不对劲,总是莫名其妙的傻笑,和他以前的状态一样,但是又什么都捉不住。

我总觉得最近孟韦有点不对劲。方孟敖看着老婆。

是吗?我觉得挺好的呀,是你神经过敏了吧,因为杜大哥的那句话。何孝钰看着他。

为什么我总有一种弟弟和妹妹要被狼叼走的感觉。方孟敖抱住了何孝钰。何孝钰堵住了他的嘴。

方孟敖真的很认真的在观察弟弟的反常,只是他不知道杜见锋也很反常。

经常对着手机傻笑的杜见锋,毛利民看到很无奈。

老大,不要在傻笑了好不好?毛利民

老子有笑吗?老子有傻笑吗?杜见锋瞪了毛利民一眼继续看着手机不自觉的又开始傻笑了。

自己看。毛利民偷拍下来,把手机递到他的眼前。

Woc,毛利民,你居然偷拍老子,老子那是什么表情啊?杜见锋仔细的瞅着手机。

这个是老子吗?杜见锋略嫌弃的看着毛利民手机里的自己。毛利民猛点头。

来帮老子挑挑看。杜见锋把电脑转到毛利民跟前。

什么?你要挑戒指吗?从网上买吗?毛利民的下巴要掉了。

老子是从老凤祥的旗舰店看的,准备打电话叫他们送到营部来。说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

你不打算给方队说一声就买?毛利民持反对意见。

老子准备给他一个惊喜,你懂什么?杜见锋不乐意了。

您别到时候惊喜不成反成惊吓。毛利民怼了一句。没有想到还真的被毛利民说中了。

你这是要干什么?什么意思?方孟韦啪的一声合上了盒盖,一脸的不乐意。

我就是喜欢啊,喜欢才买来的呀!杜见锋挠挠头看着眼前的小孩儿。

我是问你,你买一对戒指要干什么?方孟韦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你怎么了?不高兴了吗?杜见锋有点纳闷,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啊。

杜见锋你认为我们目前的状况适合带戒指吗?方孟韦看着他。

Woc,老子买个戒指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吗?买来你就带不就好了。杜见锋也开始发飙了。

你认为我们现在到了可以带戒指的阶段了吗?嗯?所以你就买来一对戒指过来告诉我给我个惊喜是吗?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方孟韦也火了。

是,老子脑袋有问题才会喜欢你这个迟钝的小混蛋,怎么样?不服气是吗?

我懒得跟你说。

我才懒得和你说呢。杜见锋摔门走了。

有本事走了就别在来。方孟韦追到门口。

我要是在来我跟你的姓。杜见锋吼道。

方孟韦气的直跺脚,抓着桌子上面的盒子打开窗户就扔出去了,想想不对,转身又下楼跑到草丛里面去找。还好盒子是红色的在雪地里面比较明显。

拿着盒子回到办公室,也不知道该放哪里,就直接扔进了桌子的抽屉里面。

杜见锋回到营部就踹车子,毛利民吓了一跳。

怎么了?毛利民拉开他。

还真的被你说对了,那小子居然生气了。啊!气死我了。杜见锋还是踹了轮胎一脚。

走啦,走啦,回宿舍在说啦,不要这样啦。毛利民拽着杜见锋的胳膊往回走。

方孟韦打开盒子仔细的看着戒指的样式,很漂亮的一个指环,里面还刻着自己名字的缩写和杜见锋名字的缩写。带手上也不行,挂到脖子上面也不行,还真的是烦耶,一生气又把戒指塞到盒子里面扔到抽屉里。

孙朝忠给兰兰买了一副小巧漂亮的耳钉,方兰兰很喜欢,拿在手里把玩儿。

哥,你怎么了?回到警局看到方孟韦脸臭臭的就问他。

你杜大哥啊,买了一对戒指,跑来让我戴上,我又不是他的所有物。要干嘛?方孟韦抱怨。

真的呀,现在你们的情况好像不适合呢。孙朝忠坐在把手上面搂住兰兰。

然后呢?你们吵架了?方兰兰问。

是啊,他摔门走了,我告诉走了就不要在来了,他说再来的话改姓我的姓。方孟韦还是很生气。

大哥好像察觉了,昨天在院子里面问我。方兰兰看着他。

呼,还真的很烦呢。方孟韦捶桌子。

不过小哥,杜大哥姓我们家的姓好像也不错呀。方兰兰趴在孙朝忠的腿上鼓着嘴巴看着自己的哥哥。

再说吧,很烦,走吃饭去,我饿了。方孟韦起身拎上衣服。

吃什么?孙朝忠看着他。

问她,美食至上的小妞,晚上想吃什么?方孟韦看着妹妹。

不知道哎,我最近练习舞蹈很累。喝汤好不好?

真是的,光喝汤怎么会饱。走吃包子去。孙朝忠说。

好,吃包子去。方孟韦拉起妹妹,三个人往包子铺走去。

 


评论(1)
热度(1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