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我们为何要撕流光尽

刚刚去找了一点证据,P1代表什么我不说你们都清楚,P2,看到了吗?如果还有人在替她说话,麻烦自己掂量掂量,她的八百粉丝从何而来,看到了吗?320软妹币,还是高质量的的粉丝。


整件事情从发生到现在一直在持续发酵,现在的局面是我们说东,她扯西。

也有人在和稀泥说这叫网络暴力。

更有捧臭脚的说爱看不看,说这个圈尽是撕逼的事儿。

她从一开始说自己是高中生,说自己理科不好,再到后面说我都更了六十多章了你现在和我扯tag扯剧情,你圈药丸。

呵呵,好吧,你赢了,让你更了这么多章才和你扯剧情扯tag是我们的错,没有在你写文之初就跳出来告诉你这样是不对的。

还有你是不是也应该感到一下荣幸,这是多荣幸的一件事儿啊,我被这么多太太关注了,爽啊,我要下去蹦圈圈,可是,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文笔不好 理科不好,不是你们撕我的理由,我好委屈。

好了,扯完了。

现在我问问你,历史学好了没有,中国近代史学好了没有,日本发动的侵华战争明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东北抗联是怎么回事儿搞清楚了吗?日本在东北搞的731明白是怎么回事儿吗?

什么叫民族大义?什么叫爱国情怀?国歌会不会唱?能不能唱全了?国歌的词会不会背?国旗什么颜色,有几颗星星,代表什么意思知不知道?

有没有老师告诉过你整个中国的近代史是一部屈辱史,是一部浸透着无数爱国人士鲜血和骨灰的历史,是一部奋起抗争的历史,从一战到二战到解放战争,每一页都被鲜血浸染。

你呢?你笔下的这个故事要是发生在现代也许我们会笑一笑,呵呵,写的还行,就是看着不舒服。

而你, @久卿lc ,你笔下的故事恰恰是民国时期,那是什么年代。你笔下的人物为何是这个样子的。

记得剧里明台问明诚:你的信仰是什么?
明诚:报国就是我的信仰。

他们是铁骨铮铮的热血男儿,是顶天立地的汉子,不是离了谁都活不下去的琼瑶小说里的男人。

什么是网络暴力?你久卿lc写的这个就是网络暴力。

再说你的那些粉丝,不好意思,淘宝上面有个项目是买热度,不知道你爸妈给你的零花钱够不够买热度的?

让你一个多年的楼台党写楼诚的故事,真是委屈你了。

不喜欢看别看啊!不好意思,我还真没有看,看了你故事的人设我就已经很腻歪了,你故事的内容让我觉得恶心,不舒服。

在说说你的脑洞:老谭cao死了平平,藏起了尸体,看上了李熏然各种调戏不成。据你说谭宗明被李熏然逼死了。

我想问问你,法律常识懂不懂。什么样的情况下会出现性猝死你弄明白没有。

对了还有你的粉丝来扯三国,说里面曹操被黑的最惨。据我所知整部三国演义黑了不少人,恐怕曹操不是唯一一个被黑的吧。

你连我们为什么撕流光尽都没有搞清楚,到处去说我们因为你的t打的不对,剧情写的不对撕你,好委屈。

让我想起了我的大学同学,还是室友还是我同桌,她到处黑我说我孤立她不和她玩儿,最后别的宿舍的人来找我说:你们别欺负她了。

和你现在特别相似,哦对了,忘了告诉你,她最后被我们那一届一半的女生骂,剩下一半几乎不和她说话。


哦,伟大的久卿太太,您的离去给我楼诚圈带来了不小的损失,让我们的热度瞬间下滑了  一度。毕竟不是谁都能有八百粉丝的,是不是。

您的离开给音乐节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毕竟不是谁都能有这么多的小号到处乱吹的。

最后,你以为你是谁啊?不乐意待,滚,慢走不送,带着你的那些所谓的粉丝滚出楼诚圈,别回来。

这里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别来蹭热度。

对了您是多年的楼台党,饥渴的不行,您自己说的哦。

评论(30)
热度(5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