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4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下午谭宗明买的小衣服就送到了,他看着秘书一脸的不可思议,也只是笑了笑。

提溜着躺在他电脑上面发呆的小财神,走进了自己的休息室,把他扔进了大床上面。

你干嘛?财神爷不乐意了。

那么热你也能躺的住,你的衣服到了,你不看看吗?说着谭宗明将手里的盒子放在了床边。小财神挑挑眉毛,看着他从盒子里面讲小衣服一件、一件的拿出来。小财神撅着小嘴巴看着那些衣服,一脸的嫌弃。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是你自己挑的哎,你还敢嫌弃。谭宗明恶劣的用盒子里的衣服把小财神埋了起来。

谭宗明,信不信我让你现在就破产?赵启平从衣服堆里钻了出来怒视着谭宗明。

我信,我还信你的童子之身现在被衣服破了。哈哈哈哈哈!谭宗明笑的躺在了床上。

哼。小财神坐在了谭宗明的脑门上面。

喂,你不想我的对眼吧?谭宗明伸手把他揪起来放到了盒子上面。

眼睛闭上,我要换衣服了。赵启平吩咐道。

哎,别换,还没有洗呢,不干净。谭宗明出声阻止。

哦。赵启平极其不乐意的回答。坐在谭宗明的肩膀上面看着他将那些小衣服拿进洗手间。

耶,你还会戏衣服啊?赵启平惊奇的看着他动手洗那一堆小衣服。

怎么?很稀奇吗?

你不是大少爷吗?

大少爷也要洗衣服啊,从我上中学开始我的衣服就自己洗了。

这样啊。赵启平的眼珠一转想到了一个小小坏主意。而,谭宗明则是在认真的洗着那一堆小衣服。

可是为什么没有鞋子啊?赵启平终于发现那里不对劲儿了。

你没有说要买鞋子啊。等我洗完衣服,还去那一家店看看。

好呀,好呀。赵启平晃悠着小腿坐在他的肩膀上面。

把洗干净的小衣服放在了窗台上面,谭宗明坐在自己的椅子上面看着小财神光着脚在他的手机上玩阴阳师,殷勤的给他弄水弄吃的。

你这会怎么把靴子脱了。

我怕把你的手机屏幕踩坏了。赵启平头都不抬的操作着阴阳师。

谭宗明歪着脑袋看着他用小脚丫在手机屏幕上面画了个五角星出来,撇撇嘴不说话了。

哎呀,没有蓝符了,没有勾玉了。赵启平叫唤到。然后蹦蹦跳跳了几下,进到了买勾玉的界面,眼睛不眨的花了几千块钱买了一大堆的勾玉,抽了一堆的R式神和SR式神,一个SSR式神都没有抽到。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手气啊?谭宗明嘲笑他。

那你帮我抽啊!小财神很不高兴。

好,我帮你。谭宗明拿起手机,跟着晴明的音节写了一串汉字,哗啦啦抽出来了一个SSR式神小鹿男。赵启平目瞪口呆的看着谭宗明。

在帮我抽一个。赵启平坐在他的肩膀上面。

好。谭宗明继续在手机上面写下一串汉字,哗啦啦,出了一个判官。

切,手气一般。

哼!谭宗明哼了一声,画了个五角星,哗啦啦出来了一个花鸟卷。之后一堆的管狐啦、食发鬼啦、蝴蝶精啦等等一堆的R卡式神。

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手气也不怎么样嘛!我的勾玉全抽完了。

我在给你买啊!谭宗明伸手点点小财神的小脑袋。

什么嘛?你知不知道你用的钱也是我赚来的。赵启平不乐意的看着谭宗明。

那你花两千多块钱买勾玉的时候怎么不想这个问题啊。谭宗明看着他。

也是,先不买了,我接着玩。

哎,晚上我要和第一医院的院长见面谈投资的事情。

哦。小财神点点头,一直在玩游戏。谭宗明看着他蹦蹦跳跳的小脚丫有点出神,伸手把他拎到自己的手上轻轻的揉着他的脚丫。

你干嘛?很痒哎!财神爷抗议道。

你每天都穿着靴子不难受啊?

我的靴子是天蚕丝做的,轻薄透气舒服着呢。小财神那叫一个炫耀。

哦,穿靴子吧,我们吃饭去。

我要吃冰淇淋!要大份的。

只能回家吃哦,在饭店你吃不成冰淇淋。

啊?

——————————————————

来自一个只有阎魔的我的怨念。

一个懒人的目录,宝宝真的很懒,经常忘记更新目录。

评论(11)
热度(7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