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家有财神  11

石太璞下界待了几天之后回来了,从来都安静的南天门,传来了石太璞的怒吼:滚!

就看到武帝很没有面子的被丢了出来,过了一会小玉帝和他的跟班也被丢了出来。南天门的四大护卫和巡逻的天兵快速的从南天门消失了。

师傅啊,你能不能不要在惹师公生气了,每次我都要跟着倒霉。

是啊,师傅每次生气我都倒霉,都是师公你害的啦!

来景琰给你,我给你带了榛子酥和金钩小月。蔺晨从袖子里面掏了两袋子点心出来。

我的呢?武帝郁闷的要命,什么时候沦落到跟徒弟抢东西吃了。

师傅,你去找师公啦,真是的。蔺晨觉得师傅很碍事。

师公,给。景琰递给武帝一半的点心。

股市的剧烈波动引起了政府的注意,政府准备出手救市的时候发现是境外来历不明的资金在阻击股市,派黑客顺着资金链查,只查到了境外的一家银行,所有的资金流动都是通过这家银行进行的,却查不到是谁在操纵这么大的一笔资金。

谭宗明也在查阻击股市的资金,也查到了那家银行,却没有想到是老财神发怒。

国内所有的股票交易、期货交易全面叫停,全面停牌一个月,政府要找巨额资金真正的来源。

谭宗明站在办公室里看着天空,上海难得见到湛蓝的天空,似乎看到了小财神飘到他的跟前告诉他想吃这个,想吃那个。默默的叹了口气,不知道他为什么还不回来。

凌远打着送外卖的旗号进了晟暄,前台小姐看到是他吓了一跳,依然尽职尽责的给总裁办公室打了个电话询问是否有订餐,秘书跑来询问。

送餐的叫什么?

凌,凌远,凌院长。

叫他上来吧。

凌远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就看到谭宗明“萧索”的背影,这个看起来无比强大的男人此刻看起来格外的落寞。

谭宗明回身坐在了窗台上面,看着凌远将手里的东西放到了茶几上,坐在了沙发上面泡了壶茶。

好茶,不愧是晟暄的总裁。凌远品了一口茶赞叹不已。

谭宗明回到了办公桌的跟前按下了通话键:今天我不见客了。

是知道了。秘书应声到。

出什么事儿了?让你这个老板亲自登门。谭宗明坐到了凌远旁边的长沙发上面伸手端过凌远泡的茶。

没什么,就是来看看你。凌远笑了。

看我?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吧,他是不是找你了。

他来找我不等于我就要和他一起回去,我来找你是告诉你我要去法国进修了。

进修甜点制作吗?

是的。

多长时间。

三个月。

那你的店怎么办?

已经关了,挂了暂停营业的牌子了。

知道了,我会交代下去的。

南天门外,石太璞怒视着武帝:今天不许你吃饭,你俩给我面壁去。

景琰拉着蔺晨灰溜溜的跑了,剩下武帝和石太璞两个人,石太璞压根不理武帝直接走了,武帝赶紧追着跑了。

爹,你放我出去好不好。赵启平和赵公明商量。

放你出去?你想干什么以为我不知道吗?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爹,你讲点理好不好,谭宗明不是女人,我不会留下后代的。

赵公明压根不理他扭头就走了。

爹,你不能这样一直关着我啊~~~!赵启平伸手够他爹却没有够到。

嗯~!真是的,为什么一定要关着我啊。赵启平一个人在屋子里面发脾气。

政府根本追查不出来那些钱的来源,因为资金数太过庞大,金融大鳄索罗斯看有利可图,也让自己的资金悄悄跟进,等着国内的股市开盘。

开盘的第一天,索罗斯就让自己的资金跟着进入了国内的股市,不成想惹怒了老财神,资金掉转了枪口对准了MG,将华尔街的股市搅得一团糟。

谭宗明哭笑不得的看着总部传回来的报表,这是他做的吗?风格好像不是哦。

老谭,许氏又开始阻击我们的股票了。安迪推开门递了份文件给谭宗明。

晟暄的股价下跌一块,许氏的股价就下跌两块,老财神气哼哼的看着许乐山,敢动我的公司,你不想混了是不是?

许乐山急的团团转,想调动资金却发现根本没有资金可以调动,大使馆已经开始找他了,老婆正在和他闹离婚,国内的警察已经介入调查了。

谭宗明不可思议的看着股市的波动,许氏的股票比他的股票跌的还惨,这有点像他的风格,可是他为什么还不回来,好想他哦。

在他的股票快要跌入谷底的时候,开始慢慢的回温,股票的价格在一点点的回升。

老谭,这份文件你签一下字。安迪风风火火的一把推开了门递给他一份文件,他愣了,这份文件为什么这么熟悉。他下意识的看向了桌子上面,桌子上面空荡荡的,没有!没有?为什么他觉得桌子上面应该有个小不点呢?

——————————

薇彻噗,蔺靖。

评论(8)
热度(4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