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14

韦天舒看到凌远又是拥抱又是垂肩的说:好小子,现在就是主任了,等你留学回来老院长该退了吧。

少胡说。凌远瞪了他一眼。

为此,韦天舒敲了凌远一顿饭,凌远坚持去他家里吃,因为自从吃过然然给他做的饭之后他根本就吃不习惯外面的饭。

来到了凌远家里,看到好多的东西都盖上了,韦天舒吓了一跳:这是去多久。

三年吧。要是需要的话会去的更久一些。凌远在厨房操作的,然然在旁边流口水,凌远乐的不行。

凌远,你真的和念初离婚了啊?韦天舒靠在厨房的门口看着厨房里忙碌的人。

是,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凌远的手顿了一下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那个时候我挺羡慕你的,我一直觉得念初和你不合适,但是那个时候不管我们怎么和你说你都听不进去。

然然飞到了凌远的书房里面去找他和林念初的婚纱照,还真的让他翻了出来,就一张而已,他仔细的打量着照片里的人,看起来很温婉的一个女人,他突然有些羡慕她占有了凌远最好的那几年。

等凌远和韦天舒吃完饭送走了他就端着给熏然留的饭菜来到了书房,看到他趴在一本菜谱上面睡着了,打着小小的呼噜。凌远笑了,笑的很温柔,伸手轻轻的拿起那本书将他端着送到了卧室他的枕头边,轻轻的将他倒在了枕头上,给他盖上了一个枕巾,转身去收拾厨房。

带着一身沐浴后的清香回到了卧室,就看到他坐在枕头上面打着小小的哈欠揉着眼睛。

刚睡醒别揉眼睛,手脏,这个给你。凌远把手上的擦头毛巾递给了他,看着他揪着毛巾擦了擦自己的脸之后问他饿不饿。

他点点头,凌远去厨房把给他留的饭菜打热之后端了过来:去餐桌吃还是在这里吃。

不去餐桌,坚决不去。熏然对餐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凌远总是喜欢和他在餐桌上面折腾,不明白为什么凌远对餐桌情有独钟。

那你慢点吃,而且别吃太多太晚了,吃多了不消化。凌远嘱咐到,看着他点点头,慢慢的吃着他留个他的饭。看着他吃完了递给他一张纸巾让他擦嘴,在带着他去洗漱。

过了几天,凌远去了医院办理离职手续,和韦天舒闲话了几句之后带着灶王爷的神像回到了养父的家里,晚上带着然然出去遛弯顺便喂他吃些东西。

凌远启程前往美国留学,走之前凌教授给谭爸爸打了个电话得知谭宗明在美国的总部实习,就放心的让凌远去了美国。

在飞机上面然然特憋屈的看着凌远,凌远一本正经的看着手里的书。

早知道我就先过来了,跟着你过来我太憋屈了,你连话都不能和我说。然然的声音出现在了凌远的脑海里。

那怎么办?这是飞机,不是家里,要不你先出去玩,等我到了美国我在叫你。

也好,等你差不多到了的时候我在回来。然然说完从他的腿上消失了。

飞了十几个小时之后飞机从美国机场降落了,凌远却没有找到熏然的踪迹,起身活动了一会,打开了行李格拿出了自己的背包,取行李的时候试着在心理呼唤他,却没有回答。

熏然从飞机里面出去了之后去了巴黎阿诚和明楼的住所,阿诚惊讶的看着从天而降的小师弟。

怎么了?你那个朋友养不起你了??明楼调侃他的同时给他倒了杯鲜榨的橘子汁。

那怎么了?他欺负你了?你是神仙,他怎么可能欺负你?阿诚也蒙了。

他是敖凌。熏然喝了一口橘子汁。

哦,这样啊。嗯?你说什么?你说他是敖凌?

真的假的,你不会搞错了吧。阿诚冷静了下来。

是真的,他的身上有那条伤痕还有父皇的诅咒。

所以前段时间风云突变的原因是他回到了自己的真身里去了对吗?明楼想通了整个关节。

嗯。熏然点点头。

那你这次过来是?阿诚也想明白了整个事情。

想要一个身份,可以陪他留学的身份。

行,好说,大哥,你帮然然去弄。阿诚看着明楼,明楼点点头起身出去了。

然然,哥和你说个事儿。阿诚有些踌躇。

什么事儿?熏然开心的吃着桌子上的水果。

那个,我找到二哥了,他现在就在巴黎。阿诚拉住熏然的手。

找到了,找到了好,找到了和我有什么关系?熏然吸了一下鼻子擦掉了眼泪。

他说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就完了吗?当初要不是他,我和敖凌也不会是现在这个状态,西海水族也不会被灭掉,结果呢,他反而怪我。熏然一下子不高兴了。

然然,别这样。

他只是和贺函被分开了而已,敖凌却搭上了自己的性命,我找了几千年才找到他,他一句对不起就完了吗?我不接受,我不会接受他的道歉,你告诉他,他已经不是我二哥了。熏然说完上楼休息去了。

你还是告诉他了?明楼靠在门看着阿诚。

我觉得应该告诉他,可是我没有想到是现在这样。

我告诉过你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心结,得他们自己来结,你非要告诉他,你呀,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这个给你,我弄好了。

这么快啊!大哥的效率就是高。阿诚拿过那一摞子的文件。

中午吃完了饭,熏然算算时间差不多了,去了美国的旧金山国际机场,背靠着车手里转着钥匙吹着口哨看着出客人的地方。

凌远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到了接机口,就看到了门外站着的李熏然。

 

评论(8)
热度(5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