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20

凌远单独去了一趟巴黎见织亦,熏然察觉到了之后尾随而至却被明楼拦截回到了家里,明楼给熏然讲他俩打了一架平手。

应该是二哥赢了吧?熏然歪着脑袋看着明楼。

怎么会?

因为敖凌只恢复了一半的神力,而且二哥的天罗地网刚好克敖凌的武功,如果不是二哥留手了,估计敖凌就挂了。熏然喝了一口咖啡吧唧了一下嘴。

那你怎么不担心啊?

你接我过来就代表敖凌现在在你这里,而且人好好的,人呢?熏然不上套。

额?不亏是小殿下,思考的方式果然奇特。明楼无语的很。

找我过来干嘛?

你大哥下了谕旨让启平继承赵叔叔的神位,让织亦归位,但是织亦拒绝归位。

与我何干?熏然还是不上套。

大哥的意思是让凌远和织亦好好谈谈。阿诚扶着凌远从二楼下来,同时下来的还有一个人。

熏然眯了一下眼睛皱着眉头看着那个逐渐走进的人,伸手一把拉过凌远将他带到自己的身边。

嘶,你轻点。凌远小声嘀咕了一句。

你受伤了,伤那里了?熏然拉着他仔细的打量。

好多了,还好阿诚帮我治伤,已经没事儿了。

织亦,你到底想干什么?为什么打伤他?熏然已然怒火万丈。

然然,我没事儿,真的。凌远感觉到熏然不对劲赶紧拉住他。

你放手,我们俩的事儿该做个了解了。熏然一把甩开凌远的手。

好,那里解决?这里还是外面?织亦知道今天不能善了,只得点头。

我们去天上。熏然挑眉,瞬间消失出现在了天上恢复了原型,织亦苦笑不已只得闪身出现在了他的跟前。

熏然,我们一定要打一架吗?织亦恢复了元身。

我已经等了很久了,必须要打。熏然捏着拳头。

好。来吧。织亦摆好了架势,熏然一拳挥了过去正正的打在了他的脸上,反手在一拳打在了他的肚子上面,打的他倒退了两步。

你为什么不还手?熏然怒视着他。

这是我欠你的,在你消气之前我是不会还手的。织亦捂着自己的肚子。

啊~!熏然吼了一声,转身回到了明楼的住处,明楼和阿诚在客厅里着急的来来回回的踱着步子,凌远坐在沙发上面闭目养神就感觉到了一个小东西扑进了自己的怀里刚好搂了个正着。

怎么了?凌远柔声的问到。

他都不还手。熏然撇撇嘴。

然后呢?

他被我打伤了。熏然好委屈的。明楼和阿诚两个人差点摔到地上,这是什么弟弟啊?

他被你打伤了你为什么这么委屈啊?明楼扶额。

因为他不还手,我打起来没有意思。熏然撅着小嘴巴卖了个萌。

凌远干笑了两声拎着他回到了楼上的客房:陪我休息一会。

织亦被一直关注着两个人的金乌将军送到了月宫,太阴将军无奈的看着自己家的二哥。

你非得这样吗?孟韦无奈了。

只有这样才能消除他心里的怨恨,他的怨恨积攒的太久了,敖凌被他找回来之后他消除了一部分的怨恨,这一次应该没事儿了。织亦运功疗伤。

凌远在巴黎住了几天,明楼给他好好的上了一堂经济学的课程,凌远搞明白了很多未曾搞明白的东西,熏然躺在床上晒着日光,吃着月宫送下来的桂花饼。

这么好吃啊?杜见锋开口了。

是啊,可惜某个人吃不到。熏然得意洋洋的。

切,我昨天就吃到了。杜见锋比他还得意。

那又怎么样?熏然做了个鬼。

好了,你二哥说他会归位的,说祝福你,话我带到了,拜!杜见锋说完拿了一块桂花饼就消失了。

熏然愣了愣,继续吃着桂花饼,刚才的事儿和没有发生一样。

因为凌远快毕业了,熏然往返国内和美国的次数增加了好多,他把两个人的行李和要送大家的礼物一点点的送了回去。

你的东西怎么这么多啊?

还好吧,都是医学资料和经济学的资料而已。凌远有些愧疚。

还好那套房子的书房够大否则你的书真的摆不下啦,以前的那些还要吗?不要的话我扔了哦。

先别扔,我回去整理完了再扔。

好知道了,我明天回去洗窗帘被套。

你休息两天吧,天天的这么忙活。凌远阻止了他的行动,告诉他晚上做好吃的给他。

好啊,我要吃你做的蔬菜粥。熏然乐呵呵的坐到他的肩膀上面。

好,吃蔬菜粥。


评论(9)
热度(3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