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21

凌远毕业返回到了国内作为院长的助手开始逐步接手医院的事物,熏然以明楼弟弟的身份跟在了凌远的身边,他很聪明的给凌妈妈带了一份明氏集团出品的化妆品,立刻收买了凌妈妈和凌欢,凌教授无奈但也只能将就了,凌岳是只要凌远喜欢怎么都好。

回到医院的几个星期后凌远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凌欢小小声的告诉凌远:林念初回来了。

啊?她回来了?凌远一脸的惊讶,等他一抬头就看到了林念初笑眯眯的拎着一个保温桶站在凌远的办公室门口。

那个我还有事儿,我先走了,拜!凌欢举着手侧过身躲开了林念初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来,尝尝看,我特意做给你的。林念初把手里的保温桶递给了凌远。

你怎么会回来?凌远一脸的戒备,伸手推开了那个保温桶。

我出去学习,才毕业,因为想你了就决定回来帮你啊。林念初笑语嫣然。

那个时候你出去学习了?凌远一脸的不相信。

是啊,我回家之后被父亲送出去学习了,快吃吧,你不饿吗?林念初笑眯眯的打开了饭盒,里面装的是蘑菇汤几样青菜和米饭。

凌远感觉到一股怒气盘旋在办公室里,过了一会就消失了,他愣了一下苦笑着摇摇头,完蛋了,这个小家伙吃醋了。

怎么了?林念初看着他摇头。

没事儿,吃饭吧。凌远心不在焉的吃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吃惯了熏然做的饭吃别人做的饭不习惯。

不合胃口吗?林念初看他放下了筷子。

嗯,不是就是早晨吃的有点多,现在吃不下去了。凌远喝了几口汤,觉得里面的味精放多了,遮住了蘑菇本身的味道。

哦,那你休息一会吧,下午还有一台手术呢,林念初关心的说。

好,知道了。凌远送走了林念初关上门开始从心里呼唤李熏然。

然然,然然。凌远闭着眼睛叫了半天,那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完蛋了,这个小家伙不会生气了吧。凌远无奈的躺在了沙发上面。

果然晚上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静悄悄的,桌子上面摆着一个饭盒,显然那个是中午要给他的,他进到卧室,卧室没有人,洗手间也是空的。

呵呵。凌远苦笑不已。

呵呵你个大头鬼啦。熏然的声音传了出来。

然然,你在哪里?你,你大爷的。凌远荣幸的被水果粒盖了一头一脸,弄的身上地上全是水果汁。

哼!熏然哼了一声消失了。

凌远哭笑不得的弄掉了自己脸上的水果粒,去了洗手间冲了个澡之后出来弄干净了地。

哎,气的不轻啊。凌远去热了饭菜端出来就看到桌子上面坐着一个气呼呼的小家伙。

她做的饭不好吃,没有你做的好吃,也不和我的胃口,而且我也没有吃多少,她是自己回来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啊。凌远坐在桌子跟前把手递到熏然的跟前,看着熏然一口咬住了他的手指。

真的吗?熏然松口气鼓鼓的看着他。

是真的,我发誓,而且下午我去问过老院长了,老院长说儿科缺一个主治医师,刚好林念初学成回来就被聘了回来,我也没有办法。凌远揉揉他的小脑袋。

你不可以离他太近。

好,知道了。凌远点头,吃着饭,时不时的送一口到熏然的嘴里。

凌远低估了林念初的缠劲,几年前是不得已才放手的,这几年她自我反省之后学习如何做家务,如何做饭,如何煲汤,就是想有机会再次站在凌远的身边。

几天中午没有来找他,凌远防松了警惕,在一次大型手术的时候凌远忘记给熏然说了,他的胃开始翻江倒海,凭借着高强的意志力,凌远抗住了,但是手术结束之后他坐倒在了走廊里,被林念初捡到了。

你,没有吃饭啊?林念初问他。

嗯,中午一直在手术所以胃一下子就开始疼了。凌远已经开始冒虚汗了。

林念初扶着他进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先给他接了杯热水,看着他喝了下去,转身去给他热饭,热气腾腾的饭被放在了凌远的跟前,凌远礼貌的道谢之后,先喝了几口热汤,在开始吃东西。

快吃完的时候,他感觉到了满满的怨念在空中浮动,手一紧心说:完蛋了。

我先回去了,谢谢你的午饭。凌远放下筷子,打开办公室左右张望了一下之后奔向走廊的尽头,打开了窗户跳向了空中。

然然,然然……凌远看到空中没有人,但是空气中的怨念依旧很强。

静心咒。凌远双手合十打出了一道静心咒,看到医院上空的怨气慢慢的消散了。

稽首皈依苏悉帝,头面顶礼七俱胝,我今称赞大准提,唯愿慈悲垂加护,南无飒哆喃。三藐三菩陀。俱胝喃。怛侄他。唵。折戾主戾。准提,娑婆诃。凌远念了一道清心咒扩散在了医院的范围之内,消掉了那满满的怨气,却是找不到李熏然的踪迹。

凌远无奈了只好回到办公室,刚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林念初在办公室里面等他。

你回来了?刚才去哪里了?林念初看到他就走到了他的跟前。

你怎么进来的?凌远一愣之下生气了。

你的办公室门没有锁啊,你怎么了?生气了?林念初被他的怒气吓了一跳。

以后我不在的时候少进我的办公室。凌远一下子甩开了她的手,转身向外面走去。

凌远,凌远!林念初追了过去。

你还有事儿吗?凌远及其的不耐烦。

我,我只是担心你。林念初不敢靠近他。

行了,我知道了,你回去工作吧。凌远轰人了。

那你呢?

我出去办点事儿。凌远转身走了。

——————————————

清心咒出自百度百科,清心咒也叫清心普安咒。

评论(10)
热度(5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