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异世界咖啡馆 2

异世界食堂梗,居然还有2 ,我也是醉了。

桓易,双白无差,云超。

————————————————

台北繁华的街头有一家古老的咖啡馆,内部装修古香古色,老板是两个年轻人,一个煮的一手好喝的咖啡,一个喜欢做蛋糕和面包,看心情年长的老板还会烤好吃的饼干,店里偶尔会卖简餐。

他们每天下午三点开门,晚上十点准时关门,周日到周五开门,周六休息,只不过对于年轻的老板来说,休息的那天,是他苦难的一天。

赵云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在他的房间每隔一周会出现一道门,别人看不到,只有他可以看到碰到。每当门出现的时候他就会消失一天。

这天,他醒来之后,下楼吃完早餐,看兄弟们没什么事,他就回到了房间,意外的发现门再度出现了,兴奋的他锁上了自己的房门。

欢迎,呵,呵呵,马马~。男生发出了一声尖叫,赵云愣在当场。

他看到了一个古装的自己和一个古装的马超,古装的马超伸手扳过古装的自己的脸,瞅瞅他,瞅瞅对面的人,有晕倒的趋势,而那个尖叫的男生已经坐倒在了地上。

你们,你们是谁啊?赵云结巴了。

嗨,云。马振桓从吧台后面出来和他打招呼顺便扶起脚软的易恩。

桓哥。赵云扶住了旁边的椅子背,有点脚软。

云,这是蹇宾,你忘记了?马振桓安置好易恩。

我知道啊,可是他对面的那位和你旁边的那位好像快晕倒了。赵云坐在了椅子上。

小齐,小齐。蹇宾还没有顾得上和赵云打招呼就看到自己的大将军光荣的晕倒了。

还行,比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好一些,那时候……赵云识趣的闭嘴了,那个时候他直接就吓晕了,也没有好到那去。

马振桓,你兄弟几个啊?易恩弱弱的问。

同问,王上为什么他们和你这么像啊?清醒的齐之侃觉得眼睛快不是自己的了,三个蹇宾,各具特色,自家王上要是剪了头发,换身衣服和店主站在一起,还真的分不清楚谁是谁了。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来,要是澈他们来的话……赵云话音未落,门叮铃一声响了。

欢迎光临。马振桓看向门口愣了,他此时可以体验到易恩的心情了。

唉,云,这里是哪里啊?来人正是马超。

嗨,超,你房间也出现门了?赵云惊讶极了。

嗯,但是好奇怪,大哥他们看不到,不过,你们是谁啊?马超终于发现屋子里面气氛不对了 为什么四个奇怪的人看起来状态极为不好。

小齐,我头晕。蹇宾直接伸手扶额。

王上,我腿软。齐之侃趴在了桌子上。

易恩,我是不是眼睛花了。马振桓看着易柏辰。

马马,他不是我兄弟。易柏辰想晕倒。

怎么了这是?马超蒙了。

被吓到了。赵云暗暗庆幸自己提前坐在椅子上,不然比他们还要惨一些。

马超也觉得自己有些腿软,赶紧坐在了赵云的旁边。

定定神,马振桓给两个桌子上面送上了柠檬水,回去给自己也倒了一杯,酸酸的柠檬水让大家的情绪得到了缓和。

云,这是我的大将军齐之侃,小齐,这个是赵云。

赵云?那你是马超?易恩蒙了,三国哎,三国演义啊!偶像啊。突然易恩觉得那里不对,为什么赵云和马超都是短发,都是学生装?

你们真的是赵云和马超?易恩疑惑不解。

当然是赵云和马超咯。马振桓拍拍易恩的脑袋。

今天吃什么?递过菜单,马振桓推着易恩到吧台后面去休息。

我吃巧克力蛋糕,超你看看想吃什么?赵云没有看菜单而是将菜单推到了马超的跟前。

这个草莓蛋糕看起来不错哎。马超看到点心眼睛一亮。

喝什么?马振桓看着二人。

我喝咖啡,给超上一杯杏仁茶吧。

好的。

桓哥,我们也要咖啡。

好的。

王上,咖啡是什么?

一种香香甜甜的带着苦味的饮料,很好喝的。蹇宾想了想回答。

桓哥煮的咖啡最好喝。赵云笑眯眯的看着齐之侃。

咳嗯!蹇宾咳嗽了一声,赵云挑挑眉毛表示懂了,马超来来回回的看了两眼,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哼,到处乱撩。

易恩将蛋糕端到了赵云和马超的跟前仔细的看了半天,两个人均挑着眉毛看着他。

还是没有办法相信你们俩就是赵云和马超。

你不相信没有办法啊,我们也没有让你相信的方法啊。赵云耸耸肩,吃了一口蛋糕,香甜的口感,不错好吃好吃。

马超看着眼前的草莓蛋糕,小心翼翼的切了一块下来放到嘴边里:哇,真好吃。

那是,我可是专业的。易恩的脑袋瞬间昂的高高的。

我可以带回去一块给忠吃吗?

咳咳咳咳。赵云瞬间被噎着了:那个,超啊,忠比较喜欢吃中式的点心,这种还是你自己吃吧。

哦。马超低着头继续吃。

你的咖啡,你的杏仁茶。易恩将赵云和马超的饮品放到了桌子上,又送了两杯咖啡到蹇宾和齐之侃的桌子上面。

噗,咳咳,王上,这个好苦。

你没有放糖,来,放两勺糖在加点牛奶。蹇宾重新调了味道之后递给了齐之侃,齐之侃接过小心翼翼的抿了一口。

怎么样?蹇宾问到。

好,好喝。齐之侃将那个苦字咽了回去。

慢慢喝,这个很好喝的。蹇宾往他的杯子里在兑了点甜牛奶。

这个这么苦你也喝得下哦。马超差点炸毛。

我没有让你喝啊,你自己非要尝。说完塞了一块蛋糕进到马超的嘴里。

好吃哎,这样吃蛋糕格外好吃。马超发现了新大陆。

怎么你也要来一杯?赵云喝了一口杏仁茶。

嗯嗯,我也要。马超兴奋的点点头。

齐之侃也学着马超的方法吃了一口蛋糕,再喝一口咖啡,果然蛋糕的甜腻被咖啡的苦味给解掉了。

好吃吗?蹇宾有些妒忌那个勺子了。

好吃。齐之侃喂了蹇宾一口蛋糕。

马振桓看着两个桌子上的人秀恩爱,在看看身边的那个傻小子,无奈的直摇头,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啊?

评论(7)
热度(7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