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二十一话   大貂派队和带刀侍卫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晚上筋疲力尽的几个人一无所获的回到了曹操家里,赵云没有回房而是去了后院,剩下三兄弟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什么,赵云的奇怪他们都看在了眼里,确无从排解。

怎么样了?曹操看着几个人,几个人点点头表示没有找到。黄忠和马超也从外面回来了,表示一无所获。

赵云呢?还在外面吗?黄忠瞅了一圈问。

云在后院呢。止戈无奈。

他在后院干什么?黄忠一脸的不解,马超慢慢的向楼梯蹭着,蹭到了楼梯口,刚准备上去就被黄忠揪住了。

干嘛?

去后院看看。

我不去,我为什么要去。马超挣脱了黄忠的钳制几步就窜了上去。众人耸耸肩各自回房,黄忠踌躇了一会向后院走去。

赵云坐在台阶上面,追坐在他的肩膀上面一同看着星空:如果我消失不见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这样找我。

黄忠走到了跟前停下了脚步,他知道要是赵云出现了这样的意外,他一定会留下线索让他们找到,而不是向貂蝉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根本一点线索都没有。

你怎么了?黄忠还是坐到了他的旁边。

没什么,就是想到了一些事情。

可以和我聊聊吗?

我虽然一直在找他,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现在这样。

其实你应该想到的不是吗,他会出现反弹,任谁都会出现反弹的,慢慢来吧,有我帮你,别担心。黄忠笑了。

你?你怎么会?

不知道,就觉得应该是这样的,总之我同意了。

我为什么觉得怪怪的?

可能是你给我讲的那个故事吧。

你相信了?

从超的反应来看,我相信了。

谢谢你。

好了,回去休息吧。

好。赵云起身和黄忠一起回到了房间里,一上楼就看到马超嘟着嘴脸色有点阴。

你们俩个?

我们俩什么都没有。赵云推开了自己的房间门。

我,可以相信吗?马超依旧嘟着嘴。

干嘛?你不是今天不想和云待在一起吗?这会儿又想明白了?

不是,我就是觉得不舒服。马超如实的告诉了黄忠自己的感觉。

行了,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去见校长呢。

好,晚安。

晚安。黄忠看到了一个天蓝色的小光点飞入了马超的Siman,挑挑眉推开了自己的房门。

第二天早上吃完饭,止戈带着关羽去了昨天晚上玩的那个酒吧继续寻找线索,剩下的五个人来到了校长室接受校长的责难。

面对校长的责难几个人一点办法都没有,貂蝉呢现在是一点消息都没有,难怪校长不高兴。

听着校长王允的冷嘲热讽,听着蒋干的不着边际,赵云本来就不是很高兴,本来就不是很爽的情况下爆发出了一丝杀意,那一丝的杀意激的张飞也不高兴了:干,这样好不好,我送你去医院玩几天行不行?说着张飞开始对着蒋干捏拳头,赵云冷冷的看着蒋干。

马超被赵云身上的锐利的气息激的有些难受,他感觉到自己的玄铁剑欲破封而出寻找对手,连忙运功压制住了玄铁剑带来的影响,黄忠感觉到马超不太对劲就将手放在了他的膝盖上,将自己的异能传了一点给马超帮他压制他的玄铁剑,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马超有点压制不住玄铁剑的时候感觉到了一股很柔和的风抚平了他的焦躁,很奇特的他的玄铁剑也停止了自己的行为。黄忠看到一个天蓝色的光点再次消失在了马超的手腕处,侧头看着赵云,而赵云纹丝未动。

这个时候响起了奇怪的音乐声,听得几个人想翻白眼,王允跟着节奏动了几下之后才反应过来是自己的视讯,点开之后看到了貂蝉张着嘴巴被定住了,张飞惊讶了:是貂蝉,怎么会这样呢?

而里面的男人正在威胁王允的时候,女人回来揭穿了两个人的身份,原来是河东高校的李儒和李傕,看着两个人起内讧还在互掐,赵云觉得这两个人还真的是闲。

此时李儒开始了威胁,要求王允三天之内交出校长的职务,否则将永远也见不到貂蝉了。

王允惊慌失措的:怎么办?貂蝉怎么会变成这样。

校长先别激动,那个李儒看起来好像也没有很聪明嘛。曹操的话也没有安慰到王允。

想要当校长直接和我说就好了嘛,干嘛要作践貂蝉呢?不用三天我现在就辞去校长的职务,大家去把貂蝉救回来。

校长您是一校之长,怎么可以轻易的离职呢?

对啊,那我们不是要变成黄巾五虎了吗?张飞跳起来反对。

对啊,他们的制服和我们很不搭哎。马超的重点永远不在点上,赵云无奈回身想教训他,但是看到黄忠已经按住了马超不让他说话,就回身看着王允开口:我看这件事根本就是河东高校策划的。

各位每个人都有想要用生命保护的人,貂蝉就是我想要保护的,你们也都是我想要保护的,我不希望貂蝉受到伤害,也不希望你们为了救貂蝉而受伤。王允很感慨的看着几个人。赵云和马超若有所思的看了对方一眼,黄忠看着他俩只是无奈,都这样了,马超还是嘴硬,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校长的心意我们都了解,只是让黄巾高校或着河东高校接手东汉篡夺盟主的位子,只怕会引起更大的灾难。曹操的想法更不同。

看到王允为难的叹息,赵云想了想开口道:校长只要我们三天之内救出貂蝉,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决。

可是……王允还是不松口。

校长,你放心啦,只要我们五虎将齐心协力,没有事情是做不到的。

校长请放心。三个人齐刷刷的保证。

请校长授权。曹操对着王允行礼。

于是王允授权他们去救貂蝉:好吧,那就这么办,我现在正式任命你们为大汉营救貂蝉计划正规派遣队,简称大貂派队。

众人齐刷刷的抬头看向天空,天空中飞过一只雕在为自己正名应该是:大雕派队。

王允开始布置任务,要求行事低调,不能被黄巾贼发现,同时为了增加同学们的参与度,寻获貂蝉者可以记大功并获得一只大公鸡,而且担任貂蝉的贴身带刀侍卫可以二十四小时保护貂蝉。

五个人齐刷刷的应声,都是同一个想法:一定要让关羽当上这个带刀侍卫。


评论(4)
热度(6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