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第二十二话   让马超心跳的笑容

几个人刚回到家里就接到了侍卫带来的消息说刘备和关羽抓了个人回来,曹操带着四个人急匆匆的来到了客厅就看到止戈和关羽抓回来的人是李儒。

二哥,你们不是去餐厅吗?怎么抓到李儒的?张飞惊讶极了。

那个魔术师就是他假扮的。关羽气愤极了。

我们也是刚刚知道是河东高校在背后主使的。赵云说。

问出貂蝉在哪儿了吗?张飞关心这个问题。

现在还不清楚,因为他被二弟定住了,没有办法问。止戈也是头疼。

定住了?什么意思?曹操不明白了。止戈和关羽如此这般的解释了一下。

哦,我知道了,那是不是在说一次123,木头人。就解开了?马超的话音刚落,李儒就动了。

还真的是再说一次就好了。马超莫名兴奋。

李儒叫唤着满客厅乱窜被关羽抓住了按在了茶几上面:说,你到底吧貂蝉藏哪里了?

李儒的胡搅蛮缠让关羽动怒了,挥手抽出了自己的青龙偃月刀,其他人各自抽出了自己的武器,五把绝世兵刃对着李儒,李儒也害怕了,在止戈的威胁下说了实话:其实,我只是奉命行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啊。李儒怂了。

你奉了谁的命令,董卓的吗?张飞怒喝,此言一出五个人收了自己的兵器,马超暗暗的捂住了胸口,赵云的兵刃他莫名的熟悉,虽然经常见到他亮出自己的兵器但是都没有这一次让他觉得难受。黄忠伸手抓住了他的胳膊,他回头摆摆手表示自己无事。

李儒继续胡说八道,关羽被激怒了,他一看情况对他不利就问:可以在说一次吗?

张飞按耐不住了用匕首捅一下他的屁股,疼的他直叫唤:貂蝉她,她,她已经死了。

真的吗?张飞继续捅他的屁股,疼痛难忍之下只好说了实话:貂蝉他被关在了黄巾企业的定军山里。说完就晕倒了。

七个人不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张飞疑惑不已:他这是装死吗?说完准备在捅他几下。

曹操反应快说:等一下。张飞住了手,曹操走过去仔细的查看了一下发现李儒被植入了“不能说的秘密”晶片

河东高校都是这样对他们的人的?赵云还是不放心。

大家先不要放弃,危机的时候查危机百科就对了。曹操抬起手腕开始调查定军山的资料,却一无所获。

马超总觉得这种场景在哪里见到过,但是始终想不起来,他总觉得就差那么一点点他就可以知道赵云的真实身份了,但是始终什么都想不起来,于是开始魂游天外。

趁着众人走神之际李儒偷偷的爬走了,快速的消失在了曹操的家里,待众人回神之后发现李儒已经消失了

曹操无奈了,最重要的证人跑了,还怎么查的出来定军山的位置,于是让大家回自己的房间休息。

赵云没有回房间而是去了桃花谷,马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Siman请自己的爷爷帮忙查找定军山的位置。

黄忠准备赵云谈谈心却发现赵云不在房间,只好打Siman问他在哪里。

怎么了吗?赵云看着黄忠问。

有些事想和你聊聊。黄忠回答。

哦,我马上回去。

好,我在后院等你。

赵云回到曹家去了后院找黄忠,看到他坐在石凳子上,就走过去问他:找我什么事?

我在想,超会不会想起了什么?因为他最近总是在躲你。

我也在想这种可能性,但是我觉得不太像。

那你为什么不去和他聊聊呢。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

我建议你们聊聊,不要这么吊着自己吊着对方。

行吧。

忠,你们在说什么?马超出现了。

我们在聊定军山到底会在什么地方。赵云笑了笑。

我正想找你们说这个呢,我爷爷也找不到这个地方哎,好奇怪哦,为什么找不到这里呢?马超挠挠头。

坐下说。黄忠拽过他,把他按在了他和赵云的中间那个位置。

我,我……马超直接蹦了起来。

怎么了?凳子上面有针啊。赵云笑了。

没,没有。马超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厉害,伸手按住了胸口。

没有你为什么不坐啊?赵云不明白的看着他。

你,你,你,你别看我,你看那边。马超指着远处。

为什么?黄忠看不明白了。

不为什么!就是不许看我。马超倔强的很。

赵云耸耸肩看向了别处,马超按在心口处的手才放了下来。

可是不舒服?黄忠愣了。

不是……

超,你那里不舒服。赵云回头看着马超,马超再次抬手捂住了胸口处:不,要,回,头。

额?你不是不舒服吗?

你不看着我就好了。马超无奈了。

可是……

咦,好了。马超也搞不明白了。

黄忠好像看明白了:云对着超笑一笑。

为什么?

不为什么,笑一笑。

赵云咧了咧嘴,黄忠皱着眉头看着马超:不是,在笑。

赵云嘴角上翘,黄忠继续看在马超:还不是,继续。

干嘛?马超不乐意了。

不干嘛,看着云,别看着我。黄忠伸手扭过马超的脑袋对着赵云。

赵云展颜一笑,笑得阳光灿烂,马超赶紧伸手按住胸口,觉得心要跳出嗓子眼了。

就是这个。黄忠默默的咽了一下口水。

什么啊?赵云收了笑容,马超把手放了下来。

云,暂时先不要对着超笑了。黄忠嘱咐到。

啊?行,听你的。赵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

我们回屋吧,我要告诉大哥他们。马超觉得在待下去的话他会不翼而飞的,赵云的笑容太有魔力了,简直是妖孽。

评论(5)
热度(7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