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圣诞夜,天使降临(AU)

kkw48是天使团,WK是圣诞老人。
————————————————————

圣诞老人WK给手下的小天使们安排了个任务,简单点说就是找个伴,谈谈恋爱,感受一下恋爱的乐趣。

于是小天使们以各种面貌出现在了人间,玩的不亦乐乎。

圣诞老人火大的不行:“让你们出去谈恋爱,谁让你们出去玩了?”

“老师,人间真的很好玩呀!”佳明小天使上蹿下跳的没有一刻安静。

“你们玩就玩吧,至于把自己搞成这样吗?昂,昂,昂,昂?”圣诞老人发飙了,指着一众小天使斥责了一个小时。

“老师,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诚小天使看看表,算了一下时间,差不多大哥的会开完了,说完,人消失了。

“有事的先走。”WK发话了,呼啦啦人走了一大半。

圣诞老人转了目标:“你,李然然,一个鲜花食人魔你搞不定吗?把自己搞成这副样子?”

“我要用爱心感化他。”

“我呸!为什么不用自己的神力?感化个鬼啊!”WK觉得自己要吐血了,见过笨的,没有见过这么笨的。

“你不是说不让我们动用神力吗?”李熏然委屈。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WK猛拍胸口顺气:“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哈欠,老师,你的意思是,遇到危险可以动用神力喽?”季白打了个哈欠。

“记得用消除术。”WK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知道了,老师万岁!”李熏然蹦的三尺高。

“哼,告诉你们,明年必须给我一个对象回来!”WK恶狠狠的看着自己学生。

“男的,女的?”

“不限,是个人就行!”

“啊?老师,你没事吧,不会又被催婚了吧?”陈佳明撑着脑袋看着WK,WK无语的又翻了个白眼。

“老师是想看我们的择偶标准,然后找一个共度一生?”孟韦小天使出声了。

“可是,我不想找呀。”霖小天使一直不曾下凡,跟在WK的身边很久了。

“乖!”WK咬牙切齿的说了一个杀气腾腾的字,吓得小一霖直接躲到了孟韦的怀里。

“哼”WK转身消失了。

“走,哥带你玩去!”孟韦带着小一霖回到了方家。

明楼对于自己弟弟时不时的就会玩个消失这件事颇为头疼,他可以把梁仲春忽悠瘸了,把RBR忽悠残了,唯独忽悠不了自己大姐和阿诚。

今天明楼依旧在想办法让阿诚答应和他处对象,头疼啊!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诚小天使看着明楼看一页看了快两钟头了还没有翻页,觉得好笑。

“啊,这不是圣诞节快到了嘛,我在想给你买点啥。”

“真的吗?”阿诚挑眉。

“真的。”明楼笑了笑继续盯着那页纸,争取盯着窟窿出来。

“不用费心了,圣诞夜我有事儿!”阿诚笑了笑。

“阿诚,你不可以这样。”明楼郁闷的不行。

“为啥?”阿诚明知故问。

“你已经好多年没有陪我过圣诞节了。”
  
“可是,我真的有事儿呀!”

这也是所有kkw48天使团的成员对自己的疑似男友说的一句话,当然不包括琰皇陛下,谁让古代不过圣诞节呢。

但是,WK在24号发下话来“明天必须带自己的对象出来吃个饭。”哼哼,小样的,让你们忽悠我,当我好忽悠啊!

啊?天使团集体懵逼,出来吃饭,不要吧,我们还想聚会呢?

“老师,每年的12月25号晚上要给小朋友们送礼物,每年都是我们帮忙的,今年我们继续帮忙呗!”佳明拽着WK的袖子。

“我不行,明天晚上我有演出,不能缺席。”曲和真的离不开。

“我有说今年让你们帮忙送礼物了吗?”WK抽回自己的袖子。

“老师,你不可以这样。”众天使纷纷喊叫。

“老师,圣诞节,我,季白,孟韦,我们三个值班呢!”李熏然对着孟韦猛眨眼睛。

“熏然,你的眼睛咋了?”一霖看着他眨眼睛的频率吓了一跳。

“没事吧,来我看看!”启平装模作样的看着熏然的眼睛:“又忽悠老师呢吧!”

“谢谢,你不是也有事吗?”李熏然龇着牙:“你要是敢说没事的话,我让老凌给你安排一个月夜班。”

“老师,那天我要值夜班耶,不行哦。”赵启平从善如流。

“你们呢?”

“我答应大哥陪他过平安夜的。”阿诚一本正经的看着其他人。

“我和人约好了谈事情。”陈佳明笑眯眯的。

“我有案子.。”唐川看了一下记录。

“我没事,但是我单身。”范川打定主意在家蹭饭。

“我要陪弟弟。”周凯飘来飘去。

“都挺忙啊!25号的礼物你们去送吧!我有约了。”WK冷哼一声。
——————————————————————
各位还等什么,准备在床头挂袜子抓天使吧!!

评论(12)
热度(2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