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云超】山有木兮卿有意

第三十四话    解锁?封锁?

b站同名视频授权改编!

————————————

一大清早的一行人来到了学校就听到了令人极其不爽的一件事儿,公告说吕布是学生会会长,大家都很生气,曹操决定不拖了,要求蒋干晚上去偷解锁器,蒋干答应了。

赵云坐在客厅里等着结果,马超不想看到小乔一直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躺着,黄忠无奈的看着他:“超,别这样好不好。”

“我真的没事,你要是担心就下去看看吧。”马超闭上了眼睛,却听到黄忠无奈的叹息。

蒋干受伤跑回曹操家里,小乔帮他上药,他一直在喊疼,弄的止戈和关羽想打人。

关羽听完蒋干说自己和颜良、文丑将气窗按了回去之后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说:“那装气窗的时候进去不就好了吗?”

蒋干装模作样的说:“我怎么这么笨啊,这都没有想到。”

曹操面无表情看着他:“我看你根本就是不想进去吧。”

蒋干跪到了他的跟前说:“会长啊,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我怎么敢故意不进去,你也知道我最近常常健身变得比较大只嘛!做这种事情要身材比较娇小的人才好。”

众人闻言纷纷看向小乔,赵云一看不对加上不想欠小乔人情于是开口:“我不答应。”

曹操愕然:“为什么?”

小乔笑的一脸开心十分自恋的说:“我想赵云欧巴已经爱上我了。”

已经走到一半的马超听到这句话立刻转身瞬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对着枕头一顿狠捶,被黄忠拉住:“超,你这样不行,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总得听听云的说法吧!”

“你要我听什么?我什么都不想听。”

“超,云对你的感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你什么都不知道!”

“超……”

“好了,别说了。安静一会行吗?”

“好,好吧。”黄忠为马超的气势所摄,不在开口。

楼下,赵云点着小乔的脑袋说:“并没有,我只是不愿意让女生冒险,和爱无关。”

“干嘛歧视女生啊?”

“不是歧视。”

“那如果我要是成功了呢?”小乔看着赵云,赵云被问住了。

“对啊,她要是成功了呢?”张飞也想知道小乔的条件。

“如果她成功了,云的武功就会恢复啊!”关羽挑眉看着小乔。

“哎呀,不是啦,如果我成功偷到解锁器,那这样赵云欧巴以后看到我都要拱手谦卑的叫我一声乔姐好。”小乔喜滋滋的提出条件,赵云的脸一下子白了,止戈惊讶不已实在是不懂小乔的脑回路。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叫你乔姐,以后云好不好做人?”

“那私下叫就好了。”

“成交。”张飞立刻同意。

赵云不高兴地说:“喂,我没有答应。”

张飞和小乔异口同声的说:“谁管你啊?”说的赵云一点脾气都没有。

蒋干递给小乔一个耳麦,告诉她他会给她指挥,小乔接过表示没有问题起身就要走,止戈担心他们的安危于是吩咐关羽去将黄忠和马超叫醒,他们三个一起去,他和曹操张飞留下来保护赵云。

曹操看着几个人走了之后问赵云:“云,你该不会真的喜欢小乔吧。”

问的赵云一愣:“啊?当然没有。”腹诽不已我对她不敢兴趣好不好。

止戈看着曹操问:“会长,你吃醋哦。”

张飞在一旁看戏看的那叫一个开心,楼上马超是一百个不情愿,黄忠无奈只好说:“你不去,云恢复不了武功,我看你怎么办?”

“哎,好、好、好,我去,我去,我去,我去还不行吗?”马超还是不情愿,最终还是答应一起去。

赵云靠在沙发上面假寐等着小乔的消息,止戈和曹操、张飞陪着旁边一声不出却默默的用眼神在交流,无奈张飞此时轴的厉害,根本读不懂止戈的想法,止戈看着曹操,曹操默默的耸耸肩。

关羽几个带陪着小乔潜回东汉书院,马超在一旁放风,根本不碰小乔,黄忠给小乔绑好安全绳之后拽了拽表示OK了,小乔顺着绳子爬了上去翻进了校长室,惊得下面的几个人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小乔是个练家子,只不过平时根本看不出来。

小乔和蒋干的配合简直是可以坑死队友,小乔被蒋干坑的没有人可以认出的时候拿出来解锁器,回到曹操家就把蒋干揪到一间屋子里一顿暴打,打的众人在外面目瞪口呆不敢出声。

最后无奈之下曹操只得出声阻止小乔的暴力行为解救了蒋干,曹操拉住小乔无限温柔的问她解锁器拿到了没有,小乔从随身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码字的解锁器。

众人兴奋不已,曹操兴奋的不行说:“太好了,小乔你辛苦了。”说完曹操将解锁器和电脑相连,屏幕上显示了赵云的心跳等信息,看的赵云默默咽了一下口水。

“要解锁就按那个钮对吧?”小乔指着回车键问。

“是啊!”曹操看着她回答。

“赵云欧巴,乔姐让你恢复十成功力。”小乔说完就准备敲回车键,被止戈阻止,止戈说他觉得那里不对劲却又说不出来。

“没事,来吧。”赵云肯定的看着小乔,马超也觉得不好,但是看到赵云很肯定,就没有阻止,小乔按下了回车键,赵云感觉自己的气息运行通畅了,起身运功发现风回来了:“我感觉到,我全是的力量都回来了。”

马超一下开心了看着赵云笑了,黄忠拍了拍他的肩膀,在众人以为雨过天晴的时候,马超发现电脑的屏幕上面出现了一个人开始倒计时于是出声询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哎呀,糟了。”曹操一看屏幕上面的人是董卓惊觉不妙立刻拔掉解锁器,却为时已晚。

“啊!”赵云疼的弯下了腰转身向外跑去,没有跑多远就晕倒在了地上。

“云!”马超直接追了出去,看到赵云晕倒在地上吓了一跳,赶紧过去将他抱了起来:“云,你醒醒啊!你醒醒!”

尾随而至的黄忠和关羽、张飞看到之后都愣了,黄忠拍拍他的肩膀:“先送他回去休息吧。”

“好。”马超抱起赵云就往楼上跑,黄忠跟了过去。

“他们,这是?”张飞有些看不懂了,转身看着关羽,却看到关羽一脸的羡慕。

曹操拿起了解锁器细看之下无语了:“我觉得这个解锁器是假的。”

“啊?假的?”小乔和止戈都懵了

“怎么可能?这是我用生命换回来的哎?”小乔一脸的不相信。

“我想,这应该是董卓设下的陷阱。”曹操知道自己小看了董卓。

几番思量之下曹操决定亲自出马,众人决定一起去,被曹操阻止。


评论(3)
热度(5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