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桓易|蹇齐】巧克力甜心 1

苦咖啡巧克力

都市里有这样一个传说,如果两个守护精灵有两个一样的主人,他们很可能是前世的情侣。

MY公司的对面新开了一家蛋糕坊,老板是个年轻人。

MY的总裁助理每天下午都会让自己的秘书去对面的蛋糕坊买一块蛋糕。

总裁助理每天都站在窗户跟前看着对面的那个店,直到自己秘书回来。

“小齐齐,出来吃蛋糕喽!”英明神武的总裁助理每日一呼。

“Evan啊,不要叫我小齐齐,很蠢哎,我已经被蹇宾那个家伙嘲笑很久了。”被称为小齐齐的人,巴掌大小,穿着一身古装,一头及腰的长发。

儿时的Evan经常揪着他的头发到处乱跑,不知道被父母说了多少回。

“叫习惯了。要我叫你大名齐之侃吗?我不喜欢这样叫你。”Evan表示自己是很有原则滴。
 
“其实比蹇宾的主人叫他宝宝强很多。”齐之侃拆开了蛋糕盒子,抱着叉子切了一块下来送到Evan的嘴里。

“味道不错,快吃吧!顺便想想晚上吃什么?”Evan用刀把蛋糕切成小块。

“不过,你今天是不是又和蹇宾吵架了?”

“对啊。”齐之侃理直气壮的。

“宝宝,你又和齐之侃吵架了呀?”易恩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小家伙。

“易柏辰,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宝宝啊!我一直被齐之侃嘲笑。”

“那叫你什么?宾宾还是蹇蹇?”易恩十分不给面子的伸手捅捅他。

“讨厌,别捅我。”蹇宾往旁边挪了挪。

“你不会又和齐之侃打架了吧?”易恩伸手将他揪到身边。

“没有,不过就是稍微活动了一下手脚而已。”蹇宾眼神有些躲闪。

“呵呵,我信你才怪。”易恩揪着他来到休息间将他放到桌子上,去将医药箱拿来,看着他脱掉衣服身上青了好几处,易恩无奈的掏出药膏轻轻的抹到他的身上。

“打不过就躲啊,打不过你硬抗啊!”易恩头疼不已。

“他也没有占到便宜啊!”蹇宾憋着嘴巴。

“好了,走,回家,想吃什么?晚上给你弄。”

“吃肉肉,我要吃肉肉。”蹇宾留着口水。

“好,走咯!”易恩关了店面,骑着小摩托车回家了。

评论(2)
热度(6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