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桓易|蹇齐】巧克力甜心 3

90%可可巧克力

微全员!!!

有气球CP出没

————————————————

蹇宾和齐之侃不约而同的回到了精灵城堡,看到对方先是冷嘲热讽了好半天才开始说正事儿。

“行了,今天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我是告诉你,让你家Evan离我家易恩远点。”

“巧了,我也是这么想的。哼!”齐之侃说完转身回到了Evan家里。

“小齐齐,大晚上的你又乱跑。”

“哦,我就是回去了一趟而已。”

“对了,今天弘正哥来和我说,你王兄让他和我说,让你不要在和蹇宾打架了。”

“不打架,怎么可能?”

“怎么不行,给个非打不可的理由。”

“就是,就是,我吵不赢他,所以就动手咯。”

“呵呵,我就知道,你跟着我这么久了,怎么就学不会君子动口不动手呢!脾气这么暴躁,看将来谁敢和你谈恋爱。”

“动口不动手?”齐之侃琢磨上了,小脑袋里竟是限制级的画面。

“对,动口不动手,要说赢他。”

“那要是说不赢呢?”

“是这样的,你看啊,他和你讲理,你讲不过,就和他讲歪理,歪理讲不过,就不讲理,不讲理还不行就胡搅蛮缠。”Evan将蛋糕切好放到他跟前。

“嘿嘿,知道了。”齐之侃乐呵呵的吃着蛋糕。

易恩看着蹇宾和他学跆拳道一脑袋的汗,就拎着他去洗澡“对了,你王兄让晨翔哥说让我管管你。”

“知道啦,肯定又是不让我和那个小齐齐打架,我又打不过他。”

“你俩为什么打架啊?”

“他每次都说不赢我啊!说不赢就和我打架,我又打不过他,反正他也占不了什么便宜。”

“我跟你说哦,齐之侃那个主人可是个人精,你记住,他要是和你讲歪理,你就和他不讲理,他要是和你不讲理,你和他胡搅蛮缠,他要是和你胡搅蛮缠,你就和他讲道理。”

“啊?”

“啊什么啊?人家是大公司的总裁助理,等到他满三十岁就是公司的总裁了,我不过是个小老板,又斗不过人家,所以你别总是和他打架。”

于是好几天之后,俩人又掐上了,蹇宾和他讲道理,他讲不赢,又不能动手,于是和蹇宾讲歪理,蹇宾一看,哎呀呀,你家那个果然狡猾,还好我有准备,于是撸胳膊挽袖子和他开始了胡搅蛮缠。

齐之侃一看,哎呀呀,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他怎么和我胡搅蛮缠了,我还是不能动手,嗯?有了,Evan不是说动口不动手吗?

于是,齐之侃手一伸就把蹇宾拉到怀里,MUA一下,就亲上了蹇宾的嘴。

蹇宾直接伸手就给了齐之侃一个耳光:“你,你怎么还动上嘴了?”

“我家Evan 说了,不许我和你动手,但是我可以和你动口。”齐之侃洋洋得意的看着蹇宾。

“齐之侃,你找打。”蹇宾追着齐之侃开始打。

齐之侃左躲右闪的,蹇宾打的不过瘾还把自己累了个半死:“你,你给我,给我,呼,等着,我和你,呼,呼,没完!”

“略略略,来呀,来呀。”齐之侃对着蹇宾吐舌头,就被蹇宾劈头盖脸的打了一顿,齐之侃躲闪不及硬是结结实实的挨了好几下,好在蹇宾没了力气,不然估计齐之侃得被毓埥拖回去。

一旁观战的毓埥和启坤搞不明白了,这画风怎么就突变了呢?只要不打架,一切好说。

齐之侃雄赳赳气昂昂的回到了家里,对着Evan手舞足蹈的讲着今天的事情,Evan听的目瞪口呆:“你是说你把人家给亲了?”

“嗯,你不是说动口不动手吗?我说不赢他啊,就亲了他一下。”

Evan彻底的无语了,伸手抹了一把自己的脸,不忍直视齐之侃脸上那个肿胀的巴掌印还得意洋洋的表情,直接拎过自己的药箱,伸手就要脱他的衣服。

“干,干嘛?”齐之侃向后蹦了一步。

“上药啊,别以为我不知道,蹇宾肯定是把你暴揍了一顿。”

齐之侃瘪瘪嘴,脱掉了自己的衣服:“不是你说的不许我和他动手的吗?”

“我让你亲人家了吗?”Evan的声音瞬间拔高了好几度。

“是你说的动口不动手的啊,我说不过他,只好亲他一下。”

“我……”Evan发现自己居然不站理了。

蹇宾气哼哼的回到了家里,易恩看着他觉得不对劲就伸手将他拎到自己的手里:“宝宝,你在生气哦?”

“嗯,今天被齐之侃那个家伙给,给,给,”

“怎么啦,你说啊,急死我了。”

“他就是,就是,他亲了我一下。”蹇宾鼓足了勇气说了出来。

“什么?他亲了你一下??”易恩声音高了八度。

“他说他家Evan说的动口不动手。”蹇宾十分的委屈。

“那个孩子是不是对动口不动手有什么误会?”

“额?孩子?哦,好吧,齐之侃有时候确实挺幼稚的。”

“君子动口不动手讲的是讲道理不打架的意思。”

蹇宾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心想齐之侃那个小齐齐八成是把这句话给理解错了。

齐之侃被Evan好一通批评教育,保证第二天去给蹇宾赔礼道歉,但是Evan不同意,齐之侃之后来到了易恩家的上方:“蹇宾,你出来一下。”

“齐之侃?”易恩看着蹇宾。

“嗯!”蹇宾点点头。

“走,我带你出去。”易恩伸手把他放到怀里带着他来到了门口看着落到面前的小不点。

“对不起,Evan说我做错了,我来给你道歉。”齐之侃一脸的不知所措。

“没事,这次就过去了,再有下次,我还揍你。”蹇宾不想让易恩和他见面,说完就催着易恩回家说自己饿了。

易恩一脸懵逼的回到了家里:“我和他好像哦!”

“不像,不像,那里像了?”

“可是!”

“我饿了!”

“小齐齐,真的很像。”Evan从树后面转了出来。

“是啊,真的和我很像,而且,蹇宾和你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不会。”

“是吗?”

“真的不会。”齐之侃虽然很肯定,但是心里却很忐忑。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