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桓易|蹇齐】巧克力甜心 4

75%可可巧克力

启坤和毓埥凑到了一起,启坤狐疑的问他:“你说我弟弟和你弟弟吵吵闹闹,连打带掐了二十多年了,你说他俩会不会是喜欢上了对方?”

毓埥摸着下巴点点头:“有这个可能,这俩孩子一直关系挺好的,但是自从侃儿和Evan结了契约之后,他俩就翻脸了。”

蹇宾吃着饭看着易恩看电视剧很惆怅,就落到了他的跟前:“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了?”

“嗯,宝宝,你说要是没有你的话我能不能长大?”

“净胡说,我守着你长大我容易吗我!”蹇宾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可是,宝宝,你为什么一直是这么大啊?”易恩看着他问。

“对啊,我一直就是这么大啊!”

“可是你的衣服不好买啊,我还得专门去订做。”

“傻小子,我的衣服都在城堡里面,你以为我每次回去是干嘛去了。以后不许花冤枉钱!”蹇宾落到他的手里。

“好,知道了,走,吃饭去!”

“嗯!”

易恩捧着蹇宾坐到了饭桌的跟前,两个人开心的吃着晚饭。

Evan拎着一件小盔甲对着齐之侃晃悠:“穿上看看。”

“不要,我才不要穿呢!”

“小齐齐,你不乖!”Evan撅着嘴巴。

“我很乖,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齐之侃只能呵呵。

“穿一下下啦,一点都不重,你看是塑料做的。”Evan掰着甲片让他看。

“真的哦。”齐之侃点头换上了小盔甲。

“不错,不错,好看。”

“真的吗?”齐之侃对着镜子左照右照,然后拿着剑在Evan的床上耍了起来,乐的他直鼓掌。

等Evan睡着了之后,齐之侃睁开了眼睛看着他的睡着的容颜默默的叹了口气,回到了城堡里找毓埥询问:“王兄,那个传说是真的吗?”

“是真的,怎么了?”

“那,对我们有影响吗?”

“或多或少的都会影响到我们!怎么了?你发现什么了?”

“我发现蹇宾和Evan很像,而我和易恩很像。”

“哦,还有呢?”

“上次,蹇宾找我说别让Evan和易恩见面,不过他俩见面的机会几乎是零。”

“静观其变吧!”

“好,我回去了!”齐之侃说完就回到了Evan的身边。

第二天,Evan看着哈欠连天的齐之侃郁闷了:“你不是和我一起睡的吗?”

“哈,我做了一晚上梦。”

“哦,那你继续睡吧。”

“哈欠,知道了。”齐之侃又睡上了。

Evan笑了伸手捧他起来放到衣服的口袋里带到公司里把他放到休息室的床上让他接着睡。

下午,Evan去了对面的蛋糕坊,看着摆着的蛋糕琢磨着买那块合适。

“你好,需要我给你介绍吗?”易恩端着盘子出来看到外面站着一个男子。

Evan抬头看到他愣住了,他和齐之侃实在是太像了,易恩也愣住了他看到了放大的蹇宾。

“糟了!”蹇宾双手合十放出了一个迷幻术,Evan昏昏沉沉的走出了蛋糕坊走回的了公司的门口才清醒,他刚才的记忆被抹掉了,他站在门口转身再次走进了蛋糕坊。

这次,蛋糕坊的雇员来了,Evan买了一块红丝绒和一块黑森林,回到办公室之后就看到齐之侃站在他的办公桌上。

“小齐齐,睡醒啦?过来吃蛋糕,一会和我吃饭去。”

“你见到蹇宾的主人了?”齐之侃飞到了Evan的跟前看着他问。

“谁?”

“蹇宾的主人。”

“没有啊!”Evan想了想说。

“不可能,你出去了快四十分钟,买个蛋糕根本不需要这么长时间,你中了蹇宾的迷幻术。”

“什么和什么啊?快来吃蛋糕!”Evan将蛋糕掏出来,摆好看着他:“吃那个?”

“红丝绒的!”齐之侃就差扑到蛋糕上打个滚了。

易恩回到后台喘着粗气看着蹇宾:“宝宝,没事吧!他和你好像哦。”

“不像不像,一点都不像!”

“他又回来了,怎么办?”易恩看到Evan转身向着他的铺子走了过来。

“没事,工读生不是在呢吗,小袁,看一下前面,有客人。”

“好的!”叫小袁的工读生换好了衣服站到了柜台跟前帮Evan装好了两块蛋糕。

“可是每天都是他的秘书过来买蛋糕啊,今天他怎么自己来了?而且是这个时间?”易恩从帘子后面看着他离开了。

“估计是秘书有事情吧。哎呀,你管人家干什么?”

“哦,一会吃什么?”

“随便吧。”

“宝宝,没有随便卖哦。”

“你想好吃什么了吗?”

“前面的自助不错,菜品也很多。”

“好啊,一会去吃。”蹇宾说完就跑出去找小袁的守护精灵玩去了。

“小齐齐,你慢点吃,吃那么快干什么?”Evan看着齐之侃狼吞虎咽的吃掉了蛋糕,赶紧接了凉开水喂他喝。

“我饿了。”

“知道你饿了,谁让你早上没有起来吃饭?”

“一会吃什么?”

“公司食堂啊,我忙着呢,我爸带着我妈出去玩了,现在公司我坐镇。吃完饭还要去谈一个合同。”

“知道啦,你忙吧,我陪你。”齐之侃老老实实的坐在Evan的旁边看着他审核文件,开视频会议,门外他的秘书忙的脚不沾地的跑来跑去。

“你是不是让人事部在给你配几个秘书,他一个人忙不过来!”

“也行,一会我问问他,他需不需要帮手,我可不希望弄来一群花痴的人。”

齐之侃默默的捂住了自己的脸,从小到大Evan收到的情书可以按公斤来计算,就不要说他的桌子里的吃的有多少了。

公司一般的员工是见不到他的,见到他的都是各部门的主管,某一次他来公司来晚了,没有用专用的电梯,他坐的那个电梯差点超员,吓的他以后再也不敢乱坐电梯了。

一会他的秘书抱着一摞子文件进来了,放到了他的桌子上:“先生,给我配几个帮手吧!”

“哦,让弘正哥挑几个合适的过来吧!”

“不,你亲自去挑。”齐之侃打断了Evan的话飞到了秘书的跟前看着他说。

“呃,哦,好,没有问题,我这就去!”秘书点头明白了齐之侃的顾虑。

易恩带着蹇宾去了一条街之外的自助吃饭然后给自己的工读生打包了一份回来。

Evan忙的没有时间下去吃饭,他的秘书带着齐之侃下去给他带了一份回来。

“还说我吃饭着急,你不是也很着急。慢点吃啦。”

“来不及了。”

“还有时间啊,你以为我会让你没有时间好好吃饭吗?”

Evan看看表,还有时间,就放慢了吃饭速度,吃完之后带着齐之侃去了会议室,开始了谈判。

易恩看着蹇宾吃的眉飞色舞的,想到今天见到的那个男子,长得真的是好看,不由得笑了出来,看的蹇宾无奈的极了。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