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桓易|蹇齐】巧克力甜心 6

65%可可巧克力

Evan已经好几天没有出去买蛋糕了,齐之侃也没有闹着要吃蛋糕。

很快齐之侃发现Evan多了一个习惯站在窗户跟前看着下面,他凑过去发现他在看易恩的蛋糕店,每天这个时候易恩会出来在门口的长椅子上面坐着晒晒太阳。

就这几天的功夫易恩的资料就到了Evan的手上,Evan看完默默地为他掬了一把同情泪。

这天晚上Evan带着齐之侃去了超市,迎面碰上易恩带着蹇宾出来买零食。

Evan随口问了一句吃饭没,却看到蹇宾的脸通红,在看看齐之侃,他的脸也通红。

Evan挑挑眉看着易恩,易恩也是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两个人决定一起吃个饭,联络一下感情。

吃饭的时候易恩就问一句齐之侃在家看不看漫画,有没有好看的番剧介绍一下,Evan感觉自己找到了知音,两个人聊起了漫画和动画,蹇宾和齐之侃开始插嘴那个好看,那个人物造型萌,喜欢谁的盔甲之类的,一顿饭四个人吃的意犹未尽。

回到家里,Evan问齐之侃:“问今天就问了一句吃饭没,你和蹇宾脸红什么?”

“你一定看错了。”

“真的吗?”

“真的,真的。”齐之侃猛点头。

易恩盯着蹇宾看了好一会,蹇宾特别不自在的问他看着自己干嘛?

最后说了一句:“你高兴就好。”

“啊?”蹇宾惊讶极了,什么和什么啊。

“你不是齐之侃关系不好吗?今天你们两脸红个什么劲儿啊。”

“我们,我们什么时候关系不好了?不是 我们不是关系不好,哎呀和你说不清楚。”

“哦,睡觉。”

“易,易恩,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啊?哦,你承认你喜欢人家了是不是。”

“我,我不知道。”

“你结巴什么啊?喜欢一个人就是想见到他,想和他说话。”易恩说完,用手捧着他去了洗手间,蹇宾在心里默默的画了叉,易恩说的不是他的感觉。

齐之侃也在被Evan逼问,他支支吾吾的说好像喜欢蹇宾了。

“哦!”Evan挑挑眉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便赶他去睡觉了。

Evan悄悄地给易恩发信息:小齐齐承认他好像对蹇宾动心了

易恩:我家宝宝今天问我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了。

Evan:有情况随时联系。

易恩:好,没有问题。

Evan:咱俩这样好吗?

易恩:我觉得挺好。

Evan:好,晚安!

易恩:晚安!

蹇宾和齐之侃翻来覆去一晚上没有睡着,蹇宾一想到齐之侃软软的嘴唇就觉得心里痒痒的;齐之侃一想到蹇宾的语无伦次就傻笑个不停。

一早,蹇宾就将齐之侃叫了出去,Evan赶紧给易恩发信息:他俩出去了。

易恩:嗯,最晚我家宝宝一晚上没有睡。

Evan:我家小齐齐莫名其妙傻笑一晚上。

易恩摸摸下巴莫名多了一种父亲的感觉,Evan有一种自己家的白菜不保的感觉。

蹇宾看着坐在身边的齐之侃:“昨天你家Evan有没有不对劲?”

“没有啊,怎么了?”

“没事,就是好久没有这样坐在一起了。”

“是啊,我都要忘了这种感觉了。”

某一天开始,易恩蛋糕坊的蛋糕成了Evan固定的下午茶,偶尔Evan会打电话过去定一个小蛋糕。

评论(6)
热度(5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