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桓易|蹇齐】巧克力甜心 7

50%牛奶巧克力

易恩在蛋糕店里认认真真的做着蛋糕,很快他发现自己有些无法集中精神了,连蹇宾都开始走神了,过了好一会易恩发现自己在旁边的台子上挤了一大坨的奶油,而蹇宾正用自己的小手勾着奶油一点点的往嘴里填,丝毫没有感觉到奶油快要把自己淹到。

“蹭到衣服上啦!”易恩伸手拎住他想洗手间走去。

“哦!”

“得相思病啦?”易恩将他放到洗手池的边上,看着他坐在那里捧着自己的小脸发呆。

“没有。”

“是吗?”易恩表示不相信,伸手拿过一个小镜子放到了蹇宾的跟前,让他看自己的表情。

“唉!”蹇宾叹了口气继续发呆。

易恩把毛巾沾湿捂到脸上,冰冷的感觉让他的思绪逐渐的回归,看了Evan今天是不会来了,想到这一点便放下毛巾转身出去将挤到台子上的奶油用刮板刮到裱花袋里收好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自己冲了一杯花草茶坐在靠窗户的椅子上面盯着对面的办公大楼发呆。

“1、2、3、4……”

“数什么呢?”

“数你今天烤糊了几块饼干啊!”蹇宾有些心不在焉的数着数,根本就不是在数饼干。

“哦!”易恩不在理他而是继续发呆,看来今天的工作效率是零。

“你怎么了?”蹇宾落到他的跟前。

“你和Evan长得真像。”

“你不是见过他了吗?”

“嗯,不能见吗?”

“可以,我想问你,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想见他,听他说话,那怕是一句很简单的问候都会开心很久。”易恩说着他的感觉。

这个时候易恩的电话响了,易恩拿起来一看的是Evan的,接上之后就听到Evan异常兴奋的声音传了出来:“我在家里,准备去机场,要不要和我出去玩几天?”

“啊?”易恩嘴巴长得好大,蹇宾趁机往里面塞了一块饼干。

“啊什么啊,我爸妈回来了,我还不赶紧跑!”

“可是,我要是关门了,我就没有生活费了!”

“你每天的营业额是多少?”

“大概两千多吧!”

“我给你补一万够不够!”

易恩对着电话瞪了半天看着蹇宾说:“要不挂了吧,我觉得好像受骗了。”

“易恩,你要是敢挂,我就敢把你的店买下来!”Evan的吼声传了过来。

易恩默默翻了白眼:“我的店铺是我自己的房产。”

Evan无语的看着电话:“走啦,陪我出去玩几天。”

“你是在求我吗?”易恩看着眼前的花草茶。

“哼,你不来拉倒。”Evan挂了电话,让齐之侃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坐着自己的车去了飞机场。

“我没有机票啦,喂,喂,喂。他挂了。”易恩可怜巴巴的看着蹇宾,蹇宾气的背过身去。

Evan看着自己手里的机票差点揉掉,齐之侃偷笑了好半天,Evan拎着他:“小齐齐,别笑了。”

“你在给他打个电话啦,现在还早啊!”

“哦。”Evan撇了一下嘴掏出电话正准备打过去的时候易恩的电话进来了。

“Evan,我……”

“你的机票我买好了,你过来取就可以了。”Evan无奈的说。

“你真的要我和你一起去啊?”易恩还是觉得自己得了幻听。

“我没有和你开玩笑啊!”Evan扶额。

“这,好吧。我现在就收拾东西过去。”易恩莫名有一种傍大款的感觉,还是超级富豪的那种。

在飞机场里的Evan看着齐之侃满世界抛媚眼提溜着他坐到了自己的腿上:“为什么大多数男孩的守护精灵都是女的?”

“我不知道啊,我们是随机出现的,对了有件事我应该向你坦白一下,起身你的守护精灵应该是蹇宾。”

“啊?”Evan目瞪口呆。

“当时我离你比较近所以你碰到了我的手,所以这就是这么多年我和蹇宾一直吵架外加打架的真正原因!”

Evan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怪不得宏正总是说他是天生的王者,原来他出生的时候召唤出来了两个精灵。

“你,你,你,你……”Evan伸手使劲捅他。

“略略略略,捅不着,捅不着!”齐之侃躲的很是灵活。

两个人玩玩闹闹间时间飞逝,易恩已经到了机场,取了自己的机票却找不到Evan人,打电话过去是关机的状态。

“你等着,我去找小齐齐。”蹇宾闭上了眼睛感应了一下位置迅速消失了。

“喂,你,等等我啊!”易恩看着蹇宾消失了极其郁闷的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哎哟,谁打我的脑袋啊?”齐之侃觉得有人打他,回身四下张望找不到人。

“Evan,有人打我,咦,人呢?”齐之侃转个身的功夫Evan就不见了。

“什么嘛?跑得还挺快。”齐之侃闭着眼睛瞬移到了Evan的肩膀上,差点和蹇宾面对面的撞到一起,两个人闹了个大红脸。

“护照带了没有?”Evan看着易恩问。

“带了。”易恩拿出机票和护照。

“我忘了告诉你了。”Evan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宝宝提醒我了。”易恩笑了。

“你怎么闭着眼睛瞬移啊?”蹇宾叉着腰对着齐之侃吼道。

“怎样啊,我乐意,不服打一架!”齐之侃撸胳膊挽袖子准备和蹇宾打架。

“走,我带你去贵宾室。一会我们直接登机。”Evan压根不想搭理他俩径直带着易恩走了。

“你怎么没有带行李啊?”易恩看着他只拿了一个手包很奇怪。

“我家在那边有栋别墅啊,里面有我的衣服,而且我用的东西已经快递过去了。”

“国际快递?”

“不是啊,公司的人去那边出差带过去的。”

“你还真省事啊,为什么我这么麻烦啊?”

“当我男朋友啊,当了你就省事了。”

“我才不要嘞。”

“好了,逗你啦。”Evan推了一下自己的墨镜带着他做到了沙发上面闭目养神。

外面齐之侃和蹇宾齐齐哼了对方一声转身谁都不理谁的坐到了各自主人的身上。

第一次在贵宾室的易恩新奇的东张西望的,伸手拿过旁边一本杂志看了起来,中间正好有一页是介绍MY集团的,易恩看到很仔细认真。

“你看那么认真干嘛!”蹇宾的声音出现在了他的脑袋里。

易恩看着怀里那个小气包子笑了:想看啊。

蹇宾:你不是说不当他男朋友吗?”

易恩:他应该有女朋友吧!

蹇宾:钻石级别的黄金贵族。

齐之侃:我家Evan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

“小齐齐,你干嘛插进来。”蹇宾回身瞪着他,就被易恩捂住了嘴巴,对着他做了个安静的手势。

齐之侃:要不要我先带你过去啊?他俩要飞好几个小时呢。

“可以吗?”蹇宾看着易恩轻声问,易恩点点头,齐之侃拉着蹇宾消失在了贵宾室,出现在了Evan的别墅里面。

“哇,好大哦!比易恩的家大好多呢。”蹇宾赞叹道

“那个,我今天和Evan说了。”

“说什么了?”蹇宾被齐之侃带到了厨房,喝着果汁。

“我,今天,把,实情告诉他了。”

“齐,之,侃!!!你是不是皮痒痒了,找打啊。”蹇宾火冒三丈的看着他。

“可是不能瞒一辈子吧,我哥哥他们的主人和他的关系很好,到时候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怪谁啊?还不是怪你。”蹇宾对着他吼了起来。

“我错了,别生气了。”齐之侃难的服软。

蹇宾还是生气:“走,出去打一架,不然我消不了气。”

“啊?你打不过我还要打。”

“齐之侃,我告诉你,这件事我和你没完!”

“能不能不吵了,咱俩不是都和好了吗?”

“怪谁,还不是怪你。你要是不提这件事呢?”

“那我给你打一拳吧。”

“哼!!”蹇宾哼了一声,对他勾勾手指头,看他过来直接将他按倒在料理台上。

“你,你,你,你,你,你,你要,干,干嘛?”

“不干嘛!”蹇宾仔细的打量着他,又亲上了他的唇。

Evan看着易恩毫无防备的睡颜,伸手在他的脸上轻轻的摸了一下,看到他往他的方向又轻轻的蹭了蹭,便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快到中午的时候,广播通知他们乘坐的航班已经进港了,他才将易恩晃醒:“易恩醒醒。”

“嗯?”

“我们该走了。”

“嗯。”易恩迷迷糊糊的起身被Evan一边牵着,一边拎着行李箱走到了通道跟前,坐到了座位上易恩继续睡。

“你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怎么困成这样?”

“不知道,已经失眠好久了,让我睡会,别吵我。”易恩嘟嘟囔囔的说着。

“好,你睡吧,还好我定的是头等舱,不然你还怎么睡啊。”Evan看着他睡着了,伸手握住了他的手,给他盖好了毯子。

——————————

一千零一夜

没有一夜不思念

每一份想念

化做不成双的蝶

——《一千零一夜》邰正宵

评论(2)
热度(4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