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桓易|蹇齐】巧克力甜心 8

丝滑牛奶巧克力

        到了地方Evan一手拉着行李,一手牵着迷迷瞪瞪的易恩走出了通道,来到了出口处,先带他去洗手间洗把脸清醒清醒。

        “你的失眠症怎么这么严重?”Evan取出他的毛巾站在一旁看着他问。

       “不知道,宝宝给我找了好多偏方都没有用,只好禁止我喝咖啡,喝茶。”

      “那回别墅,你好好休息一下。”Evan将手里的毛巾递给他。

        易恩点点头,还是不是很清醒,不过比刚下飞机那会好多了,Evan拉着他的手向外走,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拽拽他:“这么多的人呢。”

       “没事,人家以为咱俩是兄弟。”Evan泰然自若的拉着他的手。

        在出口处Evan看到了来接他们的司机,带着易恩坐进了车里,看着他虽然很困还是兴奋的看着窗户外面的景色无奈的摇摇头。

       到了别墅,Evan看着齐之侃的脖子上出现的可疑的红晕,挑挑眉毛看着飘在眼前的两个小精灵:“没有出去玩吗?”

  “没有,蹇宾第一次来,带他参观一下别墅。”齐之侃坐在了Evan的肩头。

      “哇,Evan,你家好大啊!”易恩看着眼前的别墅赞叹不已。

        “还好。”Evan打开门让他进屋。

        易恩困的哈欠连天的被Evan送进了客房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去收拾自己的东西,收拾了一半就看到易恩站在了他的门口打着哈欠说睡不着,但是蹇宾和齐之侃已经躺在枕头上呼呼大睡了。

       “睡不着?为什么?”Evan觉得奇怪。

       “就是睡不着,困。”易恩迷糊的时候声音是又软又糯,听的Evan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呃,睡我床上吧!”Evan掀开自己的被子。

        “哦!”易恩钻进被窝就睡着了,Evan拨动了一下他的头发,看他抱住一个枕头睡的可是开心。看了一会,Evan起身关上了卧室的门来到了楼下,看了看储藏,决定熬粥,将粥熬好之后,回到自己房间里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

        等到太阳落山,蹇宾和齐之侃才睡醒,蹇宾看着空荡荡的床,愣了一下,看着齐之侃起身伸了个懒腰,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睡醒啦?”

       “嗯,你没有睡醒吗?咦,易恩呢?”齐之侃坐在枕头上发现床上空荡荡的。

       “不知道呢!估计和Evan玩去了吧!”

      “你俩醒了?不想和我说点什么吗?”Evan靠在门上看着两个小家伙。

     “我们什么都没干啊?为什么这样看着我们啊?”齐之侃觉得Evan的眼神特别的奇怪。

       “呵呵,你以为我会信?”Evan一百个不相信。

        “我们打了一下午电动,中午点的外卖。”蹇宾撅着小嘴巴看着他。

      “那小齐齐脖子上的红印是怎么回事?”Evan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我亲的啊!我脖子也有呀!”蹇宾理直气壮的扯开自己的领子让他看。

      “都这样了,你们还什么都没干,我为什么要相信。”Evan表示不相信。

       “你看吧,我就说了他是不会相信的,早知道我就应该干点什么了!”蹇宾好不高兴的看着齐之侃。

      “你休想,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齐之侃双手叉腰,誓死捍卫自己的主动权。

       “行了,不饿呀,下来吃饭。”Evan不想理他俩,两个乖乖的跟着他来到了饭厅。

      “易恩呢?”蹇宾没有看到自己的小主人。

      “在我房间睡觉呢!”Evan给他俩盛好粥。

      “那回去怎么办啊?”蹇宾皱着眉头。

      “易恩怎么了?”齐之侃喝了一口粥。

      “易恩有失眠症,看过医生,看过心里医生,各种偏方都试过了,没有用,倒是让Evan治好了。”

        “这样啊!安眠咒不管用吗?”齐之侃歪着脑袋看着他。

        “试过了,第二次就失效了,吃饭吧!”蹇宾不想过多的讨论这个问题。

        Evan没有出声,他知道蹇宾没有说全,他也知道那个时候蹇宾的报复是很可怕的,他只是静静的吃着自己饭。

        易恩已经很久没有睡的这样舒服了,四周暖暖的,就像回到了小时候,他根本不想起来。

        Evan换上睡衣坐在客厅里看着两个小家伙打电动,时不时地给两个人支个招。

      “对了,易恩睡在你的房间,你睡哪里啊?”蹇宾放下遥控器看着Evan问。

       “睡主卧啊。”

        “不好吧!”

      “我不想睡客房,我认床的。”Evan给他俩下套,果然两个小家伙上套了。

      “我和你一起睡主卧。”齐之侃打赢这一局。

      “不要,我不想和你睡。”Evan特认真的看着齐之侃。
 
        “那,小齐和我一起睡?”蹇宾想了想。

         “小齐?”Evan绕有性质的看着他俩。

         “有问题吗?”蹇宾奇怪的看着他问。

       “当然有,谁允许你叫我小齐了?”齐之侃不乐意了
       
        “Evan,我饿了,你家有吃的没有?”易恩揉着眼睛下楼找人。

        “有,给你留饭了,睡醒了?”Evan带着他去了饭厅,根本不想理那两个吹胡子瞪眼的小不点。

        “睡醒了。”易恩依旧是一脸困倦的坐在了饭桌跟前。

       “你的样子不像是睡醒了。”

       “已经好多了,以前都是天快亮了才能睡着,现在感觉好一些了。”易恩看着他热好了粥和菜,伸手接了过来,吃的狼吞虎咽。

        “慢点吃。”Evan将餐巾纸递给他。

       “我饿了,中午就没有吃饭,给我一头牛我现在都吃的下去。”

        蹇宾又和齐之侃打了一架,气呼呼的飞到客厅找两个人,齐之侃坐在Evan的肩膀上,蹇宾坐在易恩的手边,两个人一脸委屈。

       易恩纳闷的看看他,看看对面被Evan捧在手里的齐之侃问道:“又打架了?”

       “嗯,他不让我叫他小齐。”蹇宾好委屈。

        Evan伸手捅捅齐之侃:“小气包,叫小齐比小齐齐好听呢。”

       “真的吗?”齐之侃一下子开心了。

       “真的,真的。”Evan点头。

        “好吧,我同意了。以后你不许叫我小齐齐。”齐之侃点点头,Evan表示呵呵,你管我怎么叫你。

       “晚上我还是睡客房吧!”易恩看着Evan。

       “再睡不着怎么办?”

       “能借我一个你的枕头吗?”易恩想了想。

       “你睡我房间吧,我去父母的房间睡。”

       “这样不好,我还是睡客房。”易恩不同意,Evan只好让步。

       晚上易恩抱着Evan的一个枕头还是睡不着,又不好意思去打扰他,只好硬睡,反而更清醒了,没有办法之后去敲Evan的房间门。

       “进来。”Evan无奈的摇摇头,易恩推门进来看到他的床头开着一盏灯,齐之侃打了个哈欠飞去客房睡觉了。

        “不好意思,我还是睡不着。”易恩很沮丧。

          “没关系,过来吧。”Evan又抱了一床被子放到床上,看着易恩躺好才关了床头灯。
     

       

      

评论
热度(5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