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你确定要吃吗?

关键词:火锅

@楼诚深夜60分

誓将撒糖进行到底,本文略逗比。

某年某月某日   法国巴黎

楼诚台三兄弟凑在餐厅的餐桌跟前。

楼:“你确定,要吃?”
小明:“是啊!”

诚:“不后悔?”
小明:“不吃才后悔!!”

楼和诚一副我牙疼的表情,楼问:“真的要去?”
小明:“去。”看你们的表情我也要去!

于是小明看到哥哥们用奔赴刑场的架势,慷慨赴死的决心,带着他出门。
小明深深的怀疑他们不是去吃饭而且去送死。如果去吃饭为啥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啊?

某大街,某餐厅
小明的脸在抽搐,小明表示宝宝心塞,宝宝心里苦。
看着同桌的兄长吃着西餐喝着红酒,痛苦的举起叉子,闭着眼睛叉了一块西兰花放到嘴巴里,嚼了两口就吐了。然后用逃难的架势冲到了洗手间。

啥?你问我小明吃啥吃成这个样子?悄悄告诉你哦,法国正宗乳酪火锅。

回到餐桌上的明台表示菜打包,火锅不吃,兄长举手赞成。于是兄弟三人把家还,顺便安慰小明受伤的胃。

某年某月某日   法国巴黎。
大姐驾到,想念弟弟的明镜女士带着明家首席女佣阿香驾临三兄弟所在的公寓。此时的小明表示眼睛好疼,姐姐救我。

看到三个弟弟的明镜很开心很高兴,当晚阿诚下厨,明台阿香帮忙,做了一顿丰富的饭菜。

第二天明镜女士说出去吃饭。四个小的举手赞成。当明镜说出吃什么的时候。发生了如下画面:明台跪在地上抱着明镜的腿,明楼拉着明镜的胳膊,阿诚堵着门,阿香围观。死活不让明镜去吃火锅。

明大董事长不乐意了说:“不就是去吃法国火锅吗,你们这是要干嘛!”
明楼表示我头疼,阿诚表示我牙痛,明台表示我心疼。明镜怒目而视,阿香继续围观。

最后一家五口来到餐厅,明镜表示一定要吃,肯定要吃,而且必须都得吃。
东西端上来,阿香看了看,表示肚子不舒服。
三个兄弟表示大姐先吃。
明镜女士拿着叉子叉了一块牛肉放进去,过了一会叉出来,嗯嗯,味道还凑合。
三兄弟差点桌子底下去了,阿香一脸的崇拜,不亏是大小姐。
看到明镜吃的还算开心,阿香只得把嘴里的话咽下去,埋头狠吃。
三兄弟一副慷慨就以的表情开始就餐。

旁边的侍者看着实在受不了,这个那里是吃东西啊?这个明明是吃毒药嘛!
于是上来问明楼需不需要换份餐点
明镜立刻表示就吃这个。
侍者一副我牙疼,你们继续的表情退了下去。

回到家里明镜让阿诚做饭,然后说:“就吃这一次,以后不吃了!”

某年某月某日     中国上海
夜晚一家子聚在一起吃火锅,吃的不亦乐乎
三兄弟表示还是家里火锅好吃啊!

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吃法国乳酪火锅滴,美食当前,食用需谨慎!!!

评论(2)
热度(3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